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盲花 番外:另一个世界 02

  目录

  02

   

  之前的鸡同鸭讲终于在大蛇丸理顺时间线和空间线后达成一致,有了平行空间理论做基础,一切说不通的地方都蓦然畅通。

  对比了一下两个世界的发展历史,宇智波佐助若有所思:比起单纯的联盟,多了联姻这一步的话,似乎更有保障?

  他点点头,认真道:“谢谢,我想我明白了。”

  大蛇丸有了些奇妙的预感,他玩味的问道:“佐助,你明白什么?”

  宇智波佐助看了他一眼,对水月和重吾道:“推翻木叶的计划搁置,我准备去竞选火影。”

  ……什么?两位鹰小队的成员面面相觑,最后是水月代表二人发言道:“嘛,无所谓啊,这个目标也不错,我们听你的。”

  大蛇丸低笑起来,说道:“我还是那句话,跟着佐助会很有趣,叛忍竞选火影,想想就非常令人吃惊呢~要是成功的话,某些人的脸色一定很精彩。”

  波风水门高兴的道:“哈哈,火影是一个好职务,我家那孩子也想当火影呢,佐助可以和他交流一下心得。”

  猿飞日斩皱着眉,泼了一盆凉水:“你以为火影是什么?想竞选就可以竞选的吗?没有足够令人信服的威望,可不会有人把票投给你。”

  宇智波佐助瞄了三代目一眼,露出一个冷淡的笑容:“威望……现在就是获取威望的好时机,外面不是正在大战吗?要是我拯救了世界,还怕没有人支持?”

  听到这里,【千手柱间】忧虑的道:“我先去战场了,如果你们看到斑,请帮忙注意一下,有没有一个黑影,大概是这样的……”他形容了一番,最后道:“我那个世界的斑因为生产的时候被孩子夺走太多查克拉,正处于极端虚弱的状态,如果他被人控制或者被抢走眼睛的话,恐怕会带来大麻烦。”

  水月弱弱的举起手,问道:“初代……不,柱间大人,既然你都换了个世界,为什么还笃定现在的宇智波斑就是你的那个斑呢?”

  【千手柱间】解释了一下戒指传送的原理,对千手扉间的研究他十分自信,他据此判断道:“既然我被传送过来,那斑肯定在这里。”

  大蛇丸一直拄着下巴沉吟,这时他突然问宇智波佐助:“你有没有觉得,那个黑影的特性有些熟悉?”

  浑身黑漆漆犹如液体、纯粹精神体可以入侵其他人……

  曾经在晓组织待过的两个人互视一眼,异口同声的道:“黑绝!”

  “那是谁?”

  宇智波佐助把知道的关于黑绝的事交代了一遍,他冷静的道:“我有一个想法。”扫视一圈其他人,他分析道:“两个世界的时间进度不同,结合戒指传送的理论,会不会在很早之前,黑绝就控制着宇智波斑来到我们这个世界,然后以斑的名义创立了晓组织?”

  一路推下去,居然十分合理。

  【千手柱间】纠结道:“那它到底想干什么?”

  宇智波佐助回答:“不清楚,但肯定有它想实现的东西,我们去战场上看看就知道了。”

  于是一行人集体前往战场,【千手柱间】冲他们摆摆手,直接解除木分//身,率先去找本体,把刚刚得到的信息传递过去。

   

  宇智波斑已经解决了五影,过了一把战斗的瘾。

  虽然这次醒来是因为秽土转生,但是没关系,他早就做了充足的准备,宇智波带土那小子逃不脱他的算计,事情即便有些变化,最终的结果仍然在他控制之中。

  所以宇智波斑一点也不着急,久违的战斗令他心情愉悦,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千手柱间,打起来不够尽兴,而且那个挂着柱间孙女名义的火影也实在令他失望——太弱了,根本比不上柱间一根手指头!

  放个医疗忍术都那么慢,磨磨唧唧的以为敌人会等她吗?

  解开封印后虽然可以媲美仙人体的恢复力,但不能持久,只是投机取巧的一点小把戏,伤的多了,照样还会死!

  力量对于女人来说尚算不错,但跟柱间比也就马马虎虎吧。

  心里对千手纲手挑剔一番后,宇智波斑丢掉被打了个半死、已经没有还手之力的五影,决定任他们自生自灭。他判断了一下宇智波带土的方向,正准备和对方汇合,突然,他顿住脚步,扭头看向另一边——熟悉的查克拉波动正冲着自己过来,虽然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宇智波斑已经急不可耐!

   

  “扉间,你的飞雷神是不是退步了,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到?”千手柱间有些按耐不住。

  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家大哥把木遁忍术撤掉,千手扉间解开了秽土转生的控制,一边带着千手柱间向前传送,一边冷冷的道:“你太心急了,斑在那里又不会跑!”

