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囚徒 11<完>

  目录

  11<完>

 

  宇智波斑被抱了个措手不及,他双手撑在病床上,努力稳住身体,有那么点恼羞成怒:“喂,你搞什么?快把我放开!”他试着挣扎一下,却没挣脱开,便只能顺势在床上坐下,免得一直弯腰。

  感觉自己被一只大熊抱住,宇智波斑眉头微蹙,扶在床上的手转而搂在千手柱间身后,在千手扉间几欲射出眼刀的目光下,他毫不避讳的摸了摸千手柱间的脊背,然后又捏了捏胳膊,最后嫌弃的道:“你怎么瘦了这么多?木叶的伙食真够差的,连个火影都养不好。”

  千手扉间觉得站在旁边的自己十分多余,但是将大哥留给危险的宇智波斑,又是他所不能容忍的。同样尴尬以及害怕的还有那些医疗忍者,他们眼巴巴的看着二代火影,试图得到一个“可以离开”的准信。

  最后还是千手柱间率先从愉悦中回神,他稍稍抬起头,笑眯眯的对弟弟道:“扉间,你先去忙工作吧,其他人也不用留下,我和斑一会儿会直接回家。”

  “回家?”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罕见的异口同声。

  “就是我家啊,以后也是斑的家。”千手柱间搂着人丝毫不松手,他觉得宇智波斑似乎要反驳的样子,便又小声道:“你是为了黑绝来的吧,我们两个人私下说方便。”于是宇智波斑闭上嘴,算是默认下来。

  势单力孤的千手扉间胳膊拗不过大腿,只能带着医疗忍者们悄悄离开,还要小心别惊动其他人,免得传出千手柱间“病危”的谣言。

  病房内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宇智波斑没有先提黑绝,他没好气的道:“现在可以松手了吧?我这次来是有重要的事,如果解决的话,或许短期内不会离开。”

  “太棒了!”千手柱间喜笑颜开,他依言松手,仍然和宇智波斑挨得极近,面对面的仔细打量对方后,他不由惊讶的道:“斑,你心情不好?”

  “嗯。”宇智波斑闷闷的应了一声,先前的意气风发全与桀骜不驯全都消失不见,像是被霜打了的茄子,眉宇间凝着烦躁,有些恹恹的。

  “那我们现在就回去。”千手柱间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虚弱多日的身体并没有立刻痊愈的能力,以至于他差点一脚踩空。

  宇智波斑眼疾手快的扶住,他的注意力再次转移到千手柱间身上,皱眉道:“你还没说自己的情况,到底是因为什么变成这样?”

  千手柱间有点尴尬的瞄了宇智波斑一眼,他低声道:“还记得你最初决定施展伊邪那美的原因吗?为了得到那股来自先祖的精纯力量。”

  宇智波斑一怔,他不由摸了摸胸口,若有所思的道:“……原来如此。”

  千手柱间有些意外,宇智波斑的反应竟然如此淡定,难道是没有理解?他正待说个清楚,就听对方继续道:“到你家先给你提供点活力吧,你现在的样子,虚弱的令人无趣。”

  千手柱间眨了眨眼,宇智波斑干脆利落的将人打横抱起,把男人吓了一跳,极其不适应的攀住斑的脖子。做出决定就立刻执行的宇智波斑不再说多余的废话,他风风火火的行动,带着急需“呵护”的千手柱间就往家里走。

   

  宇智波斑的主动让千手柱间为之咋舌,然后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其实他用力的力气还是有的,但是看到斑为他忙前忙后,千手柱间就不免多了几分恶趣味,做出无力的姿势任由宇智波斑冷着一张脸摆弄。

  “必须要深入接触吗?有点麻烦。”宇智波斑轻声嘀咕,以前虽然疼,千手柱间也总是带着几分难以驱散的杀意,但是前奏这种事对方还是一手包办,让进入不是特别艰难。

  扒掉两个人的衣服后,宇智波斑草草抚慰了一下千手柱间,就歪着身体准备给自己做先行准备,但是在对方灼灼目光的注视下,饶是放得开的宇智波斑,也觉得脸皮挂不住。

  “别看!”

  “可是很好看呀……”千手柱间委屈的道,见宇智波斑的脸已经涨红,羞意令对方眉梢眼角都泛起薄绯,他诚心诚意的赞叹,然后舔了舔嘴唇,不怀好意的建言道:“要不,我帮忙吧?作为交换,斑可以多用点心思在它身上,你看,它都忍不住啦~”

  说着,千手柱间微微挺腰,他话语中提及的家伙也顺势吐出几滴晶亮的液珠,颤颤巍巍的挂在上面,宣示着存在感。

  宇智波斑从千手柱间逡巡并最终定格的目光中明白对方的含义,他略微迟疑,终究在千手柱间渐渐沮丧的情绪中败下阵来。

  他有点自暴自弃的跪坐在对方大腿间,低下头凑近那个东西,先是闻了闻,又试探性的舔了舔,压下心理升起的不适反应后,这才皱着眉张开嘴,将之含入,结果还没过半,就觉得喉咙被顶住。

  千手柱间深呼一口气,神智一瞬间飞的没了踪影,只要想到现在为他做这种事的是宇智波斑,他就觉得精神亢奋的不像话,全身血液倒流,某个东西越发坚硬膨胀。

  宇智波斑吐出来,抬头看了千手柱间一眼,他伸手弹了弹,不出意外的发现那玩意还在发生变化,他又是羡慕又是嫉妒的道:“仙人体赋予的本钱也太雄厚了吧。”

  千手柱间按了按宇智波斑的脑袋,眯着眼笑道:“这样才能让你满足嘛。”

  宇智波斑斑顺从的重新张口,不满的咕嘟在喉部翻滚,却被重重的一记攻击压了下去,甚至被窒息和不适逼出生理性的泪水。

  他感到木遁生成的枝条正悄悄自身后攀援而上,后知后觉的宇智波斑这才发现,千手柱间所谓的帮忙,居然是用忍术!

