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欺心 03

  PS:可能不适,慎入。

  目录

  03

  

  宇智波斑心里憋着一股火,但却无从释放。他再一次被弄晕过去,等到醒来的时候,千手柱间已经出现在房间内,仍是像上次那样为他治疗、修复虚弱的身体。

  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他不仅要和千手柱间上床,还要被一个心怀鬼胎的男人盯着,他就觉得恶心欲呕。

  他的语气里压抑着极大的愤恨,却越发阴冷,只是平静的问道:“柱间,你能看到别人吗?”

  “别人?并没有。”千手柱间回答道,他眉头紧蹙,觉得大脑特别混乱,似乎有一段记忆无法接续,出现了一段可疑的空白。

  宇智波斑闻言心中一动,没有人?他有些狐疑,继续问道:“周围的环境你能看清楚吗?是什么样子?”

  “大概是地下室,不足十个平方。墙上有两盏油灯,角落有一些刑具,但都生锈了,已经被废弃许久。嗯……没有窗户,只有一个向上的出口,刚刚能够容纳一人出入,现在封闭着,铁板上有可供窥视的缝隙。”

  宇智波斑在脑海中详细描绘地图,这样简单的囚室很常见,各个家族都有,便是一些普通人,都可能私底下挖出一个供自己泄恨的地方,根本无法排查。

  但知晓处境,仍然让宇智波斑产生一种安全感。他来不及多说,燥热的感觉突然喷涌而出,刺激的心脏急剧跳动,他露出的苍白皮肤立刻染上一层绯红。

  宇智波斑知道这是什么缘由,他强自镇定,对千手柱间说道:“他应该告诉你了吧?要求我们做什么。”

  “……什么?”千手柱间的声音明显和刚刚不同,带着躁动的茫然,连反应都慢了半拍。

  宇智波斑不由沉默,他发现那个幕后黑手算计的很精明。说服宇智波斑并不是结束,让千手柱间就范同样紧要,初代火影的人品如何向来有目共睹,如果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宁可自杀也不会对好友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宇智波斑暗自松了口气,他自然不希望千手柱间死的毫无意义,因此即便羞愤交加,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庆幸起来,然后对千手柱间招呼道:“……你过来。”

  男人现在觉得不太妙,精通医药的千手柱间咬了咬舌尖,借助那片刻的清明,分辨出他自己中的是什么药。这种催发情//欲的药对来他说犹如洪水猛兽,要知道封闭的室内只有被困住的宇智波斑,那下药的人是何用意岂不是呼之欲出?

  千手柱间忙不迭的后退几步,他将滚烫的背贴到墙上,借助那丝丝冰凉的感觉维持自己摇摇欲坠的神智,他试图掩藏自己的狼狈,只干笑着道:“斑,我有点不舒服,可能是生病了。离你太近万一把病传给你怎么办?所以还是远一点的好。”

  宇智波斑闻言,心里又酸又涩,还油然生出几分甜蜜,千手柱间从来都是这么体贴的人,他默默叹了口气,坦言道:“你觉得避开有用吗?我也中了药。”

  “……”千手柱间双拳紧握,他罕见的低声骂了一句,然后宽慰道:“他总不能把我绑着去……咳咳,去侵犯你,所以只要忍耐就可以,不论什么药,效果总会过去。”

  宇智波斑为这堪称可爱的话笑了起来,他微微偏头,把脸对着千手柱间的方向,声音低沉而柔和,惯有的尖刺被收敛起来,就那么露出清浅纯粹的笑意,说道:“柱间,你讨厌我吗?”

  “怎么会!斑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千手柱间立刻反驳道,他隐隐的似乎察觉到宇智波斑接下来想要说些什么,明明不合时宜也不应该,心底深处竟期盼起来,他下意识的屏住呼吸,静静倾听。

  宇智波斑停顿片刻,他缓缓的道:“我也不讨厌你,所以……相互汲取一些温暖吧,我现在需要你。”这样的话语对宇智波斑来说明显示弱,他抿了抿唇,放下多余的想法,又加了一句:“柱间,试着逃出去,不择手段。……你活着,对我才有意义。”

  千手柱间的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紧紧攥住,他深吸一口气,为自己之前隐秘的期待感到羞耻。一种被灼烧的痛舔舐着神经,他的太阳穴突突跃动,整个身体像是被锯子撕扯,破碎成无数不甘且愤怒的肉块。

  他步履沉重的走到宇智波斑跟前,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对方,明明该狼狈的是宇智波斑,但千手柱间却突然有种自己才是那个更加狼狈的人。

  他伸出手的时候,又有许多看不清楚的画面从脑海中闪过,他觉得四肢被收紧,无所适从的茫然击中了最脆弱的地方,像是被一片阴翳所笼罩。

   

  千手柱间睁开眼,呆呆的看着天花板。大脑抽痛,身体也有些异样感,但记忆一片空白,连个梦都不曾出现。直到千手扉间始终无法敲开门闯了进来,他才僵硬着转动脖颈,失神的盯着弟弟。

  千手扉间皱着眉将自家大哥打量一番,奇怪的道:“你大半夜的洗澡?”虽然千手柱间的头发是干燥的,但是感知型忍者极其敏锐,仍然可以窥到些微不同。

  千手柱间被这句话惊醒,他又想到对方曾经说过的那些关于自己完全没有印象的事,一个可怕的念头从心底划过,冰冷刺骨,带着锋锐无匹的寒意:……他是不是被人控制了?要不然的话,为何总有记忆断裂的感觉?

