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旧情复炽 04

  目录

  04

   

  千手柱间完全是下意识跟着宇智波斑去抢礼盒,他脑子还有点懵逼,不知道所谓的另一个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宇智波带土光速溜进神威空间,恼怒不已的宇智波斑瞪出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他的眼睛其实也带一点时空间属性,不过特别边缘,没有形成特殊的瞳力技能。但开着写轮眼,他至少可以发现一些一般眼睛发现不了的动静。

  无形无质的某处空间像是水波般荡出一圈涟漪。

  宇智波斑立刻赶过去,结果接到一本标着18X的亲热天堂,他随手扔掉,又发现远处空间出现波动,手一抬就是木遁忍术,从地底冒出的藤条掀翻地板直冲过去,结果抓到一张口罩。

  “……这小子!”

  千手柱间见状,只好跑到千手扉间旁边寻求帮助,但弟弟双手抱臂毫不理会,眼神冷淡无比:我为什么要管你和宇智波斑的破事?!

  宇智波斑发现自己暂时无可奈何,只能恶狠狠的在心里给宇智波带土记了一笔,他扭头看了看其他人,目瞪口呆的、微微皱眉的、好奇围观的应有尽有,他把目光落在宇智波佐助身上,露出一点不可捉摸的笑:“你的问题问完了吗?”

  “……”宇智波佐助本在疑惑,大蛇丸玩味一笑,提醒了两个字“初代”,他立刻就明白过来,干脆的道:“剩下的问题不需要他,你随便带人走。”

  宇智波斑随手接过又一件被丢出神威空间的东西,结果发现是一根高级按//mo棒,顿时一用力将之捏成两段,因为过于精美写实的风格,在场所有成年男人都不由自主的感到一阵凉意,齐刷刷用余光去看千手柱间,表示钦佩:仙人体的恢复力就是好啊……还可以这么掰着玩。

  无辜中枪的千手柱间快要维持不住礼貌的笑容,他的脸开始掉渣,脸颊也鼓了起来,委屈的嘟嘴道:“……都看我做什么,斑很温柔,根本不会这么暴力。”

  于是耳尖听到这句话的人又不约而同的收回余光。

  宇智波斑发出短促的冷笑,散发出的黑气几乎肉眼可见,他揉了揉快被气炸的胸,对宇智波佐助道:“你刚刚说想要接任务?我现在就有一个任务交给你。”

  “什么任务?”宇智波佐助精神一振。

  “把带土抓住,绑好了送过来。介于任务比较难,奖励翻三倍。”宇智波斑露出愉悦的笑容,他现在可是握着大杀器,没必要什么事都亲力亲为,让小辈代劳折腾一下带土,他完全可以坐收渔利。

  “这个任务我接了!”宇智波佐助毫不犹豫。

  说话的功夫,又有几个东西被扔出来,宇智波斑这次看也不看,直接暴力销毁,千手柱间自觉能够派上用场,也做出一点贡献。

  宇智波斑懒得再等宇智波带土出招,他冲着千手柱间勾勾手指,说了声“跟我来”,就迫不及待的离开这个气氛变得诡异的地方。

  千手柱间自然乐颠颠的跟上。

  千手扉间可没有自家大哥那么好的脾性,愿意和宇智波佐助慢慢说话,他急着赶过去把那两个人拆散,但却遭到大蛇丸等人的阻拦,连同被秽土转生的猿飞佐助和波风水门都倒戈相助。

  “老师,柱间大人不会有事的,你先安心留下来,如果不能解决佐助这孩子的仇恨,世界又会遭逢劫难。”

  “嘛~二代大人,鸣人和我说了一些佐助的事,希望您能帮忙解惑。初代的事,以那两人的关系来看,我觉得您不用过于担心。”

  ——就是因为他们关系亲密我才担心啊!

  千手扉间知道自己说了也没用,其他人估计不会感同身受,他只能无可奈何的留下来。

   

  宇智波斑步伐不是特别快,等身后的千手柱间赶上与他并肩而行,他才提高速度,两个人绕开那些正在进行重建工作的忍者,换了个偏僻角落,一步不停的垂直奔上崖顶。

  战后的木叶一片颓败,那个巨大的坑洞从半空看更加触目惊心。

  千手柱间有些不忍,却只能叹口气,目光沉重深远,又冷静到近乎冷酷。

  宇智波斑的视线转回来落在初代火影的身上,对方这个样子和他印象中大相径庭。

  千手柱间总是温和有礼的,态度温柔宽容,像是大海能包容一下。明明拥有排山倒海的伟力,大多数时候却安详而宁静,只拍打出天真的浪花,永无止歇的试图用自己的胸怀拥抱世界,滋润被仇恨浸淫多年的大陆,带去生机和希望。

  ……是从什么时候改变的?

  宇智波斑认真回忆,想要从那些久远的记忆中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却一无所获。

  秽土转生后他还来不及执行自己的计划,一个从天而降的包裹就把他的理想击打的七零八落,他不是不迷惘、不是不痛恨,但是那些并无用处,他只能强打精神,用自己得自千手柱间的力量努力扭转危局,把自己造成的孽全都消除干净。

  可是,心上的伤害应该如何弥补?

