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垂青 章二十 便宜

  目录

  章二十 便宜

   

  须佐能乎虽然因为体型巨大而动作不快,但是一步迈出去抵得上平常人数十步,所以宇智波斑和家族来人的距离飞速拉近,没过几分钟,双方间隔便不足五十米。

  “哥哥!”领头的年轻宇智波惊喜呼唤,随即出言叫道,宇智波斑扫视其他族人一眼,发现他们毕恭毕敬的簇拥着弟弟,这才放心的收起须佐能乎,直接从半空中跳下,落到宇智波泉奈跟前。

  离上次见到弟弟,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宇智波斑眉目温和,一把接住冲过来的宇智波泉奈,笑着道:“怎么还跟长不大的孩子似的,总是跟哥哥撒娇。”

  “哼,哥哥是不愿意?我还准备赖着哥哥一辈子呢!”宇智波泉奈故意嘟起嘴,佯装生气。

  他知道哥哥这两年一直和千手柱间在外行动,虽然十分担心千手柱间另有心思,但宇智波斑表示出信任,宇智波泉奈权衡利弊之下,也只得听之任之。

  宇智波家族是不能回去,否则的话被雷之国大名知道,怕是要逼迫族人将宇智波斑交出去送还千手,而哥哥一个人在外流浪……又会造成两种结果,要么彻底不现身,就当已经死掉,要么背上叛族的恶名,遭到族人无休止的追杀!

  所以就算对千手柱间不放心,宇智波泉奈也只得让宇智波斑与对方同行,并如哥哥所言,将明面上的一应联系全部切断,如此一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同时销声匿迹,某些心怀叵测的人得不到想要的消息,也只能暂时偃旗息鼓,静候良机。

  早前忍鹰突然传信说无法靠近宇智波斑后,宇智波泉奈心中就是一突,加上情报称千手族地近来颇有异动,不明缘由,弟弟心里便冒出一个大胆的猜测——难道哥哥和千手柱间回到了千手族地?

  因为心中惊疑不定,宇智波泉奈一直派人在远处观察千手,虽然迫于结界和警卫的缘故不能接近,但也能探知到一点零星消息,比如说确实有“客人”暂住。

  今日宇智波斑和千手佛间战斗,查克拉的波动极其明显,后来又有须佐能乎这样的大家伙出现,宇智波泉奈终于确定自家哥哥就在千手,立刻便点齐人马杀了过来,准备在关键的时候出手,把陷入敌营的宇智波斑救回来。

  结果还没赶到目的地,宇智波斑就堂而皇之的走过来,那蓝色巨人远远看着便极其震撼,等距离拉近更是只能仰视。宇智波泉奈由衷升起雀跃之意,跟着他前来的族人也目露惊叹,对被下嫁到千手、两年不曾露面的宇智波斑不敢有丝毫怠慢之心。

  ——宇智波渴望力量,臣服强者,鄙夷弱小,对自身血继狂热无比。

   

  跟着宇智波泉奈来的族人足有三四十,正值青壮年,全部是族内精英。

  宇智波斑心里有点诧异,按理来说,能率领如此多的族人出来,怎么也得是父亲那一辈的高手,泉奈就算资质再好,也是小辈,没有展露出非凡实力之前,最多参与族务处理,不会被委以重任。

  想到在去羽衣族地前的猜测,宇智波斑微微蹙眉,问道:“泉奈,你已经开启万花筒?”他特意用了点小技巧,声音只有弟弟能听到。

  宇智波泉奈也会意的将自己的声音做了处理,他点点头平静的道:“是,哥哥走后不久,我就开始接受幻术暗示,前段时间我终于彻底的爱上那个女人,所以父亲提示,我可以尽快动手。”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冷笑道:“只是我的查克拉总量过低,万花筒开启时间仅有几分钟,令长老们有点失望。”

  “你现在还在成长,忍者的巅峰期从二十岁开始,那时候你的查克拉起码是现在的数倍。”宇智波斑立刻安慰道,他说的也是实话,虽然出色的忍者从小时候起就能发挥出远超同龄人的战斗力,但距离上限还远。

  十二到二十岁,是实力飞速增长的时期,过了二十,虽然增长速度放缓,但仍处于缓慢进步的阶段,直到三十岁左右,忍者的实力才会进入停滞期,基本不会再进步。

  “嗯。”宇智波泉奈接受了哥哥的关心,他再次露出笑脸,小小的酒窝出现在脸颊上,显得天真又可爱,这让看到他表情的宇智波们不由垂下头,觉得有点不真实——简直可怕,泉奈大人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他们心中恍惚,努力回忆两年前的宇智波泉奈,才勉强从记忆角落里扒拉出差不多的影子,那个时候的宇智波泉奈乖巧听话,总是依着宇智波斑,看上去无害的很,只有在少数的时候,才会露出锋芒,展示出阴狠狡诈的一面。

   

  宇智波斑看着弟弟的笑容,忽然低声道:“……还难过吗?”