  ……是不是有点过了?

  宇智波斑阴沉沉的想,但千手柱间的忍术真的很有效果,前后拨弄着,很快就让他放下戒备,在那不同于肉体的感官下得到些许异样刺激,并逐渐蔓延到全身。

  接下来又是顺理成章,半个月没有见面的两个人玩的疯狂,彻底丢掉先前的节操和理智,直到筋疲力尽,这才并肩躺着享受余韵。

  凌乱的思维被重新找回,宇智波斑碰了碰千手柱间,勉强开口道:“……现在说正事。”

   

  凭借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宇智波斑从狡猾的黑绝口中探听到不少隐秘,后来他嫌弃一问一答过于缓慢,便直接凭着强横的精神力读取黑绝的记忆,看到了无数的记忆片段。

  ……被骗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不过是为了复活大筒木辉夜设下的局!

  没有什么永远的和平。

  他过去为了理想所做出的努力全部被踩在脚下彻底践踏!宇智波斑表情木然,他垂着头坐在一边,觉得灵魂已经脱离肉体,被撕扯着不断下坠,阴冷如同跗骨之蛆,纠缠在四肢百骸,是一种透彻心扉的凉意。

  直到温热的触觉从皮肤外透入,他才转动僵硬的脖颈,失神的双眼重新有了焦距。宇智波斑揪住千手柱间的衣服,他恍惚着道:“去老地方,我想看看木叶。”

  “好。”千手柱间拖着摇摇摆摆的宇智波斑,他们的身份瞬间倒转,刚刚还强势的男人此刻露出的脆弱令他心痛不已,黑绝被重新丢进封印卷轴,严密的看管起来。

  站在已经变成木叶村一景的悬崖上,宇智波斑怔怔看着底下的风景,记忆里的小小村落变化极大,两年的时光让这个地方越发的繁荣起来。

  锐利的眼神让宇智波斑可以看清楚很多东西,人们面上洋溢的笑容让他发冷的心渐渐回暖,僵硬的身体也慢慢放松。

  “……永恒的和平真的达不到吗。”宇智波斑沉默片刻,突然说道,像是自言自语。

  “你只是太心急了,斑。”千手柱间站在宇智波斑旁边,他悄悄抓住对方的手,十指紧握,温柔的道:“别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总要给其他人留点事做。”

  宇智波斑闻言,不由瞥了千手柱间一眼,有些意兴阑珊,他无趣的道:“我的理想已经死了,失去目标,不知道还能干些什么,不过我会看着你,或许你才是对的。”

  “村子本来是我们的理想啊,虽然后来你不再承认,我也……”千手柱间有点惆怅,即使最彻底的伤害发生在幻境中,他也不能否认事实的存在,那是他做出的选择。

  听着山风呼啸,和服的衣襟轻轻摆动,摩擦着刚刚洗浴过的身体。片刻,千手柱间扭头,试探着道:“斑,重新将我的理想分享给你,可以吗?”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不屑的道:“已经丢掉的东西,我可不会再捡起来!”

  “那我呢?我也是你丢掉的战利品,斑也准备不要了吗?”千手柱间紧接着道,语气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失落,像是斑如果继续说“是”,他就就会陷入消沉一般。

  宇智波斑一怔,他冥神苦思半晌,这才勾起一丝笑意,说道:“……你不一样,大不了,重新俘虏一次好了,这样珍贵的战利品,值得我第二次出手。”

  千手柱间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不由道:“斑,你也太别扭了吧!舍不得我就直说。”

  宇智波斑立刻反驳道:“我怎么可能舍不得,你别胡说——”他未完的话语消失在风中,千手柱间已经再次抱住宇智波斑,将那不服气的嘴堵住。

  ……

  后来,千手柱间有一次来了兴趣,把木叶忍村改成木叶监狱,试图让宇智波斑做牢头看押他这个“囚犯”,结果被千手扉间气愤的扫地出门。

  随即夫夫两人周游大陆,一边遍撒狗粮、一边宣示武力,在他们两个人孜孜不倦的努力下,大大小小的国家噤若寒蝉,对这两个不速之客如待上宾,好吃好喝的伺候,争取早日让这谁都惹不起的大爷们赶紧离开自家领土。

  再后来,各国大名贵族换了一茬又一茬,他们在绝望中发现,大爷还是大爷,竟然一点没有老态的四处溜达:仙人体也就罢了,为什么宇智波斑同样活那么久?

  等到宇智波斑开了轮回眼,用黑绝献祭将死去的亲人们重新拉回人间,就再也没有人敢打歪心思,他们默契的把目光全都放到内政上,专心致志的发展经济和科技。

  ——和平以一种别扭的方式降临。

   

  ——完——


  PS:(#^.^#)圆满完结~老实说这篇文写成小X文还是令我惊讶的,完全不符合我一贯的画风……不过旅途到此结束,大家赶紧下车吧~哈哈~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今年的坑品值又上涨了不少hh接下来应该是更新欺心了,让我好好找找感觉→ →

评论(80)
热度(77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