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三观尽碎!死对头家大佬竟然怀孕了?!01

  简介:原著向,篇幅不定,柱斑战争年代已经勾搭上,轻松狗血向,he。梗来自 @清水的凉 

  目录

  01

   

  千手家族一派喜气洋洋。

  留守的妇孺踮着脚尖守在结界入口附近向远处张望,紧张等待从战场归来的家人。她们本来还在担心会不会有过大伤亡,结果等族人回来,一、二、三……掰着指头数完之后发现,居然一个没少!

  ……真是稀奇事。

  这场战争突兀爆发,波及面有限,但是两国贵族为了保证成功率,不约而同的雇佣了最强忍族之一的千手和宇智波,可千手家族的少族长正因为商议婚事的缘故远去漩涡,少了一个强劲力量,千手事先对战果的估计自然不容乐观。

  “那是……宇智波?”一个妇人捂住嘴道,她好奇的打量那个被捆缚的结结实实的青年,长发乱翘着垂下看不清楚面容,但从衣服和露出的族徽来看,那是一个宇智波无误。

  越发稀奇了。

  宇智波可不好俘虏,他们向来高傲刚烈,宁愿在战场上抱着敌人同归于尽,也不会轻易让自己落入敌人手中,那双被觊觎的写轮眼更是施加了重重防御措施,几乎没有流落在外的写轮眼,偶然有一两双,也会被宇智波家族不顾一切的追杀到底。

  千手佛间走在最后面压阵,严肃的面容露出一分罕见的笑意,他旁边是次子千手扉间,两个人步履轻快,第一次觉得和宇智波的战争还可以如此舒坦。

  ——他们不费吹灰之力,就俘虏了敌方少族长……宇智波斑!

   

  时间稍稍转回。

  两拨人马在战场上相遇的时候才发现,双方人手都不齐全。千手家没有千手柱间,宇智波家少了宇智波田岛,于是宇智波斑对上千手佛间,宇智波泉奈对上千手扉间,双方势均力敌,杀的难分难解。

  彼此争斗多年,有什么本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因此按照惯例,僵持厮杀的时间将持续至少一个时辰,等查克拉、体力、精力慢慢降低、濒临谷底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失误可能就会让厮杀的两人分出胜负、决出生死。

  宇智波斑今年二十岁,比千手柱间小一年,已经开启三勾玉,实力强劲,不在族长之下。他和千手佛间这还是第一次交手,神情冷肃,眼神却透着几分兴奋。

  与会木遁的千手柱间不同,千手佛间的忍术为水、土两系,老辣的经验令他极为难缠,加上已臻化境的刀术,宇智波斑感受到的压力极大,好几次都险些被阴住,但都凭借写轮眼出色的观察能力化险为夷。

  随着他渐渐适应千手佛间的招式,宇智波斑的反击也凌厉起来,动作矫健有力,体术毫不相让,忍术也拼的有声有色,他的查克拉量比一般的宇智波要浑厚许多,压根不害怕拖延战术,指望他力竭倒地,不如先担心自己的防御会不会被攻破。

  谁也没想到的意外就发生在一瞬间。

  宇智波斑忽然脸色苍白、眼睛失神,三勾玉闭合消失,他完全不受控制的摔倒在地,恰巧躲过千手佛间劈过来的一刀。

  千手族长一怔,旋即反应迅速,弯腰抓住宇智波斑的腰带就往己方阵营一扔,等宇智波泉奈甩掉千手扉间赶过来的时候,他的兄长已经被千手重重包围。

  “哥哥!”宇智波泉奈急切呼唤,但宇智波斑双目紧闭,完全失去意识。

  两家族人这下顾不上继续厮杀,分成两边对峙。宇智波族人面面相觑,千手族人也不遑多让,好端端的宇智波斑怎么就昏迷了呢?到底是千手佛间下了黑手,还是别的什么缘故?

  千手佛间余光瞄见自家族人已经把约束查克拉的戒具给宇智波斑套上,这下他是不担心了,不管事情有没有诈,起码宇智波的少族长到手,这场战争千手已经不算亏本。

  双方此时都疲惫不堪,千手佛间本来还想拼一拼把宇智波泉奈也留下,但是千手扉间冷静告诉他属于宇智波田岛的查克拉正赶过来,他也就见好就收,一边戒备一边带着千手后撤。

  宇智波泉奈怎么甘心自己哥哥被带走,但仍留在战场上的几名长老拉住了他,局势明显不利,宇智波泉奈要是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明显就是送人头啊!

  还是等族长来了从长计议。

   

  宇智波田岛听到事情经过之后,心情糟糕的不能再糟糕。虽然任务方面宇智波成功完成委托,兵分两路将预期目标完美搞定,但是这场战争的后果却是宇智波无法承受的惨重!

