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追求斑的幸运捷径 (中)

  

  (七)

  千手柱间一边沿着宇智波斑回村的必经路线飞奔,一边和三号沟通。

  “在见面之前,先和我说说斑这个人的性格特征吧,我需要做好全面的准备。”没什么感情的声音平淡的说道,从它那波澜不惊的态度,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得到了一定的信心。

  “唔,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性子有些急躁,但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很冷静的啦~他责任心强,哪怕是和我私下相处的时候,也总是谈到公事。另外,最近我们的关系有点僵硬,受到我弟弟的影响,他对我似乎有些避而不见的意思,偶尔碰到,也只是点头打个招呼。”

  千手柱间说到后来,语气有些低落,否则的话,他也不会向这个小东西碰运气,他总觉得,建村之后他的好运就直线坠落,哪怕是去输钱,也没办法把运气拉回来。

  “听起来非常难摆平,那你们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

  “……拉手算不算?我的家族和他的家族进行结盟的时候,我们握过手。”千手柱间迟疑的道。

  “哦,那就是说毫无进展了。”

  三号平静的语气莫名的有些鄙视,它说道:“追求伴侣最重要的是展现自己的强大和美丽,然后不放弃的持续纠缠,作为雄性,态度一定要强硬一些,等你成功和她交//配后,哪怕开始不情不愿,最后她也会死心塌地。不客气的说一句,对于追求伴侣这件事,我非常的有经验。”

  “噗——!”千手柱间不由紧急刹车,他脸色微红,低声道:“我觉得真这么做了,估计斑会直接杀了我,你的主意真是太糟糕了。”

  “那我们不如从头试试?如果前面有效的话,你就可以进入下一步,反正选择权在你手上。”

  千手柱间闻言,不由深深思索,他点点头,表示:“你说的有道理。”

   

  (八)

  按照协议好的,1~6的数字分别被赋予了不同于赌博的意义。

  三号会藏在千手柱间的衣服里,他需要在对方震动的时候,低头瞅瞅亮起的最佳幸运值,然后按照事先约定好的计划行事。

  对千手柱间有些惴惴的态度,三号表现的很坦然,它说道:“反正你们没什么进展,现在的关系也十分僵硬,即使计划失败了,结果又能悲剧到哪里?再说,我的幸运捷径可是有保障的,你忘了你之前在赌场的经历了吗?”

  千手柱间深吸一口气,立刻被三号激发起雄心壮志,他整理一下仪容,向着不远处的宇智波斑走去。

  “嗡!”

  这么快就震动了?千手柱间刚刚迈出半步的脚停在空中,他低头瞄了一下三号,显示的数字是1——霸气。

  他不由头疼起来,霸气应该怎么展示?难道在现在和斑打上一架吗?好像和气氛不符合啊,斑正在用餐,莫名其妙的突然攻击对方,算什么意义?

   

  (九)

  宇智波斑早就看到千手柱间了,对方站在远处不知道在干什么,时不时就低头看看衣服,好像上面有脏东西似的。

  他本来想着对方是不是有急事,否则的话堂堂火影不在村里坐镇,难道会无缘无故的跑出来找他聊天吗?

  但宇智波斑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千手柱间整理完仪表,开始往这边走了,没想到对方刚走半步,又停了下来,还是低头去瞄衣襟。

  宇智波斑不由火大起来,侧对着千手柱间的他用余光向那个行为诡异的男人发射眼刀,他冷哼一声,用力撕扯下一块兔肉,然后把串着整个野味的树枝丢向千手柱间。

  “你在那里磨磨唧唧的做什么?”

  千手柱间听到劲风响起,眼疾手快的接过野味,他心中一动,十分霸气的在宇智波斑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然后……被烫的嘶嘶呼气:“我、我在苦旅肿么柴能霸气的抽场。”

  含着滚烫的兔肉,千手柱间的舌头很是经受了一番考验,他的眼睛生理性的蕴起水雾,可怜兮兮又含糊不清的道。

  宇智波斑听明白对方的意思,他瞬间被逗笑了:“霸气出场?哈哈哈,你现在的样子,我只觉得可怜可爱。”

  “失败了呢……”千手柱间垂头丧气,感觉到三号正气急败坏的持续震动。

   

  (十)

  借助身体强大的恢复能力和医疗忍术,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的身边坐下前,已经把自己的舌头安抚好。

  他羡慕的看了另一个男人一眼,说道:“使用火遁一点都不害怕烫吗?”

  “怎么可能,只是比起一般人,舌头和口腔的忍耐度要高一些。”

  宇智波斑收敛笑容,又恢复不冷不热的态度,他公事公办的问道:“你跑出来找我有什么事?是哪个地方又有棘手的任务?”

