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徘徊 14【柱帝觉悟ing~】

  

  14

   

  最新评论一般情况下针对的都是小说最后一章,在略过那些各种卖萌打滚求更新的评论后,还是有许多条内容差不多的评论。

  千手柱间目瞪口呆,他十分莫名其妙,回想了一下第九章的内容,似乎并没有说什么吧?也就是追述了一下自己和斑的往事而已,把“为什么自己会死”以及“为什么会以为斑死了”这两件事交代清楚罢了。

  ……那这些鬼到底是怎么得出如此奇葩的结论的?

  千手柱间有些哭笑不得,他看着这些或长或短的留言,起先虽不乏认真,却是带着些有趣的心情关注。

   

  【= = 评论《在背后默默注视你》第9章阴历368年10月12日

  作者大大,你真的没有标错文章属性吗?我翻来覆去看了十几遍,还是没看出来言情的味道!从头到尾,都只有男主和另一个男主两个人而已啊!请问,言情必备的女主在哪里?如果没有的话,跪求改标签,这样情深意重、脑洞黑洞的神文,应该让更多的同好看到啊!】

 

  【大瀑布的水啊一直流评论《在背后默默注视你》第9章阴历368年10月12日

  太太,看完第九章,我只想说三个字:在一起!难道男主没有察觉到,他对好友的感情不对劲吗?这明明是爱情却非要发友情卡……别这样作死啊!】

  ……

  如此这般,大多数的评论都是这两种意见,当然,也有许多鬼魂网友不赞同,他们觉得既然作者标注了是言情,那当然就是言情了,只不过女主慢热没出来而已,因此和越界的敌手们在评论区开启了文字大战。

  双方你来我往,交锋数十回合,占据地利优势的言情党们渐渐把握住上风。

  千手柱间看的时候,战火还未彻底消弭,一些零星的反抗仍在继续,他不由抓抓脑袋,对吵得热火朝天的网友们颇为纠结。

  要说他对宇智波斑的感情,那当然毫无疑问的是友情嘛!怎可能会是爱情呢?太奇怪了……他有点苦恼的坐在石头上发呆,但脑子里转来转去,总脱不开宇智波斑这个名字。

  不知不觉间,千手柱间的目光便换了方向,他怔怔的望着那个人,脑筋像是打了浆糊般一片混沌。

  那些曾经有过的亲密接触闪电般从他脑海中划过,破开阴沉沉的暗幕,带来丝丝清明。抛掉那些条件反射似的否认,他忍不住扪心自问:我对斑,真的不只是朋友或者兄弟吗?

  千手柱间用力晃了晃脑袋,想要将这种荒唐的想法甩出去。

  他告诉自己,宇智波斑是个货真价实、实力强大的男人,并不是那些温柔淑婉的女性,他不应该用这种想法去亵渎对方,甚至连考虑一下都让他觉得无地自容、异常羞愧。

  但他为什么会受到那些外人的影响呢?是不是他真的一直对斑怀有龌龊的念头而不自知,在过去的牵手、拍肩、拥抱等等接触中,他到底是用着什么样的心思去靠近宇智波斑的?

  一念起而万念生。

  越是思索下去,真相越令人毛骨悚然,但千手柱间却控制不住的深入追究下去。

  ……他想,如果他没有那种想法,为什么会被其他鬼魂短短几句话就激起心中涟漪?如果他有这种想法,却在斑最信任的背后出手杀死了对方并且还娶了漩涡水户的自己,到底算是什么?!

  难道我的一辈子其实只是个笑话吗?

  千手柱间颓然的捂住脸,思维无比混乱。

  电脑无暇顾及,被孤零零的丢到一边,他绷紧了浑身肌肉,觉得太阳穴和心口都在抽痛,似乎正被无数密密麻麻的针攢刺一般,让他想要疯狂的大声呼喊!

  而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在这个只有他一个鬼魂的地方,不需要顾忌什么,千手柱间望着宇智波斑,用尽全身的力气呼喊:“啊——————!!!”

  然后直到声嘶力竭,窒息感令他头晕目眩,他才捂着胸口停下。

  他大口大口的喘息,把逼出去的空气重新纳入胸腔,明明是热辣辣的痛感,却让千手柱间无比舒畅!

  他有种海阔天空的感觉,他把那些心底积攒的郁气全都在那一声中释放了出来,所有的恐惧、不甘、厌弃、痛恨都随着那一声灰飞烟灭!

  千手柱间双手扶膝,半躬着身体,他抬头再次看向宇智波斑,这次是大笑着呼喊,他叫道:“斑——!原来我喜欢的是你!原来我喜欢你!”

  那些陈旧的、腐朽的规矩被他抛诸脑后,欣喜的、诚挚的心意跃然眼前,千手柱间在这个时刻,他终于能够笑着宣布,他是喜欢宇智波斑的,这个和他一样是男人、实力强悍的忍者。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喜欢上一个人更让人开心的事吗?

