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垂青 章十一 夺心

  目录

  章十一 夺心

   

  在最初得知任务内容的时候,和千手柱间真正迈出这一步,并不在宇智波斑的预料之中。只是有些事、有些感情,终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将近两年的相处,他们几乎形影不离,对彼此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熟稔无比,有的时候宇智波斑甚至有一种错觉:他与柱间远比现在维持的关系更为亲密。

  但两个人都默契的将迈向对方的脚步停下,隔着一道无形的界限去观察对方,像是脉脉含情,又像是在踯躅,谁都不曾越雷池一步。

  那个荒唐的“夫妻”身份和他们的姓氏一样,成了阻碍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隔阂,每当心中悸动的时候,婚礼那一日面临的屈辱就如影随形般悄然出现,嘲讽的提醒他们:一旦坐实了关系,是不是就会成为所有人的笑柄?让火之国大名卑鄙的念头得逞?

  千手柱间心底的念头在逐渐生长、发芽、开花,直到明晰究竟、恍然大悟,原来他竟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友!但他不敢让宇智波斑立刻知晓,他没有把握对方会接受自己,并忐忑于未知的命运,害怕一旦越线,连现在的亲密也无法保留。

  他从不缺少面对的勇气,只是越是在乎,越是患得患失。

  千手柱间不会甘心原地踏步,他没有露出太多想法,只是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进行试探,但让他错愕又难过的是,斑似乎对过去的经历产生了心理阴影,哪怕是不经意的碰触,都会令对方条件反射的僵住身体,神经似乎一下子被放大到过激的地步。

  因此对火之国大名,千手柱间的恨意可谓一日比一日深切,对雷之国则较为微妙,虽然同样厌恶,但要不是对方神来一笔,他和宇智波斑还不会有这样的一段奇妙缘分。

   

  宇智波斑的身体终于在不断的爱//抚下放松。

  千手柱间的触摸对他来说是一种极其奇妙、新鲜的感觉,带有薄薄茧子的指腹在和皮肤亲密接触时,有一种粗粝的摩擦感,并非疼痛也并非舒适,却令他一下子绷紧身体,然后在渐渐熟悉后放松。

  哪怕朝夕相处已近两年,但千手柱间带给宇智波斑的危险感仍然不能消除,目前居于下风的处境令他的潜意识不住发出抗议,神经在急速跃动,带动宇智波斑的大脑飞快闪过许多奇诡的念头,如同洪流一般刺激的太阳穴突突跳动,连四肢都因为紧张过度而有些痉挛的迹象。

  “斑,相信我。”千手柱间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敏感的颈侧,带着湿意的吐息令宇智波斑不自觉的汗毛倒竖,然后红晕迅速升起,自耳垂蔓延至颈侧、颊畔,那颜色还在层层加深,艳丽而勾人。

  宇智波斑觉得有些羞耻,比起游刃有余的千手柱间,自己的反应似乎太青涩了,他横下一口气回抱住身上的男人,用明显过重的力度去啃噬对方的皮肉,咬牙切齿又含混不清的道:“……柱间,你早有准备吧。”

  千手柱间嘿然一笑,得到宇智波斑确切的回应,之前那点畏缩心理早被抛到九霄云外,甚至于还浮想联翩,迫不及待的想将多个日夜曾经想到过、梦到过的技巧施展出来,彻底的实践一把。

  “斑,我这个猎人的手段可还能入你眼?”他的语气里带了几分心愿得尝的得意,因此迫不及待的想要将满足的心情分享给最亲密的人。

  千手柱间的动作还在继续,这已经在他脑海中演练了很多次,虽然宇智波斑实际上的反应可能出乎意料,但应变迅速的他正在实践中飞速积累经验,并即刻应用到下一次进攻中去。

  “哼,勉勉强强吧。”

  宇智波斑不屑的道,但与话语相反,他的眼睛亮的惊人,唇边也带着发自内心的笑意,他的手不安分的上移到千手柱间的脑后,猛的压下男人的头与对方激烈接吻,在仓促间咬破了对方的唇舌,彼此尝到咸腥的滋味,却因为心理原因而有了甘甜的错觉。

  良久,宇智波斑才觉得扳回一局,他微微喘气,眯着眼在千手柱间耳旁呢喃:“……我知道你的心思,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地步。想要什么就得去夺取,如果你能抢走我的心,那它就是你的。”

  宇智波一族向来敏锐,可不会突然迟钝,如果没有表示出应有的反应,只能说明:他在等待,在装傻。

  “斑——”千手柱间心中大震,不由呼唤爱人的名字。

  宇智波斑低低一笑,这次是彻底的放松下来,他深深注视着身上的男人,他们幼时相识却又被迫分开,之后一直相互敌对,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会有如此际遇,由一个被逼绑定的身份,演变成倾心相交的爱人。

  他歪了歪脑袋,用自己发烫的脸颊挨蹭着千手柱间同样高温的脸,先前的羞恼已经消失,他漫不经心又霸气十足的宣布的道:“反正我也不亏,你的心我拿走了。”

