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徘徊 12【记忆里让人目眩神迷的身体。】

  

  12

   

  新的一章上传后,千手柱间摸索了一下网站的各种功能。

  因为怀着分享秘密的心思,他一直在闷头写作,除了后台显示直观的数据以外,其他的完全没有理会。

  现在宇智波斑睡着了,他却精神正好,就开始研究账号自带的功能来。

  唔……点击是说有多少人看过,收藏是指关注了这本书的人……不对呀?这两个的意思似乎差不多,为什么数据相差那么远?

  千手柱间搞不清楚定义,于是熟练的使用搜索功能,最近一个月以来,除了写文,他最常干的事情就是搜索,感谢热情的鬼魂网友们,他的疑问总是能迅速得到解决。

  或者下一次让木分//身把字典送过来?

  千手柱间一边认真的考虑,一边继续咬文嚼字的研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有种被解放了的奇妙感觉,好像整个鬼都不一样了。

  比如说,他的恶趣味越来越严重,在写文的时候,除了将真实的情况记录下来,还会添油加醋的用上很多修饰,让故事情节曲折离奇起来。

  要是能知道其他鬼看过之后的想法就好了……

  千手柱间嘿嘿一笑,乐滋滋的脑补着读者们可能会有的反应,心情越发的美丽。

  他怎么没早点发现可以和木分//身交换工作呢,现在有宇智波斑在身侧,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干劲充足,根本停不下来!

  对了!趁着斑在休息,不如先试试托梦?

  千手柱间把电脑扔到一边,暂时没有兴趣去研究作者后台了。他靠近宇智波斑,面对面的贴在了一起。

  据说如果活着的人极度思念死者的时候,鬼魂就可以托梦。

  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的旁边摆了无数姿势,但就是没有找到托梦的窍门。不是说在睡觉的时候会有精神力溢出吗?怎么完全没效果的样子……

  千手柱间恹恹的躺了下去,把电脑飘在自己跟前,不死心的再次查找攻略。

  【给老婆托梦的一百种方法】

  【幼年失怙,鬼魂粑粑抚养儿子长大】

  【如何与想念你的人梦中相见】

  【分享!一次成功的托梦经验!】

  ……

  在浏览了无数或真或假的信息之后,千手柱间总结出以下几点:第一,当事人在睡觉;第二,当事人他在做梦,有精神力溢出;第三,当事人极度想念死者;第四,在盂兰盆节的那一天有奇效。

  盂兰盆节是追祭祖先、祈祷冥福的日子,在节日期间如果活人准备好魂龛、迎魂火、送魂火等物,鬼魂就有机会和活人一起生活,然后在四天后被送回阴间。

  虽然这只是个传说,没听说有那个鬼魂成功实现,但千手柱间却精神一振。忍者祭奠死者的传统没宗教那么讲究,但千手家族却不一样,据说他们这个家族的名字就是来自千手观音呢!

  扉间会不会在盂兰盆节的时候祭祀大哥?如果他认真一点的话,说不定我就可以和他见上一面。

  千手柱间算了算时间,却郁闷的发现,今年的盂兰盆节早就过了,要想在节日里干点事,起码得等上十个多月。

  所以归纳下来,还是只有托梦这件事可以期待啊!

  千手柱间翻了个身,在宇智波斑的耳边长叹一声:“斑,做个梦好不好?”

  可惜隔着世界的那个人根本听不到。

   

  又是几日时光一晃而过。

  千手柱间手里的槐树枝终于开花了,他迫不及待的将一串串浅金色的槐米摘下,一口就咬掉了大部分。

  这玩意吃起来没什么味道,入腹之后却能感觉到一阵清凉之意。

  自上一次被大中午的太阳晒伤,千手柱间就总是觉得不太舒服,有些难以消除的燥热盘踞在身体各处,但现在,这些异样感渐渐的被凉意所拔除,整个魂体在飞快的恢复。

  千手柱间开始计算得失。

  以这棵小树苗成长的速度,一百年以内别指望它长高了,因此每次开花所得的槐米基本上是固定的。它大概能长出三串,每串上有10~15朵花,合起来就是30~45朵左右,放在手上,还不够他一个巴掌大!

  一个月的所得基本上能支撑他在阳间转悠三天,前提是避过大中午,否则的话一顿下去,就全没有了。

  至于再折一支?那也得有查克拉供养才行。

  千手柱间现在的查克拉,百分之八十给了大树和结界,百分之十用来维持木分//身,百分之五拿来养小树,还有百分之五不能动,留下做应急。

  掰着指头算来算去,这日子都过得苦巴巴的,不过等大树开花后就好了,他还能分到十分之一。

  千手柱间把仅剩的几枚花朵收藏好,开始冥神苦思。

  以往是木分//身守在这里,它们可以在消失前去阳间溜达几秒,和宇智波斑当面告个别。但现在是本体,就不能那么做了。

  可千手柱间并不想只看着宇智波斑的影子,他还想听对方开口说话,还想更细致的观察那个人,因此,他必须想个方法,能把另一个世界的影像传过来。

  那么,该怎么做呢?

