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追求斑的幸运捷径 【下】

  

  (十三)

  千手柱间哼小调走向办公室,虽然没有宇智波的写轮眼,但他的视力也没有差到这么近的距离都看不清楚的地步。

  宇智波斑最后望向他的眼神,分明是对自己有意嘛!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放下了一半的心,如果是两情相悦的话,他们的感情一定会进展的更加顺利,唯一阻碍在中间的,就是扉间了!

  ……啊,还有宇智波泉奈。

  想到这里,千手柱间又开始觉得棘手了,扉间虽然十分难缠,但他打不过自己,就总有取得胜利的那一天,但宇智波泉奈……

  他怎么才能够和一个死去的人争夺在斑心目中的地位?而且不用多考虑,他肯定百分百争不过。

  宇智波斑可以为了泉奈不顾性命的发起攻击,独自一人挑战整个千手,虽然斑最后心软了,为了自己的性命,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进入斑的心里,成为和泉奈一样的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人。

  只凭千手扉间重伤了泉奈并导致对方身死这一点,他和斑之间,就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他们可以共事,分享同样的理想,但他们无法亲密如爱人,因为仇恨已经先一步存在,在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中间,划下了深深的鸿沟。

  千手柱间心情沉闷,他想明白了斑的意思,对方从来都没有表露出这一点,就是因为考虑到弟弟泉奈吧?

  这种情况下,他到底应该怎么做?

  眼前分明就是个解不开的死结,除非一刀把它斩断。

   

  (十四)

  千手柱间的工作效率前所未有的高,只要想到和宇智波斑的晚餐之约,他就觉得自己浑身充满干劲,仿佛再多的文件和公务都难不倒他。

  千手桃华有点惊讶,她以为千手扉间不在,火影大人会见缝插针的偷懒,没想到对方在和宇智波斑回来后,一直毫不停歇的奋笔直书,丝毫没有松懈的意思。

  她的心情有点微妙,想到了最近流传甚广一个说法:有宇智波斑在的时候,不需要督促,火影大人便会认真工作,以争取早点下班的机会。

  千手桃华忍不住瞄了一眼旁边的宇智波火核,高马尾的男子面无表情,见她看过来,便有礼貌的用眼神问询:有什么事吗?

  他们刚刚从办公室出来,正抱着已经批改完毕、将要下发的文件。

  因为两个家族的关系还在磨合当中,为了方便以及不产生额外的误会,千手桃华和宇智波火核会分别向自己的家族传达火影的命令。

  “那个,冒昧的问一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族长的关系,是不是非常的好?”

  “……应该吧,我至少见过三次,火影大人在下班之后拜访斑大人。”

  宇智波火核回答,这个时候,他的好奇心也提了起来,便问道:“当初斑大人为了泉奈大人,可是决定和你们不死不休的,火影大人到底是怎么说服他的?”

  这一点宇智波的所有人都好奇不已,奈何和千手不熟,不好意思去打听。宇智波火核挂念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很久了,这一次便顺势问了出来。

  千手桃华闻言,不仅仅是心情微妙了,而是心累加心塞。有幸旁观了那一幕的千手,大概在想到那一日的时候,都是这种感觉吧?

  她用飘忽的语气道:“宇智波族长力竭倒地后,柱间大人不让任何人伤害他,然后你们族长就说‘想要我相信你的诚意,自杀或者杀了你弟弟’,柱间大人毫不犹豫的选了自杀,被你们族长阻止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决定结盟了。”

  宇智波火核:“……!”

  ——总觉得窥破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两个人互视一眼,下一秒同时错开视线,心照不宣的离开了。

   

  (十五)

  因为千手柱间提前打过招呼要来,宇智波斑便特意吩咐家忍,做了对方爱吃的蘑菇杂饭。虽然这种简单的食物让他嗤之以鼻,但谁让千手柱间爱吃呢?反正晚饭就他们两个,吃就吃吧,不算丢脸。

  做好安排之后,宇智波斑就回到自己的房间,沐浴更衣。

  之前的那场战斗十分的酣畅淋漓,从他不得不让千手柱间搀扶着回来,就知道战况是多么的激烈。

  一直压在心底的郁气仿佛也随着汗液的涌出而蒸发了不少,至少现在,宇智波斑觉得,虽然身体疲惫不堪,但精神方面,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随意擦了擦头发,宇智波斑懒洋洋的坐在靠窗的椅子上,下午的阳光打在脸上,让他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睛,在这柔和的暖风中熏熏然欲睡。

  他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休息了。

  过去那数个月的时间,唯有自虐一般无休止的训练、工作以及任务能够让他随时随地的保持精神戒备,然后把宇智波泉奈死去时的样子暂时遗忘。

  弟弟的死对宇智波斑来说,就是最大的折磨,那是他立誓要保护的、最重要的人啊!但他却对生命的逝去无能为力,反而还接受了对方死前的馈赠——另一双万花筒写轮眼。

  在他用这双眼睛看着千手柱间的时候,泉奈是不是也在暗处看着他呢?

