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欺心 04

  目录

  04

   

  千手扉间为自己所见到的那一幕感到极度震惊。他记得很清楚,在大半个月前,千手柱间曾经当着很多人的面亲自焚毁了宇智波斑的尸体,并且对他不客气的说了针对性的言论,以至于在千手柱间养病的那段时间,千手扉间遭受了不少异样的眼神,口碑一落千丈。

  ……谁愿意和一个一心只有人体实验的人共事呢?说不准他看着你的时候,就在想着怎么把你解剖成零零碎碎的部件。

  千手扉间迫不得已之下暂时关闭了实验室,一边忍受闲言碎语,一边还要照顾自家大哥,免得对方被冷箭暗枪所伤,那段时间,简直是他的噩梦,精神上煎熬不说,身体也极度疲惫。

  他以为那就是这辈子最难熬的日子了,没想到现在还有更加令人震惊的事在挑战他的三观!

  千手扉间小心隐藏自己的踪迹,他不敢暴露出任何可能引起警觉的动静,比如过于集中的视线、随着情绪起伏的气息、查克拉的波动……他后背已经潮湿一片,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面前,没有任何忍者会大意!

  千手扉间的目光一掠即收,千手柱间他只能看到一张侧脸,又是高处,他完全无法分辨对方的表情。宇智波斑的处境则很明显,手腕被锁住拉在头顶,脚腕处也有束缚,只能平躺或者略微侧身。

  宇智波斑的脸色是不正常的嫣红,面无表情,连呻//吟都压抑着,只偶尔露出几声闷哼,全然被动承受,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千手扉间敏锐发现,宇智波斑的眼皮塌陷着,那下面的两枚眼珠已经不翼而飞!

  ……是大哥干的吗?还是一个操纵了大哥身体的未知敌人?

  千手扉间心乱如麻,沉甸甸的压力令他有些透不过气。

  在之前被千手柱间提醒过后,他便再一次将飞雷神印记隐秘的放置在对方身上。这个术式是变种,形状不一样,载体也不一样,为了不被千手柱间察觉,他煞费苦心,研究了数日之后,才对术式进行了完美的伪装,代价则是定位不准,只能传送到术式附近——这算不上弱点,起码不会惊动被监视的人。

  确认没有遗漏,千手扉间悄悄后退,他不能在这里使用忍术,飞雷神的波动极可能引起警觉,他如来时那样慢慢后撤,忍者鞋落在地上没有发出半点声音,直到退出危险地带,千手扉间才舒了口气。

  夜风一吹,额上、身上都凉飕飕的,他用袖子摸了摸额上的冷汗,心事重重。

   

  宇智波斑陷入昏睡之中,安安静静的躺着。

  千手柱间用屋子里早就准备好的清水为宇智波斑进行清洗。他的手在微微发抖,之前发现的线索令他心绪不宁。一会儿是怒火中烧,恨不得揪住千手扉间的领子质问弟弟为什么要这么做,一会儿又不由自主的替千手扉间担心——如果此事暴露,一旦脱困,斑会杀了扉间吧?

  他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宇智波斑身陷囹圄、遭受羞辱,更何况这一切还和自己脱不开干系!扉间就这么想要得到一个继承了千手和宇智波力量的孩子吗?他到底在想什么!宁肯让自家大哥和最厌恶的宇智波斑在一起,也没有露出丝毫口风。

  千手柱间觉得大脑一片混乱,如果说这世界上还有谁能够让男人怀孕,那他会确信不疑的认为是千手扉间,他的弟弟精通各类忍术,擅长实验和研究,发明的奇怪东西不计可数,涉及到禁忌的不在少数。

  比方说能驱使死人战斗的秽土转生。

  连死者的灵魂都能玩弄,更何况是让男人怀孕了,如果千手扉间有心,他一定能够做到。千手柱间面色严肃,不管千手扉间要那个孩子的目的何在,他绝不会继续坐视!

  如果弟弟对他这个大哥还有一分一毫的尊重,就应该把宇智波斑放了,有什么代价需要支付,可以由他来负责,哪怕是性命也可以,只要……别再用这种方式伤害斑。

  千手柱间吐出一口闷气,觉得眼眶酸涩难言,他盯着宇智波斑沉沉睡去的苍白容颜,低声道:“斑,我不一定能保住你的命,但我的命一定和你同在。”

  ——决不容许任何人践踏斑的尊严!

   

  【千手柱间】取得了身体的掌控权,他伸出手先让宇智波斑睡得更加深沉,这才回顾脑海中的记忆,品味那些占有对方的美妙滋味。

  但下一刻,他的脸色凝重起来,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千手扉间令他心中警铃大作——夜里出门的时候,他明明已经将飞雷神术式隔离,为什么千手扉间还能追踪到这里?

  【千手柱间】把数日来的记忆重新过了几遍,却没有发现什么疑点,只能猜测是千手扉间察觉到不对,偷偷在对他进行跟踪!

  ……事态在失去控制。

  【千手柱间】对弟弟的性情知之甚详,他开始推测千手扉间可能会有的反应。如果扉间确认这个采取变态措施困住宇智波斑的人是自家大哥,那对方肯定会找机会杀了斑,永绝后患!

  如果他假装被人控制呢?那斑就会变成千手扉间试探幕后黑手的诱饵,短时间反倒不会有生命危险。

  仔细权衡利弊,【千手柱间】决定暂时不给白天的自己透露情报,假如那个自己清楚宇智波斑现在被困在这里,肯定会飞奔过来解救斑,那时候的斑毫无反抗能力,不过是被初代火影换个地方软禁罢了。

  【千手柱间】目光幽暗,当宇智波斑属于他一个人的时候,他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但当宇智波斑被困在木叶忍村……哪怕他是火影,也不可能一意孤行。

  千手扉间、千手、宇智波等等因素,都会对宇智波斑的处置造成影响,在迫不得以的情况下,白天的自己……会放弃斑吗?

