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盲花 番外:另一个世界 03

  提示:有微量鸣佐、带卡背景板。

  目录

  03

   

  宇智波斑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柱间会联想到这么奇怪的地方,战场之上他也不想过于分心,于是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提扇子就上,气势汹汹的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胡话!柱间,精神错乱的话,就给我好好在地下休息!”

  于是没有得到回应、觉得自己那个恐怖的猜测极可能成真的千手柱间悲愤莫名,刚刚还在“叙旧”的两个人就轰轰烈烈的打了起来,险些殃及无数围观忍者。

  “我没有精神错乱,斑,你既然还能思索的话,能不能告诉我,那个黑漆漆的家伙是怎么控制你的?”

  “没有人能控制我!”宇智波斑冷笑着开了须佐能乎,一刀下去顿时山岳崩摧、大地开裂。

  千手柱间急忙召唤木人,严肃的道:“看来必须得让你住手,才能好好说话了!”

  宇智波斑怒火飙升,气道:“你还是喜欢自说自话,真以为我没有丝毫进步吗?我现在已经得到了新的力量,正好让你见识一下!”

  他收起须佐能乎,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瞬间发生变化,转而变成另一种形态,整个眼球都被一圈又一圈的稀疏弧线覆盖,透着淡紫的光芒。

  千手柱间有些惊叹,想到两个世界的时间差,他不由道:“过了这么多年,斑已经对这种力量熟悉了吗?不知道它有什么效果?”

  宇智波斑对近在咫尺的木人视若不见,他冷笑道:“我会给你一一演示的。”

  然后又是各种大招对轰,宇智波斑像他说的那样把能释放的忍术全放了一遍,然后才粗暴的决定继续用陨石清场,再把千手柱间封印起来。

   

  第一个陨石球被出现的漩涡鸣人和其他人合力接了下来,宇智波斑毫不客气的招了第二个,结果又被急匆匆赶到的四代等人转了个弯,砸到了另一边。

  宇智波斑挑了挑眉,这次他一口气招了三个陨石下来,整个天空都被遮盖的严严实实,太阳失去踪影,看着那逼近的危险,完全是世界末日即将降临的征兆!

  众人撑不住了,除了被秽土转生的几个火影,其他人都是血肉之躯,查克拉再多、实力再高也禁不住这样的陨石球轰炸啊!

  ——而这对宇智波斑来说,完全就是连小指都不必动一下的玩闹。

  满怀雄心壮志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站在一起,皱眉道:“怎么办?能想办法封印斑吗?”

  “大家合力,一定可以!”漩涡鸣人坚定的道。

  他们这些还能活动的人,必须得赶在陨石降落前,把宇智波斑控制住,否则的话,整个战场怕是不会有太多活人,之前已经死了很多忍者,这样的惨重损失必须避免!

  千手柱间焦急的道:“斑,你这样做,自己也会被波及的!”木人已经横尸在地,他并未试图召唤出第二个,因为效果不大。

  “老混蛋你发什么疯!我和十尾也在攻击范围内!”宇智波带土高声喊道,自从见到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就不太正常,一会儿兴奋一会儿生气,就算和初代火影闹别扭,也别一言不合就要人命啊!

  他本来还想装个傻,在一旁看看戏,结果才眨眼功夫,人身安全就遭到极大威胁。

  就算有神威空间他不会受伤,但十尾可没办法装进去,要是被打个半死的话,那不是平白给联军帮忙?

  就在这时,旗木卡卡西杀了过来,冷声叫道:“带土,做个了断吧!”

  宇智波带土顿时顾不上另一边,心情跟过山车似的上下波动,他自暴自弃的想:反正十尾命硬又死不了,被打散了最多再组装一次,有什么好怕的?

  这么一想,他精神劲十足,拉着旗木卡卡西就去神威空间里互掐去了。

   

  宇智波斑一个扇子扇飞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合伙搓出的查克拉球,他对这点攻击毫不在意,只嗤笑着对千手柱间道:“被波及又怎么样?我这具身体是秽土转生,根本不会死。”

  他不等对方说话,忽然神色凝重起来,一个瞬身来到千手柱间跟前,手按在对方的肩膀上,命令道:“别动!”

  千手柱间本来条件反射就要攻击,结果在这句话下乖乖停住,他看了看宇智波斑的脸色,茫然道:“斑,你怎么了?”

  “……”宇智波斑没有吭声,他伸出手摸上千手柱间的脸,这个有些不合时宜的举动让本来准备偷袭的其他人脚步一顿,愣在原地。

  “这是血。”宇智波斑缓缓道,天空中即将坠下的陨石群突兀停下,没有再下降一步,但那仿佛天穹倾塌的气势仍然把忍者联军压的动弹不得。

  “哎……?”千手柱间没有对上宇智波斑的脑回路,他自己也摸了摸脸,触手温热,有一点点血迹,他不在乎的道:“刚刚受了点小伤,斑你不必在意,马上就能好!”

  宇智波斑眉头紧皱,他捏了捏千手柱间的脸蛋,虽然秽土的身体没有给他应有的感觉,但是光看那弹性和正在发红的皮肤,他便能够得出结论。

  “柱间,你复活了……轮回天生?”难道这个世上还有轮回眼存在?宇智波斑心中一凛,第一反应是传说的六道仙人仍然在世,第二反应则是……黑绝在没有禀明自己的情况下,擅自做主了!