   

  虽然在初次听到千手柱间的建议时宇智波斑极其诧异,但不得不说,眼前情景是特别适合主动出击的,因此在理了理紊乱的思绪后,他还是借着克服弱点的理由答应了对方。

  千手柱间观察的没有错,那晚之后他确实有了严重的洁癖,主要是心理方面,身体不在掌握、完全背离意志对宇智波斑来说是极其惊怖的,即便事出有因,但仍是带来了不可明说的后果——任何的失控都令宇智波斑无法接受。

  因此他一直克制自己,并借此作为锤炼意志的磨刀石,试图在自控和警觉方面更上一层楼。

  经过长时间的坚持,宇智波斑觉得效果已经足够好,如果再继续下去,只怕会适得其反,令他神经衰弱、彻底变成紧张兮兮的废物。

  是时候借助对柱间的信任,打破已有的桎梏,完成最后的蜕变了!

  宇智波斑的心路历程颇为复杂,但在千手柱间积累感情的时候,他对对方的好感同样在不断增长,如同蓄势待发的火山,一触即发。

  热情已经被点燃,理智彻底融为灰烬,还残留在脑海中的只剩下对本能欲//火的追求,炽烈而持久,在积蓄多日的干柴上凶猛灼烧。

  他们在天之玉柱下翻滚缠//绵,时间和其他不重要的东西被置诸脑后,只一心一意的试图用身体绞杀对方,掠夺所有让人兴奋激动的液体、血肉和气息,彻底将两个人合二为一。

   

  不知过去多久,汹涌澎湃的浪潮终于退去,让这个小小的异度空间恢复平静。

  宇智波斑从一片茫茫然的极致愉悦中回过神,才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声犹如风箱,心脏仍然擂鼓一般跃动,奋力将血液供给到全身。他试探性的伸了伸手,却只觉肌肉酸痛,胳膊才抬高几厘米的距离,便力竭而落。

  袅袅云气遮掩了他的身体,让那些疯狂而凌乱的痕迹时而显现时而暴露,透出一股说不出的yin靡味道,衬着眉梢眼角流泻出的慵懒风情,别有一种特别堕落的惑人气质。

  千手柱间对自己造成的战果极其满意,他的手放在宇智波斑的身上,仍然有一搭没一搭的玩//弄着对方毫无赘肉的腰部,一边帮忙缓解酸痛,一边体验上好的手感。

  “……感觉周围没什么变化,看来我们只能等羽衣把我们放出去了。”千手柱间看了看四周,又把注意力放到宇智波斑身上,对方现在的样子太过勾人,让他目不转睛,恨不得拿画笔画下来永远珍藏。

  宇智波斑的气息已经平稳下来,他推了推身上的男人,没好气的道:“你快点下来,沉得要死。”

  “可是……斑你比我要重呀?”千手柱间反驳道,他依言翻身躺下,随着姿势更换,某个东西终于拔了出来,凉飕飕的露在半空。

  宇智波斑丢过去一件衣服盖上,瞪了一眼便急匆匆的道:“别磨蹭,我们也不知道耽误了多久,万一羽衣突然打开天之玉柱,你是想在其他人面前夸耀自己的雄伟吗?”

  “嘿嘿……”千手柱间的笑声有些猥琐,他凑过去低声道:“斑,你是不是觉得我的特别大?我们小时候比过,我这绝对是天赋异禀。”

  “闭嘴吧你!”宇智波斑强忍着不适的身体套好半截衣服,但半坐起来后,身后的地方就立刻传来让他羞恼不已的异样感——都是那个玩意,现在没水又没法用忍术,怎么清理才好?

  正纠结的时候,千手柱间眼疾手快,坏笑着塞了一个东西进去,然后在宇智波斑气急败坏的目光下,他理直气壮的道:“既然不能清理,那堵住不就可以了?斑你放心,只要夹紧了不会掉也不会流的。”

  他扯了扯胸口的链子,查克拉结晶已经消失,很明显那个未知的东西就是吊坠。

  宇智波斑的目光阴沉的已经可以杀人,他盯着对面男人半天,才幽幽的道:“柱间,你变了。”他活动了一下手腕,却发现拳头的力度虚弱无比,远逊平时,最后只能冷着一张脸,气呼呼的道:“龌龊下流的家伙,下次要你好看!”

  千手柱间自然笑吟吟的接下挑战,毫无畏惧之意,他想:下次……或者可以试试其他花样?看斑的样子,还很精神嘛~

  正在这时,宇智波斑揉了揉眼睛,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虚空,千手柱间跟着望过去,却发现那里还是空无一物。

  ——难道……是离开的线索?

  

  PS:我没写啥,希望不要屏我!这下算是彻底交心了~柱帝蔫坏蔫坏的,斑爷又霸气又别扭hhh

  二更来啦,最近太勤奋,感觉手指都是酸的→ →明明有一颗想当咸鱼的心,却总是咸鱼不下来,也是服气_(:зゝ∠)_最后,大家看文愉快哟~

评论(54)
热度(4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