  【千手柱间】的唇抿成一条线,他必须影响千手扉间,不能让宇智波斑的消息传回木叶忍村!

   

  他离开地下囚室,等到了外面的时候,便放开对飞雷神之术的限制。他抚摸着手臂上浮现出的术式标记,一边望着漆黑的夜空出神,一边等待着可能会在附近的弟弟。

  ——扉间是因为这个术怀疑的吧?正好试一试。

  【千手柱间】暗自思忖,那个做戏的封印术已经失去效用,他催动木遁查克拉,让自身的气息剧烈波动,像是在进行搏斗,并且陷入危机之中。

  他依靠在一棵大树上,头垂下一动不动,表情都隐藏在阴影下,谁也无法看清,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细微的孢子已经遍布周围,只有有人闯入,【千手柱间】就会立刻察觉。他没有等太久,孢子的变化映照出一个人的轮廓,【千手柱间】勾起一个微笑:入彀了!

  他开始喘气,并且虚弱的呼唤道:“扉间!”

  千手扉间很谨慎,没有立刻露面。夜色中的树林在风中沙沙作响,静谧而诡谲。【千手柱间】仿佛支撑不住的滑倒在地,口中溢出一些痛哼,像是在挣扎,急促而低弱的道:“帮忙,我快控制不住了!”

  千手扉间没有观察出什么问题,他从藏身处跃出,蹲在【千手柱间】跟前,问道:“大哥,你怎么样?”

  【千手柱间】抓住千手扉间的手,露出痛苦的表情,说道:“有人在试图控制我!”

  因为有之前的提醒,千手扉间信以为真,他没有怀疑,只是飞快对【千手柱间】的状况进行判断。

  常见控制人的忍术就那么几类,要么抹掉神智操纵身体,比如说傀儡术;要么直接对意识下手,比如说幻术,通过对五感的封闭和迷惑,让受控对象不自觉的做出匪夷所思之事;再就是直接对心灵下手,比如心灵忍术,意识还清醒,但是身体却被另一人掌控。

  没有傀儡线之类的东西,解除幻术的术也毫无效果,千手扉间排除前两类,对【千手柱间】道:“大哥,你很可能被另一个意识入侵,你再坚持一会儿,我带你去找山中家族,他们肯定能够帮忙!”

  【千手柱间】心中一突,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情况会不会被检测出来。

  千手扉间从忍具包里摸出一把泛着幽幽蓝光的小刀,这是一把效用特殊的查克拉刀,被刺中的忍者会被束缚住精神,但也能提供保护。

  【千手柱间】的手悄悄结印,千手扉间准备之充分超乎他的意料,如果被这把查克拉刀困住,他绝对会暴露。

  ——失算了!

   

  在被木遁造物打晕前,千手扉间闪身避开攻击,他冷冰冰的道:“你不是大哥,否则的话,不必害怕!”出于小心谨慎的心理,他只是做最后的试探,没想到对方的马脚一下子露了出来。

  千手扉间不认为自己能够打得过被控制的千手柱间,但得益于之前大哥的提示,他对如何防备控制类忍术做了很多研究,也带了很多忍具。同类型的查克拉刀被他毫不顾惜的扔出,只要有一把击中,他就有胜利的希望!

  【千手柱间】暗叹大意,千手扉间的影分身从一侧偷袭,成功在他胳膊上划了个小口。这本不算什么,但因为查克拉的效果,另一段自己的意识被惊动,一下子苏醒过来。

  【千手柱间】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停顿一瞬,于是另外一把本能够避开的查克拉刀正中胸口!

  千手柱间踉跄着后退,寒意从被刺中的地方迅速蔓延到全身,他觉得意识仿佛被冻毙一般变得僵硬。他明白这把查克拉刀的作用,不由紧紧盯着不远处的千手扉间,又惊又怒的道:“真的是你?!”

  “……”千手扉间不明所以,只是凝神戒备。

  千手柱间栽倒在地,几乎完全失去对身体的控制,他失望的道:“扉间,不惜对大哥和斑下杀手,你就那么想得到一个我和斑的孩子?你现在已经走上歧路,别再错下去了!”

  他感到大脑像是烧开的水一般沸腾起来,过往的所有记忆炸成碎片胡乱冲撞。仿佛有一把搅拌器在搅动脑汁,脑袋痛苦的几欲炸裂,千手柱间最后看了千手扉间一眼,不甘不愿的陷入昏睡之中。

  千手扉间呆立半天,终于忍不住跑过去努力摇晃千手柱间的身体:“大哥你到底在说什么?!什么你和斑的孩子?!什么叫我不惜对你们下手?!”

  可惜当事人已经昏眩无法回答,千手扉间弄了自己一手的血后,这才想起方才对千手柱间造成的伤害,急忙进行急救。

  ——幸好这是特殊的查克拉刀,伤害有限,否则的话……他就得给大哥收尸了!

  这半晚上的经历一波三折,刺激万分,千手扉间思维混乱,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心累无比,一边带着千手柱间往回走,一边茫然无措。

  千手扉间心里憋屈不已:大哥信誓旦旦的那些指责,他绝对不会承认!他们兄弟应该当面对峙,到底谁才是哪个对宇智波斑下黑手的人?!

  

  PS:三个柱间一台戏~聚聚彻底懵逼hh黑柱完全是被另外两个自己加上聚聚坑了……

评论(90)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