  无论原因是哪一个,都意味着未知的变数。

   

  宇智波斑的情绪一下子安静下来,深沉无比,看不出丝毫想法。他挥挥手把将要降落的陨石扔进遥远的海洋,对千手柱间平静的道:“我们谈谈。”

  逃过一劫的其他人:“……”

  ——这是什么缘故?就因为发现初代火影是活人,宇智波斑就放弃了用陨石清场的想法?!

  听过过往故事的宇智波佐助等人倒是恍然大悟,觉得在对待千手柱间方面,宇智波斑确实心软,战场上手下留情,怪不得对方会觉得斑温柔呢,完全没错呀!

  不知道宇智波斑会不会和千手柱间谈崩,漩涡鸣人等人在一旁窃窃私语,一边交流情报,一边寻找应对法门,免得那边又打起来的时候措手不及。

  “佐助,你是说……那个柱间大叔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斑也不是,他们是爱人?”漩涡鸣人有些懵,九喇嘛在他意识空间中嘀咕道:“虽然他们关系亲密,但是没到爱人的地步吧,而且来自另一个世界……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

  “嗯,据他说,他和宇智波斑还有一个亲生的孩子,因为生产时被掠夺大量查克拉的缘故,宇智波斑被黑绝趁虚而入,强行控制来到我们的世界,那些坏事都是黑绝指使的。”宇智波佐助言简意赅的道,直接把自己的推断也加了进去,他觉得那就是真相,所以语气极其平淡,丝毫不觉自己抛出了惊天大雷。

  意识链接在一起的忍者联军齐齐倒抽一口冷气,知道了这些再回想千手柱间的话,顿时就能听的懂了!怎么办,察觉了这个惊天阴谋,我们应该如何翻盘?

  “所以说,解决这场战争的关键点在帮助宇智波斑摆脱黑绝的控制?”漩涡鸣人看了那边仍在交流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纠结的道:“希望柱间大叔能够成功。”

  “对了,佐助,你现在出现在这里,是代表你愿意回木叶了吗!”

  宇智波佐助平静的道:“不错,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我准备竞选火影。”

  “什么?!连佐助你也要竞选?不过我不会因为佐助就放弃当火影的梦想!”漩涡鸣人震惊之后反而被激起了斗志。

  “我们这个世界宇智波和木叶之间的纠葛,就因为宇智波斑没有当上火影,也没有和千手柱间联姻。”

  宇智波佐助认真的道:“虽然现在宇智波的族人剩余不多,但既然保护木叶是鼬的心愿,我会在此基础上,发展壮大宇智波一族。我决心改变这一切,所以,我会想方设法当上火影!”

  听蒙了的其他人:“……”

  漩涡鸣人抓抓脑袋,说道:“虽然不是很懂,不过佐助的决定我肯定支持!”

  宇智波佐助的眼睛亮了起来,他问道:“鸣人,那你愿意和我联姻吗?虽然活着的千手还有个纲手姬,但她的年纪和我相差太大了,我想来想去,还是你比较合适。”

  漩涡鸣人张大嘴巴,就听宇智波佐助骄傲的道:“和宇智波斑携手的是不弱于他的千手柱间,我不能让他专美于前,怎么也得找个和我差不多的。虽然你以前是吊车尾,但现在的实力勉勉强强,还算不错啦!”

  ——斑都能生孩子,他肯定也可以,到时候勤奋一点,恢复宇智波一族的人数绝对不是梦想。

  “可、可是,我们不是朋友的吗我说!”

  宇智波佐助的脸一下子阴沉下来,一旁偷听的波风水门立刻箭步上前,他拍了拍漩涡鸣人的头,然后对佐助笑容可亲的道:“抱歉啊,我家孩子的话和一般人不一样,其实在我们家,朋友就是最亲密的爱人的意思!”

  ——要是被鸣人搞砸的话,会不会在不久的将来,也有个后代跑来询问,最后得出结论:这个世界如此糟糕,是因为当初的两位祖先没有联姻?

  漩涡鸣人两眼冒金星,宇智波佐助怀疑的看了波风水门一眼,对方的表情极其诚恳,他想了想,似乎除了对自己,也没见鸣人对其他人发朋友卡?便突然间心中一跳,脸上带了点红意:“……白痴!”

  漩涡鸣人只好傻笑。

  此时,和好基友干了一架的宇智波带土拖着破了一个大洞的身体从神威空间中出来,他瞅瞅外面风平浪静十分和谐的氛围,有些摸不着头脑。

  想想老祖宗开打之前的话,宇智波带土恶意的提高音量,唯恐天下不乱的叫道:“老混蛋,初代火影的怀疑是真的吗,我其实是你和他的孩子?我要不要叫你一声妈妈,叫他一声爸爸呀!哦,论年龄的话,或者是爷爷和奶奶?” 

  这个家伙!宇智波斑觉得额角的青筋正控制不住的乱跳,还没开口训斥,就听一声尖锐的女声道:“我不相信!爷爷明明只有一个孩子!”

  他循声看去,大蛇丸笑眯眯的带着其他五影赶过来,刚刚发话的便是被晴天霹雳和狗血伦理糊了一脸的千手纲手,她凶神恶煞的模样倒是有了些宇智波斑的风采。

  千手柱间看着自己的孙女,心中慨叹道。

  

  PS:战场一片混乱……hhh顺手来个二更~

评论(86)
热度(7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