  千手柱间猛然从床上坐起来,这个可能令他不寒而栗。千手扉间被吓了一跳,他迟疑着问道:“大哥?”

  “扉间。”千手柱间盯着弟弟,眼睛中射出的光像猛兽般可怖,他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严肃到近乎冷酷,他缓缓问道:“我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尤其是晚上。”

  千手扉间心中一跳,他不认为自家大哥会无的放矢,定然是发现了什么线索,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他仔细回顾这半个月的经历,突然发现一个自己不曾注意到的疑点。

  “大哥,每到晚上的时候,我感应不到你身上的飞雷神术式。”

  千手柱间感到有一股振奋的情绪在心底流过,宇智波斑的面容在他脑海中出现,又倏然远去。他再次隐约听到对方的声音,但他不会再认为那是错觉!

  ……没错,一定是斑!斑在警示自己!

  千手柱间不知道自己“清醒”的状况能持续多久,他对千手扉间道:“去找一个可信的宇智波,我需要他控制住我现在的这段记忆。”

  千手扉间神情一凛,千手柱间微微一笑,却没有惯常的温和,而是冷到骨子里:“扉间,不要相信我,把我当成敌人来查探。”他不相信自己的记忆,因此千手扉间采取的措施最好背着自己,如此一来,才可能不被发现。

  千手扉间缓缓点头,千手柱间叮嘱道:“务必小心!”

   

  千手柱间再一次醒来,入目的还是阴暗的囚室。宇智波斑仍处于昏睡之中,脸颊通红。食物被放在一边的篮子里,清水也准备妥当,角落里的便桶被清理干净,没有丝毫异味。

  他凭借少数的查克拉,再一次试图解开身上的封印术,这个术的各个环节他十分熟悉,全是来自千手和漩涡,但组合在一起后,就形成了一个令他颇感棘手的术。

  为什么设下封印的人对千手和漩涡的封印术如此熟悉?

  千手柱间百思不得其解,他总是半睡半醒,在需要照顾宇智波斑的时候,他才会清醒过来,等不需要他的时候,他又会不知不觉的陷入昏睡,他不知道敌人在自己身上动了什么手脚,但很显然,对方手法高明,而且对几个大忍族极其熟悉。

  “……柱间。”宇智波斑悠悠醒转,他的感知力被削弱到最低,加上无法视物,当千手柱间不出声的时候,他几乎判断不出室内有没有人。

  “斑,我在。”千手柱间急忙应声,他坐在宇智波斑旁边,碍眼的锁链令他恨不得立刻将之打开,但被限制了力量的手却无法做到,只能紧紧握着,试图得到一点安慰。

  宇智波斑感觉到熟悉的热感再一次从体内升起,他有点厌烦,却无可奈何。千手柱间的反应同样如此,男人低低一叹,轻声道:“要一直这么下去吗?”

  宇智波斑有些诧异,他直接问道:“你似乎什么都不清楚?比如说,我们被要求这么做的用意。”

  “没有人告诉我。”千手柱间摇摇头,他若有所思的道:“那个幕后黑手从未在我眼前出现,加上封印术的原理,我怀疑对方是我熟悉的人。”

  他们没有多说话的功夫,汹涌袭来的欲//望令理智飞速沦丧,宇智波斑留着一丝清明,他凑到千手柱间耳边,断断续续的道:“对方想要的……是集合我们力量的孩子。”

  “可是——”

  “可是,他凭什么笃定我能够怀孕?”宇智波斑说完千手柱间未竟的话,他喘息着,最后提醒道:“柱间,小心,他很可能会窥视。”

  千手柱间重重点头,每当快要失神的时候,他便狠狠去拧自己的大腿,让自己抱有一丝神智。他的余光不时飘过被封闭的天窗,那个可以窥视的孔一直空着,并没有另外一双眼睛。

  直到又在这个不辨天日的地方反反复复苏醒数次后,千手柱间惊骇欲绝的发现,他看到了一双石榴红的眼睛!

  他不敢令对方发现,但余光一直紧紧盯着那个人,这双眼睛的轮廓、颜色太过熟悉,哪怕是化成灰他都不可能错认!

  ——扉间……竟然是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被巨大的荒谬感所淹没,随即惊怒交加,又是惶恐又是愤怒!

  

  PS:情况比较复杂……在黑柱的干涉下,白天的柱帝和晚上的柱帝记忆暂时断片没有互通,于是柱帝实际上有三段记忆……两白一黑→ →不同记忆主导的柱帝都在努力中,结果黑锅乱甩……一不小心聚聚就背了其中一个锅hhh

  最近更新有点频繁啊……我要努力克制自己……

评论(97)
热度(4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