  “……谁说的。”千手柱间突然笑道:“斑正在向我们这里移动!速度很快嘛,看来他也很想见到我。”

  千手扉间冷笑道:“你把他杀了,大概他是来找你报仇的吧。”

  “什么?!”千手柱间抓住千手扉间的胳膊,兄弟俩来了个急刹车,顿时收势不住,在地上滚作一团,咕噜噜的从山坡上摔下,最后晕头晕脑的被一只脚抵住。

  宇智波斑双手抱胸,低头看着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不由挑了挑眉,嘲讽道:“多年不见,才刚刚见面,就出这么大的篓子?自己的忍术都能失灵。”

  然后不等黑脸的千手扉间开口,宇智波斑帮忙拽了一把,将千手柱间拉起来,兴奋的道:“柱间,我等你好久了!你的速度可真够慢的!”

  仍然被踩在脚底下的千手扉间:“……”他试图挣脱身上的那只脚,但是宇智波斑毫不放松,一边和千手柱间说话,一边丢了几根黑棒下来,让不住动弹的“脚垫”保持安静。

   

  千手柱间仔细打量失踪的“爱人”,越看越是心疼,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属于木分//身的记忆接连涌入,这个世界的历史和宇智波佐助的合理猜测让千手柱间怒气勃发。

  “斑,对不起,你受苦了!”

  “??”

  千手柱间握住宇智波斑的手,咬牙切齿的道:“都怪我没有守好你,才会被那个黑漆漆的家伙得逞!这个世界的我真是太没用了,不仅没有把你救出火海,居然还把你给杀了!结果那个家伙竟然在你死后盗用你的名字行事,现在还用秽土转生亵渎亡者的灵魂?我……”

  他在宇智波斑满脸懵逼下大哭起来,心急的追了一路,可是发现自家“爱人”居然已经被折腾死,这心情怎一个悲痛万分能够形容?

  千手柱间恨不得将那个幕后黑手碎尸万段!

  久等宇智波斑不来的宇智波带土和跟着转移战场的四战其他忍者:“……”他们似乎听到什么了不得的事?

  打的火热的战场有一瞬安静,然后尾兽的咆哮重新惊动所有人。

  千手柱间看了看那只巨大的怪物,他对宇智波斑道:“斑,你是不是还受到秽土转生的控制,扉间知道怎么解开——”

  “我已经挣脱了!”宇智波斑觉得自己被小觑了,他下意识的反驳,脑子还在循环千手柱间的话:这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每一个字他都认识,但是合起来却没有听懂!

  “嗯?果然是斑啊!”千手柱间毫不吝惜赞赏,他抹了一把眼泪,坚定的道:“看气息这个怪物似乎是尾兽,斑,我们先把这个祸乱忍界的家伙解决掉,然后我就去陪你,绝对不会让你孤零零一个人。”

  宇智波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被千手柱间拉着加入了战场,在十尾喷了一枚尾兽玉后,他顺手就一个木遁忍术把它拍飞了。

  宇智波带土目瞪口呆,他不由吼道:“老混蛋你在干嘛?别见了初代火影就走不动路啊,地洞里的裸//体你不都看了十几年!”

  没有放弃挣扎的千手扉间闻言,在一阵压抑的沉默后,他爆发道:“……宇智波斑,我就知道你对我大哥心怀不轨!”

   

  周围敌人的目光一瞬间奇怪无比,宇智波斑觉得脸有些火辣辣的,他阴沉的警告道:“带土,你不要胡说八道,真以为我用的到你,就不会弄死你吗!”

  谁怕谁!宇智波带土冷哼一声,把手里的团扇丢了过来,说道:“那你倒是干活啊,不能看着我一个人努力还在那里扯后腿吧?”

  “……斑?”这次轮到千手柱间没有听懂。

  宇智波斑接过团扇,隔着十步的距离,他冷笑道:“柱间,刚刚被你说晕了,差点忘掉正事。”他扬了扬手中的武器,神情转为兴奋:“按照立场,我们是敌人,现在……来打一场吧!”

  千手柱间神情凝重,他看着不远处的宇智波带土,认真道:“果然,你还是被控制了吗?斑,我会把你救出来的!不过,在战斗之前,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宇智波斑忽略掉他听不懂的部分,只兴味的道:“什么问题?你问吧。”

  千手柱间指着宇智波带土,悲愤的道:“为什么他的身上会有木遁查克拉的气息?斑,你不会认错人,和这个世界的我在一起了吧!”

  ——千手柱间有一种被自己给戴了绿帽子的危机感。

  宇智波斑脑中空白,觉得有点荒诞滑稽:什么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他不知道,但千手柱间这个意思……他怀疑宇智波带土是他们两人的孩子?!

  这是什么逻辑!根本说不通!

  至于被无辜牵连的宇智波带土,他歪了歪脑袋,表示自己一个贤二什么都没有听懂。

  

  PS:斑爷:柱间精神错乱了吗?打醒他!

  柱帝:斑肯定还受到控制!我要救他!

  其他人:→ →

  我:……emmm,三章又完结不了的节奏……

评论(99)
热度(6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