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求助,意外发现喜欢的太太是个变态蛇精病,肿么办……【上】

   

木叶论坛→百川汇海→烧烤腐区

 

求助,意外发现喜欢的太太是个变态蛇精病,肿么办……

 

0#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RT,本来以为是个脑洞黑洞的太太,没想到竟然发现了了不得的内幕,突然间就对自己产生了绝望感,难道我也是个像太太那样的变态蛇精病吗?好苦恼……

 

1#= =

兴冲冲的进来一看,LZ标题党!

 

2#= =

还以为是怎么回事,原来最后是苦恼自己吗?这种事情应该归属于心理治疗类吧!

 

3#= =

话说,看LZ的样子对那位太太很有好感啊,就这么把她挂墙头,真的好吗?而且还用了变态蛇精病这么糟糕的词语……给那位太太点蜡。

 

4#= =

LS的童鞋们,你们回复的太认真了,看LZ的ID就知道,这就是水贴,大家还是洗洗睡吧,别管她了。

 

5#= =

路人进来瞄一眼,貌似没什么内容啊。

 

6#= =

脑洞黑洞?看样子太太是个产文的太太啊……求笔名,对能够让LZ产生这样困惑的太太好奇不已,好想读读她的著作啦!

 

7#= =

LS+1,求指路。

 

8#= =

LS+2,好奇心爆表的我看来不是一个人,另外,LZ呢?

 

9#= =

应该还在打字吧?不会一击脱离吧?失望……

 

10#= =

只有我关注点不同吗?好奇LZ是怎么发现“内幕”的吗?

 

11#= =

LS也不是一个人!所以说,抛出了这么多疑点之后,LZ你到底去了哪里?

 

12#鉴定帝

鉴定完毕,LZ就是来水贴的。

 

13#= =

一直在F5啊,求更新!

 

14#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来了来了,你们的手速也太快啦……其实本来是想当个树洞贴的,没想到发成了求助帖,那就……说一说具体情况,大家也帮LZ看一看吧。

 

15#= =

我插!

 

16#沙发是我的~

楼主酷爱继续!

 

17#沙发是我的~

擦,楼上你居然抢我沙发,跟你不共戴天啊!

 

18#= =

瞥一眼,有双眼皮保护,你知道我是谁吗?

 

19#= =

哈哈,笑看LS掐起来,这嘲讽的语气,真是太美味了~不知道沙发GN心情怎么样~幸灾乐祸笑~

 

20#= =

倒黑泥的快收一收,都快溢出屏幕了好吗?别打扰LZ爆料的心情,好多人敲碗等着呢。

 

21#= =

咦,原来不是纯水啊……那就蹲着了。

 

22#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事情是这样的,LZ是个资深腐,而且口味比较重的那种,所以找文的时候就特别注意那些猎奇向的文,一般的文看个题目和简介就基本清楚内容了,但……面对这个太太,我居然看走眼了_(:з」∠)_

上个月的时候,LZ突然间对那些名为猎奇实为小白的文产生了厌烦感,不知道是不是能想到的梗都被写完了的缘故,新产出的文简直不能看啊!狗眼瞎了一打的LZ没有办法,决定去看看小清新的纯情文,好洗一洗眼睛,结果……╮(╯▽╰)╭

其实看到这位太太的文很偶然,因为她标的是言情(对,你没有看错!),当时LZ第一眼看到的是简介,就想当然认为是个纯爱文了……等后来发现是言情的时候,简直心都碎了一地QAQ

 

23#= =

先码再看。

 

24#沙发是我的~

再次抢前排!

 

25#= =

噗哈哈~忍不住笑了,沙发GN又一次失败,干脆改名叫板凳GN吧~

 

26#= =

看完了,话说如果是言情的话,是不是应该提前标明?而且……和腐区的规定不符吧。

 

27#= =

坐等管理员删帖。

 

28#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等等,LZ还没说完呢!这个文虽然标着言情,但是无论怎么看,都是纯爱啊!能进到这个版块的人怎么可能会犯违反规定这种常识性错误啦……_(:з」∠)_

 

29#= =

难道是作者标错了?