  “没什么大事,我只是想来找斑而已。”千手柱间有点郁闷,难道在斑的眼里,他只有在有事的时候才会去找他么?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建村以来事务繁忙,似乎确实是这个样子没错……

  千手柱间微微怅然,叹息道:“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沟通太少了,所以想和你聊聊天。”

  宇智波斑偏过头,双目睁大,他完全没想到之前的腹诽居然成真了,这个木叶村的火影大人真的是为了聊天而来。

  他不由皱起眉,亮出写轮眼把千手柱间仔仔细细的打量一遍,才放下心道:“不是伪装的,那就是……生病了?”

  “斑……”千手柱间再次垂头丧气,他把兔肉还给宇智波斑,伸手捏了捏三号,这个小东西在他靠近斑之后,突然间就毫无动静,在衣襟里静静的装死。

  ——喂喂,说好的攻守同盟呢,你快点给出指示,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啊!

   

  (十一)

  聊天什么的,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宇智波斑也就是安静的听着,但拒不合作,比在家里的时候还要冷淡。

  千手柱间几次想问问对方,是不是真的在为了火影的事生气,但直觉告诉他,真问出来的话,斑才会彻底生气。

  那是为了扉间吗?

  千手柱间心里的小人又开始抓狂,他面上不动声色,继续挂着温和的笑容,暗地里已经在宽面条泪了……

  思来想去,他豁出去一般的道:“斑,不高兴的话,我们打一架,消消气吧!”

  宇智波斑眼睛一亮,他转过头,兴奋的说道:“哈!这是个好提议!”他把吃掉一半的烤兔子随手扔掉,抓起身边的团扇和镰刀就站了起来,几乎一刻也不想停留。

  千手柱间眨了眨眼:难道三号说的真的是最佳路线?看斑的态度,果然要在战斗中才能展现出足够的霸气啊!

  他愉快的站起身,决定要好好表现一下自己,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活动开了,长期的办公室生活实在无趣,他也渴望痛痛快快的战斗很久了!

  于是木叶忍村的人就远距离的欣赏了一出大战,忍了很久的两个人一旦开打,那轰轰烈烈的劲头似乎不把周围都推平就不罢休一般。

  宇智波和千手的关系稍稍紧张了一下,但随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互相搀扶着回来,两个家族的人才明白是自己多虑了,族长大人和火影大人并没有闹矛盾,只是练练手而已。

  哪怕动静有些大,让旁观的人胆战心惊,但是那两个人的话,造成这样的结果应该算是理所应当?

   

  (十二)

  千手柱间走的不太快,但这一路上,他的体力正渐渐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

  宇智波斑急促的喘息已经停止,但和依靠着的这个人形怪物相比,他的身体还处于脱力当中。不过他一向高傲,不想在外人面前露出任何脆弱、虚弱的表现,便强硬的拒绝了千手柱间抱起他走的建议,只准对方扶着他。

  在稍稍有些力气之后,宇智波斑站直身体,拉开了和千手柱间的距离,他扭过脸,冷淡的道:“就到这里吧,剩下的路我自己会走。”

  “哦……”千手柱间恋恋不舍的应了一声,他很喜欢被斑依靠的感觉,那种身体紧紧贴合在一起的温暖触感,让他情不自禁的上瘾,恨不得这一条路能够再长一点。

  可惜走的再慢,也总会到终点。

  他冲宇智波斑摆摆手,决定回火影楼,继续去处理公务,就算有木分//身帮着分担,也不能太过分了,毕竟,作为火影,就应该贯彻自己的职责。

  宇智波斑听到对方远去的脚步声,忍不住侧过身,他望着千手柱间的背影,目光流露出与平常截然不同的炽烈情愫。

  就在此时,千手柱间骤然回身,正对上宇智波斑的视线。

  他爽朗笑着,说道:“忘了一件事,斑,这次回来就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我会看着你的,不要又跑出去啊!晚上的时候,我会来拜访,请务必不要拒绝。”

  宇智波斑垂下眼,不太确定对方有没有看到自己的不对劲,他没有出声,算是默认了千手柱间的请求。

  火影大人转了回去,脚步无比轻快。

  他悄悄取出三号,笑眯眯的道:“进展顺利,你的方法果然有用,真是多谢了!”

  三号:“……那就好。”它没有说出实情,而是恹恹的在千手柱间的手上继续装死。

  ——之前你可没有说斑也是个雄性啊!而且,刚刚闪出的2号数字纯粹是误操作!展现美可不是微笑就足够的!

  3号闭口不言,觉得不能让自己高大伟岸的形象就此破灭。伴侣什么的,就算是同性,也可以采取一样的措施吧?总之,它指定的最佳幸运捷径,一定没错!


  PS:白天出门,不一定能更新,所以晚上来一发~


评论(23)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