  大概是没有的,至少此时此刻的千手柱间是这么认为的,他笑眯眯的打量着宇智波斑,眼神却与之前有了细微的差别。

  他不用再本能的压抑那些不对劲的感情,也不需要用拙劣的借口作掩饰和伪装,认清楚自己内心的千手柱间用热切的目光看着那个男人,越发的难以自已。

  他想,这样明显的事情,为什么要到现在才弄明白?以至于他们错过了那么多时间,如果早点清楚的话,他或许会去追求斑,然后不需要多久,他们就可以平安喜乐的在一起了吧?

  千手柱间忍不住偷笑,虽然这种想法十分虚幻,别说宇智波斑是不是对他也有这样的感情,就算他们两情相悦,遇到理念的问题,还是会背道而驰、分道扬镳。

  只不过……或许不会这么惨烈?

  千手柱间目光温柔,略微有一些遗憾,但失去的就是失去的,人能够把握住的是当下以及未来。

  他的人生并非一个笑话,起码他遇到了宇智波斑,这个上天给予他的启示,也是他真正喜欢上的人。

  他们有过矛盾冲突,也有过患难与共;有过一起奋斗,也有过兵刃相向。

  那些属于他们的经历独特而艳丽,哪怕凄美的令人伤心,也甘甜的让人沉醉。根本不可能抛开,也不可能割舍,既然如此,又何须回避?

  千手柱间捂住砰砰乱跳的心脏,正视了自己的感情后,他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毛头小子的时期,正情窦初开,忍不住偷偷的跟在心上人身后,用钦慕迷恋的眼神悄悄打量对方。

  至于阳间的妻子?那只是一桩挂着名义的政治婚姻,总会妥善解决的。

  千手柱间乐观的想。

   

  【和前几天一样,他又在训练自己了。

  作为忍者,几乎每个人都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训练,但像斑这样刻苦的,还是十分少见。他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练习体术和忍术,就算是在休息的时候,也还在练习结印。

  他擅长的火遁忍术需要结大量的印,差不多会让人眼花缭乱的那种,以前我试着跟他学过那些结印手法,但……不得不说,在这方面我实在没有天赋,手指僵硬的就跟木头差不多。

  我还记得,他那时候拉着我的手,亲自指导我的动作,虽然语气里充满了不耐烦,但他一直没有停下,直到我选择了放弃。

  那一日的记忆很模糊了,现在记得最清楚的反而是被他拉着的感觉。

  很可靠、很安心、很温柔,根本没有别人说的可怕、凶恶、冷酷一类的负面意义,真不知道,他在其他人的眼里,为什么会是这样糟糕的形象?偏偏他还不屑一顾,每次我试着为他辩解,都得不到认同。

  啊,话题有点拉远了。

  在我回顾过去的时候,斑终于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开始起身去洗澡~

  老实说,实验室的氛围非常不好,阴森森的,还十分压抑,就连我这个鬼都有些难以忍受。自从他移植成功我的细胞后,惯常前往的地点总算更换了,实验室基本被排除在外,训练场和地下湖成为了每日必须踏足的目的地。

  我脚步轻快的跟在他身后,心情颇为雀跃。

  在前几天成功发明了穿界镜之后,今天又一次能派上最大的用场啦!没办法,我对细胞移植这种事实在是放心不下,只有亲眼看到好的结果,才能停止担忧吧。

  唔……其实吧,根据我这几天的观察,那个在伤口生长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像是人面疮了……但这种疮痕不应该长在手肘和膝盖的地方么?什么时候细胞移植也可以引发这种疾病了,真是想不明白。

  作为一个医疗忍者,我觉得自己的知识积累受到极大的冲击,已经完全不够用了!这真是个令人忧伤的事实。

    

  ……等、等一下!

  我不由目瞪口呆,凑到斑的跟前,仔仔细细的把那处伤口打量了几十遍,却还是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斑的反应倒是比我强多了,他瞅了瞅那张生长完成的人脸,仅仅是道了一句:啊,原来是这样,长得倒是挺像。

  _(:зゝ∠)_

  我感到自己受到了难以估量的伤害……为什么在细胞移植后,伤口会长出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啊!看着它出现在斑的左胸,简直就是惊悚!

  我有点恍惚,直到看见斑下了水,正用手指戳着那个家伙玩,我顿时脑子一清,就有些愤愤不平了:要不然,再试试附体的技术?怎么说也是属于我的“脸”啊,说不定能附身成功呢!

  ……啊!快打住,这个想法有点可怕哎!

  但,我真的很想试试,如果成功的话,我应该就可以和斑说上话了吧?这对我是个无与伦比的诱惑,心下犹豫着,我的身体却自发自动的冲了过去。

  不过意料之中的是,我失败了。

  这种情况下,该伤心还是该庆幸呢?一时之间,我不得其解。】

  

  PS:水户问题勿发散,本文纯名义政治婚姻,不曾有肌肤之亲,也不曾有感情。

  柱帝觉醒ing~

评论(37)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