 

30#= =

很明显不是,LZ看这文都有一个月了,如果是标错了,估计早就提醒作者改了。

 

31#= =

LS别那么肯定嘛,说不定楼主是最近刚刚发现那篇文的实际性向的呢~hhhh

 

32#管理员

此贴暂时保留,请广大水友注意规定,如有违法,及时投诉。

 

33#= =

妈呀,管理员的速度真是太快了……还好,楼主的帖子暂时躲过一劫~(●´∀`●)

 

34#= =

继续围观,LZ呢?不要装死。

 

35#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没装死,只是打字需要时间,稍等一下啊大家……

 

36#好孩子

哎,是求助帖?蹲等下文,说不定能帮到楼主呢~O(∩_∩)O~

 

37#= =

好吧,看来大家都在默默的等下文,我都不好意思继续水了……

 

38#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刚说到文章属性,为了防止被删帖,楼主就多说一点吧。本来纯爱和言情文是隔开的,几乎不可能看混,但那次为了找新文,LZ作死的开了全站搜索,于是就被这篇文的标题给吸引了!特别的小清新有没有,完全符合LZ当时的心理需求啊,所以就直接点进去了。等再看到简介,瞬间就有种胸口中箭的感觉,完全戳中了萌点啊!当时LZ无比震惊,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被小清新戳到萌点,这根本就是开天辟地头一次体验啊有木有!

 

39#鉴定帝

一说到这篇文,LZ瞬间就激动起来了……鉴定结果:这应该是一篇难得的好文。

 

40#= =

再次求文名,楼主看我啊看我啊!

 

41#= =

爆书名是不是不太好?LZ本意是求助,真把书名也写出来的话,不等于把那位作者太太挂墙头了吗?

 

42#= =

现在跟挂墙头有什么区别啦……说不定等楼主爆料一多,大家就都猜出来是谁了呢,鉴定帝不是说,这是一篇好文吗?好文肯定看过的人很多啦。

 

43#眼镜娘

望LS,你忘了一个关键点,这篇文的属性标的是言情,也就是说,这个区99%的人应该没有看过。

 

44#缺文求投喂

所以说……看那篇文的人和作者太太也不会知道这个地方,就算我们暗搓搓地开扒,也没什么问题吧……(其实我就是想求文啊!虽然LZ说的还不多,但我有种直觉,这篇文一定是我的菜!

 

45#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看到大家的请求了,只是确实不太好就这么把文章和太太挂起来……这样吧,如果GN们猜到是哪一篇文的话,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

 

46#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继续说下去~=v=~简介不算短,LZ总结一下,大概是说男主在他死了之后,想去另一个世界见朋友(是男的哦~),结果发现朋友不在,就重新去现实寻找的故事。是不是很浪漫?LZ看了之后,就忍不住开始猜想文的内容,结果……虽然想法可以算是没错,但结果却意外的和太太的脑洞完全不一样啊摔!

 

47#= =

看来沙发GN已经放弃了~

 

48#= =

只看楼主总结的话,似乎很平凡的样子。

 

49#= =

大概是lz总结的水平太差了……(忍不住怀疑起LZ对“浪漫”的定义是不是和普通人不一样……

 

50#= =

哈哈,不要怀疑LZ的能力啦~有东西看就不错啦~

 

51#沙发不是我的

果断改了下姑妈,这下子应该不会被打脸了……

 

52#眼镜娘

话说,大家要不要也猜一下文的内容呢?看看有没有谁能合的上作者太太的脑洞。

 

53#缺文求投喂

哎,这个提议不错,让我想想。

 

54#= =

楼上两位第二次一同出现,看来可以组成CP了呢~

另,对于52楼的提议,我也很有兴趣!

 

55#= =

这样吧,离9点还有5分钟,大家先把自己的想法编辑好,到时候一起发出来,看看有没有重合的地方?

 

56#= =

就按55楼说的办好啦~LZ先不要剧透~

 

57#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默默等着你们的脑洞,呵呵,一定会被打脸的~(`・ω・´)ゞ

 

58#= =

懒得动脑筋的人就围观好了。

 

59#= =

围观+1

 

60#= =

倒计时,还有1分钟,GN们都准备好了吗!

 

61#= =

好期待,不知道会有几个脑洞~❤

 

62#= =

当当当!时间到了!

 

63#= =

逗比版脑洞:男主找不到自己的好友,便回到现实,但没想到,现实也没有自己的好友,他到底去了哪里?难道……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情况发生了吗?经过一系列纠结之后,男主发现,好友是为了救自己牺牲的,连灵魂都被投喂给死神了,于是男主悲愤交加,去找死神单挑,没打过也被吃了,在死神肚子里,两人he了~

 

64#眼镜娘

我觉得会是这样:男主漂泊现实世界,找了好久好久,虽然有无数人向他投怀送抱,但男主始终忘不了朋友,他找啊找,最后发现,原来是自己忘了,自己其实就是好友!而另一个人,不过是幻想出来的幻影而已,BE。

 

65#= =

狗血一点好了:男主去了现实世界,移情别恋,爱上了一个和好友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可惜心头的白月光永远存在,爱人不满男主心中有其他人,于是离家出走,和其他人在一起了,男主be。

 

66#缺文求投喂

不是小清新吗?那就纯情一点吧:来到现实之后,男主发现好友并没有死,于是默默地跟在男主身后,却什么都做不了。慢慢地,男主发现自己爱的人是好友,但生死阴阳相隔,两个人终究无缘,于是男主最后回到了另一个世界,不再打扰。

 

67#= =

一下子刷出这么长一大段,吓了一跳,这栋楼在干吗?