  宇智波泉奈的表情一滞,他垂下眼,小声的道:“难过又能怎么样?反正只能杀了她。父亲找的人很合适,是我们的仇人,真动起手来也不会特别纠结,就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宇智波斑抿了抿唇,没有开启万花筒之前,他也觉得不会过于痛苦,但那一日千手柱间的惨状仍然历历在目,每次一回想,都觉得眼睛灼热发痛,像是被泼了滚油似的恨不得将眼珠子挖出来。他不敢深入回忆,可纵是稍稍带过,心脏也抽痛不已。

  宇智波泉奈敏锐察觉到兄长的情绪极为低落,他迟疑片刻,还是问道:“哥哥,你是因为谁开启的万花筒?”这句话没有再做特殊处理,周围的族人同样听得到。

   宇智波斑知道族内对他的盘问不会少,但有了实力,他底气很足,一点也不担心可能会面临的遭遇,而且还有宇智波泉奈在,他们兄弟两个一起携手,就算父亲和长老们全部上阵,他都不怕!

  因此宇智波斑毫不讳言的道:“为了柱间。”

  宇智波泉奈猛然停步,那些族人的表情和他一样,不敢置信,仿佛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出了问题。

  “柱间?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提高了音量,他睁大双眼,半天后才怒气冲冲的道:“那个家伙不是会木遁实力特别强吗,为什么你还会因为他受到刺激?什么千手近百年最出色的继承人,简直废物!”

  宇智波斑不认同弟弟的评价,特意为千手柱间辩解,结果宇智波泉奈的怒火越发高涨,最后回过神的弟弟阴沉沉的道:“哥哥,我觉得你应该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为因为千手柱间开启万花筒!他又不是你的心上人,无亲无故,凭什么!”

  宇智波泉奈莫名的觉得有点委屈,让哥哥开启万花筒的人,怎么也得是他和父亲这样的吧?千手柱间就算小时候和哥哥有点交情,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后来还有那个尴尬的身份,即便不相看两厌,合作起来也不太舒服吧?——他一直觉得,两位少族长的外出,是为了解决火之国大名和雷之国大名的算计。

  宇智波斑轻笑一声,坦然承认道:“就凭他是千手柱间,是我喜欢的人。”

  宇智波泉奈呆住,脑子里一直在回旋着宇智波斑的那四个字“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好半晌后,他才木木的道:“哥哥,我感觉有点晕,你抱着我回去吧,我先睡一觉!”

  宇智波斑哭笑不得的看着宇智波泉奈栽倒在怀里,一秒入睡。他扫视其他人一眼,明明连写轮眼都没有亮出,却透出极大的威慑力:“……泉奈已经取代父亲,成为宇智波族长?”

  “不,泉奈大人虽然打败了前任族长,但他表示,族长之位是斑大人您的。”宇智波火核恭敬的道,在这些人中,他是深受宇智波泉奈信任的心腹,之前也曾经服侍过宇智波斑,本就是作为族长助手培养的。

  宇智波斑微微摇头,他一把抱起宇智波泉奈,吩咐道:“回去,即刻召开族会。”

   

  强行让自己昏睡了片刻后,宇智波泉奈计算精准,他醒来的时候宇智波斑等人正好到达族地。从兄长身上跳下来,弟弟对上自家哥哥似笑非笑的眼神,顿时表情扭曲,他勉强用平稳的声音道:“真不能换个人?”

  “不换。”宇智波斑肯定的道,他语气傲然:“除了柱间,我谁也看不上。”

  宇智波泉奈努力半天,才把心底的郁气暂时平复,但是撕了千手柱间的想法却一直蛊惑着他,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去千手族地,把对方揪出来暴揍一顿。

  ……敢无视哥哥的感情,你就死定了!

  “那他呢?”宇智波泉奈牙根发痒,既不想宇智波斑得不到回应,也不想千手柱间心愿得尝,总之复杂异常。

  “他也一样。”宇智波斑干脆利落的道,他摸了摸弟弟气鼓鼓的脸,露出笑容:“泉奈,你别操那么多心,哥哥既然做出决定,自然是因为心之所向、情之所钟,可不是因为所谓的‘婚姻’关系勉强自己。”

  宇智波泉奈郁闷的叹了口气,他凑过去和宇智波斑咬耳朵,悄悄的道:“那最后一个问题,哥哥,你没被千手柱间占便宜吧?”

  宇智波斑:“……”

  他的脸一下子有点红,完全没想到弟弟会如此直接的问出这样私密的问题。不过涉及宇智波的尊严,似乎关心一下也不奇怪?

  宇智波泉奈没有得到回答,瞬间觉得自己气炸了!他当即决定,就算不把千手柱间打一顿,也得帮哥哥找回场子,把失去的便宜占回来!

  

  PS:奈奈想帮忙压倒柱帝,但是我觉得以柱帝在斑爷方面的幸运值,可能会帮倒忙→ →

  最近工作特别忙,我尽量保持日更,二更随缘掉落哦!O(∩_∩)O~更完睡觉,明天再回复大家~么么哒~

评论(71)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