  若损失的是普通族人也就罢了,勉强收支平衡,可把宇智波斑折损进去,那对宇智波来说,不吝于晴天霹雳——他们和千手的力量对比彻底失控,日后将付出更多的代价才能取得胜利。

  而且这不利影响将是长期性的,宇智波会被千手压制,慢慢蚕食,直到覆灭。

  不是宇智波田岛危言耸听,这是明摆着的事实。如果宇智波斑拖着千手柱间同归于尽,那他纵然难过,却不会为家族担心,因为双方实力还处于平稳阶段,但现在……

  宇智波田岛握紧拳头,早知道就和斑换一下了。他最近因为前期的任务受了不轻的伤,所以选择了较为简单的一路,把硬茬子留给斑,在他的估算中,就算宇智波斑因为经验的问题落入下风,也不会被千手佛间轻易收拾。

  他完全来得及赶到,而且在宇智波田岛来看,自家崽子实力出色,可以和自己拼个势均力敌,等适应了千手佛间的攻势,说不定等他过来的时候,千手族长反而落在下风呢!

  结果……

  斑到底怎么回事?这些天一直食欲不振,睡眠质量也不太好,是有什么不能明言的心事吗?但再严重的心病,也不可能干扰到战斗吧?斑从来不会把这些情绪代入战场。

  宇智波田岛百思不得其解,他揉了揉肿胀发酸的眉心,下命令道:“召集所有族人,我们先将千手族地围了,不能让他们有时间对斑下手。”

   

  千手佛间听到自家族地被围,倒是一点都不意外。

  宇智波斑是个烫手山芋,但是他不可能将送上门的馅饼丢出去。先不说一双三勾玉的写轮眼有多么珍贵,就算是宇智波斑的身份,也注定对方知晓大部分族内机密。如果千手能从宇智波斑的口中撬出宇智波家族各个重要据点所在,那宇智波还有可能和千手抗争吗?

  把宇智波彻底从历史上抹去的诱惑令千手佛间无法拒绝,族地内外的防御已经全部打开,一只苍蝇都不可能飞进来,宇智波想要暴力破除,还要小心千手的袭击。

  “扉间,把人关到我们家的私人牢房,小心点,他可是珍品。”

  “要先把眼睛挖出来吗?”千手扉间冷淡的问道。

  千手佛间摸了摸下巴,肉已经烂在锅里,完全不必急于一时。宇智波的眼睛上总是暗藏术式,他对这个不是特别擅长,还是等柱间回来,让两个儿子好好研究之后再动手更为保险。

  “不用,给他戴上特制的眼罩,隔绝写轮眼的能力。”千手佛间道,虽然有限制查克拉的戒具存在,但还是要以防万一,一点机会都不能留下。

  “我们的存粮能支撑多久?”千手佛间问道。

  “半个月内无虞。”

  “哼,那就好好和宇智波耗一耗,看谁磨得过谁。”千手佛间自信满满,他有人质在手,有什么好怕的?实在不行把人杀了,也能断掉宇智波的臂膀。

  他只是贪心不足、得陇望蜀,既想要写轮眼,又想要宇智波的情报,这才没有当即对宇智波斑下手。

   

  数日后。

  宇智波田岛冷着一张快要掉渣的脸,站在一棵大树顶端观察千手族地的动静。

  对方龟缩不出,仗着结界坚固完全不把宇智波的围困当回事,他可以清楚看到,结界内的千手们守在关键的地方,却嘻嘻哈哈、指指点点,脸上笑意盎然,显然对捉到宇智波的少族长极其得意。

  宇智波泉奈一个纵身跃到宇智波田岛旁边,禀报道:“父亲,布置的差不多了,只要您一声令下,立刻就能施展。”

  宇智波田岛露出冷笑,以为闭门不出就可以高枕无忧、以逸待劳?天真!

  他摸出信号弹扬手扔上天空,“砰”的一声炸响,在千手结界外层不远处,立刻又出现三层结界,从颜色和手法看,是宇智波的幻术结界,虽然防御力比不上千手和漩涡,但是困人的效果一等一的好。

  结界内的千手们有点懵,千手扉间和千手佛间飞速赶到,两方族长带领大批族人隔着泛光的透明结界对视,眼神厮杀,毫不相让。

  “你不想要你的继承人了?”千手佛间威胁道。

  “……这句话我原句奉还。”宇智波田岛道,他看到老对头猛然变色的脸,顿时得意笑道:“既然当乌龟就乖乖待着吧,等我抓住千手柱间,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傲气!”

  为了宇智波的未来,他已经孤注一掷。把原本布置在族地的结界都搬了过来,现在宇智波的原族地已经空无一人,大批宇智波族人在千手眼睁睁的注视下卖力劳动,借助封印卷轴把家当都搬迁过来,不过半日功夫,千手族地的相邻处就新起了一座宇智波族地。

  有幻术结界、各种陷阱加上全体宇智波,他有自信无论千手柱间从哪条路回家,都避不开宇智波的防守!

  至于搬迁到千手旁边会不会让雷、火两国大名多心……宇智波田岛表示:家族都有灭族的危险了,还顾虑这许多?总之不能让千手好过,实在不行,大家直接一起玩完。

  宇智波田岛的绝户计一出,这次轮到千手佛间气急败坏,他郁闷的想:……到底是谁泄露了柱间的行踪?

  

  PS:斑斑为啥昏倒,看题目就知道hhh

  我亲爱的挚友凉太太,我成功撸了一章出来,你满意嘛?→ →

评论(163)
热度(9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