  宇智波斑看了看自己带着黑手套的手,熟悉的力量仍然充盈流转,但并非所有事都能够随心所欲,他只能尽全力去做,争取不留下遗憾。

  下定决心,宇智波斑冷淡的命令道:“白绝,施展轮回天生之术。”

   

  千手柱间感到心情格外的宁静,像是幼时和斑一起在树荫下乘凉,被零散的日光打在脸上的温热;又像是他们并肩而立,被清风吹拂过衣袂、冷意灌入领口袖口的凉爽。

  属于极其自然又极其浪漫的感觉,令人陶陶然不知身在何处。

  他听到宇智波斑的命令,便侧过头去看对方,那人不知从哪里取出眼睛丢给一只通体苍白的人形物事。被称作白绝的家伙冲着千手柱间咧开嘴笑了笑,他立刻就油然升起几分熟稔之感,不明缘由。

  忍术施展十分成功,白绝作为祭品付出仅有的性命,于是刚刚那个笑就如昙花般转瞬间枯萎凋零,令千手柱间平添几分难言滋味。

  秽土的外壳从裂纹处开始崩毁,一片片由缓及快飞速掉落,露出下面白皙矫健的身躯,和胸膛上一张闭着眼睛的脸。

  宇智波斑判定方位后把自己的眼睛捡起来装上,猩红的血液从眼眶中流出,他却毫不在意,只是凭借疼痛感应眼部经络和血管的接续情况。

  ——不愧是柱间的力量,恢复力惊人。

  宇智波斑稍稍催动查克拉,本来至少需要休养半个月的眼睛已经可以自由转动,唯有残留的些微疼痛还在提醒他快速愈合的事实。

  他突然感到胸口被戳了几下,宇智波斑定睛一看,原来千手柱间已经凑到跟前,正用手指试探着碰触那张立体感分明的脸。

  “斑,你做的?”千手柱间语带好奇,他又说道:“移植我的细胞,统合我们的力量,还会产生这样奇妙的作用,真是不可思议。”

  “……至少在我死掉前,没有出现这张脸。”宇智波斑解释道,他也捏了捏那张脸的鼻子和脸蛋,觉得手感不错,也就比真人差上一丢丢。这令他心中满意,便接着道:“虽然被其他人摆弄尸体有点不快,但是看在对方细心认真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

  千手柱间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前被宇智波斑窥到的异样消散一空,他像是重新恢复了活力,坏笑着道:“我就说嘛,你再怎么在意我,也不可能故意弄一张脸在身上。”

  宇智波斑闻言,深深思索,片刻后他道:“如果我知道方法的话,大概真的会。”

  千手柱间的表情立刻变得僵硬。

  宇智波斑居高临下看着弯腰蹲在他面前的男人,伸出手抬起对方的下巴,四目相对,他肆意妄为的勾了勾唇,恍然明悟,说道:“你把和我的感情都舍弃掉了,所以忘记了吧,那些不为人知的夜晚。”

  千手柱间怔住。

  宇智波斑松开手,他这次亲自结印,生命力飞速流逝的感觉令他觉得整个人都仿佛被压榨掏空,但是独独对千手柱间,他想要用自己的大半性命去救活。

  “斑,你疯了?!”千手柱间回过神试图阻止,但已经来不及,柔和的白光将他笼罩,血肉的感觉如此清晰,他听到心脏开始跃动,被隔绝在泥壳里的身躯重新焕发活力,什么束缚、制约都消失不见,只有喷薄的生机令人迷醉。

  他不再是亡者的身份,而是活生生的人,有感觉、有听觉、有触觉、有味觉、有知觉……

  千手柱间像是重返社会的隐居老人,和人间的接触令他惶惑不安又惊奇万分。

  他看到宇智波斑的脸白的越发失去血色,却十分得意的样子,带着势在必得的桀骜将他抱住,两具上半身裸露的身体紧密贴合,属于对方的温度透过接触的地方连绵不断的传来,刺激着他的神经和大脑。

  担心和愤怒缓缓落下,他听到宇智波斑低声耳语,吐息打在脸颊上,透着引人发狂的诱惑:“柱间,我没疯,现在先让你的身体想起我吧。”

  一个吻随之落下。

  千手柱间觉得大脑像是被炸成烟花,他猛然想到那最后一战,他在杀死宇智波斑的时候,有许多独属于他们的感情被封闭起来藏在心底最深处,再不曾被主人翻阅。

  现在……那些久远的东西从被破开的大洞中汩汩流出,正积蓄着澎湃的力量,试图将所有阻碍横扫一空!

  ——那炽热到几乎令人落泪的情绪在过往的尘埃中颤动、复苏!

  

  PS:一想到手里的那些坑,就觉得……emmm如果慢慢更的话,会不会填坑无望……?修了下,觉得差不多可以放出来了,就不拖延时间了→ →

评论(37)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