  千手柱间连接上了山中家族的心心相印,发了一条信息:求助,有东西挡路的话我该怎么看到它后面的景象,以及听到另一面的声音?

  没有等太久,就有鬼魂在底下回答,对方并没有立体的人像,只是一行文字,看来是用普通方法登录的,很可能不是忍者。

  【绕过去就行啦~不是有潜望镜这样的发明吗?至于听声音,你可以试着钻个洞,然后用扩音器放大。】

  千手柱间急忙回了一句“谢谢”,接着便是例行搜索。

  潜望镜和扩音器的原理他很快就弄明白了,一个是镜面折射,另一个则是放大声波,虽然对那些专业术语不是特别的清楚,但已有的经验知识足够千手柱间借此原理发明新型忍术了。

  这可是两个世界的隔膜啊,必须要小心行事。

  千手柱间一边埋头开发忍术,一边登录作者后台,查看第九章的情况。他随意瞄了一眼数据,发现点击、收藏又增长了不少,连后面那个评论数量,都有好几百条。

  不知道在哪里看评论……

  千手柱间嘀咕一句,又把注意力转了回来,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忍术!等他开发成功,就再也不会错过斑的任何一句话了!而且还可以想看就看,不受阳间的限制~

  多么美好的前景啊!

   

  接下来的时间,千手柱间紧锣密鼓的研究新忍术,大概是撕裂世界隔膜的次数太多了,他对掌握这种未知的物质很有天赋。

  扩音器的样子和漏斗差不多,千手柱间有制作木锭壁的基础,很容易就用木遁生成了一件大号喇叭,他在喇叭口处设置了可以持续运行的小型漩涡,凭此来维持世界隔膜上的小孔,使其不至于收缩愈合。

  这一次实验基本上成功了,千手柱间唯一忘记的是阳间对阴间力量的抗拒,木遁喇叭的头部在探入阳间后不久,就被腐蚀掉了。

  为此,千手柱间绞尽脑汁,又想了个方法。

  他把扩音器的一头拉长,然后将它埋到土里,并增添了隔绝气息的阵法,这样一来,有大地的气息进行掩护,大喇叭的头部果然维持了更长的时间。

  这下子,扩音器总算可以派上用场了!

  千手柱间喜滋滋的把玩着自己的新发明,虽然这个忍术因为效果的原因颇为复杂,但耐不住用处大啊!

  他看着宇智波斑,那个人的身影忽然动了动,应该是要起床了。

  千手柱间急忙把木喇叭的头部插//入大地,拖着这个大家伙跟在宇智波斑的身后。木喇叭的头部在查克拉的驱使下,蛇一样的钻过世界隔膜,将阳间的声音传了过来。

  “啪……啪……”极其轻微的动静有节奏的响起,千手柱间屏住呼吸,忽然有种喜极而泣的感觉。

  间隔这么久,他终于又一次听到了斑的脚步声。

  宇智波斑走的并不快,虽然移植了千手柱间的细胞,但他刚刚撑过排斥期。左胸的伤口又痛又痒,皮肤组织正在飞快的重组愈合,这让他的胸口有些凹凸不平,似乎有一个怪异的东西正在生长。

  男人的身影稍显疲惫,他进入了一个有水的溶洞。地下河从这里流淌而过,在低矮处汇聚了一个小型湖泊。

  这里是宇智波斑日常沐浴的地方。

  细细碎碎的声音响了一阵,千手柱间根据宇智波斑的动作判断出那是衣物摩擦,随后,他看着那个身影下了湖,扰动水波,发出清凌凌的水声。

  “呼……”宇智波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听着十分放松。

  千手柱间站在湖岸边,忽然间就有些不好意思,他偏过头,想看向其他地方,但眼角余光却一瞬不瞬的盯着宇智波斑。

  明明只是个黑影,但听着水花扑起的声音,千手柱间就忍不住回忆起宇智波斑瘦削有力的身体,它线条光滑结实,蕴含着强大的爆发力,让人目眩神迷,几乎移不开眼,

  那是极为舒适惬意的一天,他和宇智波斑放下公务,跑去汤之国泡了一次温泉,也是二人少有的一次裸裎相对。

  千手柱间控制不住的浮想联翩,脸庞悄悄的涌上一丝红晕。

  

  PS:柱帝的新发明立刻派上了用场~23333


评论(63)
热度(3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