 

68#= =

hhh这些脑洞都很有趣哎,不过竟然大部分都是be嘛?人干事!

 

69#= =

看完了,心情微妙,很酸爽的感觉啊,LZ快说,有没有相符的?

 

70#沙发不是我的

4个GN发的脑洞,居然都不一样啊……奇妙~

 

71#= =

所以说,最平凡的梗反而能玩出无数花样吗?Xd~

 

72#= =

好一会儿了,LZ呢?

 

73#= =

不会出去了吧,这种时候应该随时刷新才对啊!LZ太不敬业。

 

74#鉴定帝

据我推测,LZ说不定现在很震惊,所以忘了发帖了。

 

75#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我凸(艹皿艹 ),居然真的有人跟我的脑洞差不多啊!但……还是没有人和作者太太一样。

 

76#= = 

噗!鉴定帝干脆改名叫预言帝好了!(无视第一次鉴定错误:-D

 

77#= =

LZ的反应……一如所料。

 

78#= =

那到底是哪个脑洞和LZ一样?

 

79#鉴定帝

谢谢夸奖~其实我向来有半仙的称号,还是比较(重点)准的~

 

80#眼镜娘

LZ酷爱说啊啦,不要卖关子。

 

81#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我的想法和66楼缺文GN的一样,不是说了吗?楼主一直把这篇文当小清新看的,所以会有这样的脑洞很合理啊……

 

82#= =

原来是66楼啊,还是感觉很平淡,似乎没什么可以写的。

 

83#= =

等一下,楼主说“一直把这篇文当小清新看”?这语气……细思极恐啊。

 

84#= =

细思极恐+1

 

85#= =

细思极恐+2

 

86#缺文求投喂

细思极恐+10086!惊恐表示,难道这篇文不是小清新吗?LZ快出来说清楚啊!

 

87#沙发不是我的

感觉戳了缺文GN的雷点呢~

 

88#= =

这个楼层不错,占领表示:我要发~

 

89#=我是67L

终于爬完了全楼,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准备长期蹲坑。

 

90#好孩子

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LZ在求助什么,是我智商有问题吗……

 

91#= =

抚摸LS,明明是LZ没说清楚,加上大家歪楼八卦的厉害,跟智商没有关系啦~

 

92#= =

一到关键时刻,楼主就不见了,默哀。

 

93#= =

试着召唤一下,@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94#缺文求投喂

LZ给个准信啊TAT……

 

95#好孩子

谢谢91L的安慰,我先继续看下去吧~(づ ̄3 ̄)づ╭❤~

 

96#= =

猜测:鉴定帝很快就会做出预言。

 

97#鉴定帝

LZ估计遇到什么事了吧。

 

98#= =

哈哈,96L看来也有预言的天赋呢~

 

99#= =

一直潜水的冒个泡,其实我更喜欢重口味的文,现在对这篇神奇的文越发感兴趣了~

 

100#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

我屮艸芔茻!还以为之前的剧情就够重口的了,没想到今天的更新会更加难以直视!作者太太居然在好友的胸口上弄出了一张男主的脸啊!是脸啊!这就够那啥的了,结果一直在围观的男主看到之后,表示……他想试试能不能附身到那张脸上凸(艹皿艹 )

看完之后,我三观都裂了……但,居然觉得很带感?!果然,我以前看的重口味,根本就不重口好吗!这篇披着小清新外皮的文才是真的重口味啊!越发的怀疑起自己了……


ps:缘更,早上刷文被糊了一脸黑泥,于是也想码一篇,把黑泥糊回去,但没想到……最后会写出这么一篇文……我果然写不了虐啊……

提前说明:稍微借鉴了以前麦冬太太一个坑的一点设定,就是柱帝死后在斑爷身后当阿飘这个,以及火炉子太太让柱帝当作家的设定。

已经私信询问过两位太太了,得到了可以的答复~=v=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10721

评论(16)
热度(4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