  宇智波斑的眼球在眼睑下不安分的动了动,但陷入沉睡的他并没有因此苏醒,意识反而被无形的力量撕扯着,不断的向下坠落。

   

  (十六)

  千手柱间挂着礼貌的笑容,被早有准备的家忍迎了进来。

  他看看空空荡荡的客厅,问道:“你们族长呢?”

  “斑大人还在小憩,火影大人,您需要我去叫醒他吗?”

  “不不,还是我亲自去吧,如果斑实在睡的沉,就不用叫醒他了,刚刚出任务回来,他一定很累。”千手柱间急忙拒绝了家忍的提议,他指了指一边的房门,笑道:“还是在窗前吧?我记得,斑很喜欢被风吹的感觉。”

  “是的,您请自便,用餐的时候我会把晚饭端上来。”家忍给予肯定的答复,随即躬身告退。

  千手柱间是宇智波族长大宅的常客,一般的地方都不会阻拦他的进入,只要火影大人不是想去书房这一类机密重地,家忍们对他都客气而有礼。

  他放轻脚步,推开隔着内外的门帘,入目的首先是一个大大的花园,随后才是宇智波斑被黑发盖住一半的脸。

  千手柱间无声的蹲在窗台上,这个距离十分方便他观察宇智波斑的脸色,他盯着对方有些青黑的眼窝,顿时心疼极了。

  “嗡——!”3号这次没有再装死,反而给出了两个指示。

  千手柱间惊讶的发现,小东西身上的数字一共亮了两次,第一次是3,第二次是4。

  这是要让我双管齐下,一起进行吗?

  千手柱间考虑一下两个数字的意义,他露出温暖醉人的笑容,跳下窗台,轻巧的挤进宽大的椅子中,把睡的人事不知的宇智波斑搂进了怀里。

  果然是太疲惫了……如果是往常,这样的动静一定会惊动斑,但对方察觉到有他人的气息靠近后,仅仅是挣扎了一下,便嗅着千手柱间脖颈里类似于植物的清爽味道,又安心的睡了过去。

  火影大人不由自主的僵住身体,斑的呼吸有节奏的喷在敏感部位,让他有些心猿意马。但他没有打扰斑的意思,只是调皮的蹭了蹭对方的脸颊,便拉过斑的手,和自己十指交握。

  3是拉手,4是搂腰,这个姿势下,两个幸运捷径都完美的做到了~

   

  (十七)

  宇智波斑醒来的时候,距离正常的晚餐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小时。

  虽然在最初的时候有些不适与难过,但后来,他仿佛抓住了一截浮木,被对方带着从水底深处一路向上飘,那种仿佛让人喘不过气的水压渐渐消褪,到了最后,他的脑袋“哗”的一声翻出水面,重新沐浴在温暖的天光之下。

  沉重的水变成了轻快的水,凉滑的液体在他身边流过,带来舒爽的感官刺激。

  宇智波斑在醒来的那一刹那,还觉得鼻端萦绕着那截木头的清冽气味,但很快,他意识到了,所谓引人安心的气味到底来自何方。

  他有些不知所措,但这并没有表现出来。

  宇智波斑沉默着坐直身子,他微微仰起头,千手柱间带着笑意的脸距离他仅仅只有一公分,能明显感觉到彼此的呼吸纠缠在一起,带来丝丝异样。

  千手柱间屏住呼吸,在被宇智波斑复杂的眼神彻底吸引住注意力之前,又低头瞄了瞄震动的三号。

  5!5!5!

  粉红的数字连续闪了三下,仿佛在催促当事人行动。

  千手柱间心跳加快,他努力稳住自己有些烧红的脸,十分自然的按照指示印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宇智波斑被这个动作惊得睁大了双眼。

  他还没来及做出反应,千手柱间拉开一些距离,又在他的唇角和眼睛上落下了两个同样清浅的吻。

  宇智波斑在千手柱间直起身子后才醒悟过来,他触电似的跳了起来,想要离开的时候却被两只紧紧交握的手拉扯了一下。

  他急促喘息,深深呼入一口气,才用勉强恢复平静的语气道:“不早了,我们快些去吃饭吧。”

  

  PS:柱帝大吃豆腐,斑爷强行冷静~2333
  ……什么?感觉还没完?→ →因为还有一章尾声嘛……www

评论(15)
热度(4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