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重逢 04

  目录

  04

   

  千手柱间没有过多停留,趁着众人因为他抛下的重磅炸弹乱成一片,先行离开是最好的选择。该庆幸是大半夜,赶来的忍者并没有日向,所以他对宇智波斑的禁锢措施并未立即暴露。

  他特意把那些木遁造物的查克拉波动降到最低,就好像人的眼睛最先观察到的是活动的物体,感知型忍者的能力也差不多,会受到最剧烈的查克拉波动吸引,暂时忽视掉其他的“死物”。

  但时间过于匆忙,千手柱间制造的伪装并不长久,而且破绽也不少,继续和千手扉间等人近距离接触,他对宇智波斑的所作所为怕是要当场露馅。

  再加上他刚刚惊世骇俗的发言,千手扉间一定有许多疑问要问,当面对质不利于他的计划,还会让宇智波斑陷于被动——他该怎么解释为何斑会一言不发?

  千手柱间当机立断撒腿就溜,被抛弃的千手扉间只能帮忙收拾烂摊子,和漩涡的婚约没有正式公布过,他此时此刻自然不会提及。面对众人七嘴八舌的质问和宇智波们尤为盛怒的杀机,千手扉间冷着一张可以掉渣的脸,用言简意赅的话将之全部挡了回去。

  ——你们问我我问谁?

  ——抱歉,大哥的私事,具体情况无可奉告。

  ——斑已经被你们驱逐,他现在是千手家的人。什么?驱逐也姓宇智波?哦,你们怕是忘了,他们已经在神社举行过结婚仪式,即便没有亲人见证,有祖先见证也算。

  ——会不会离婚那是大哥的事,你们管得太宽了!

  ——斑是危险的忍者,这点我不否认,但是出嫁从夫,他日后应该不会参与村务,我想这应该是你们最关心的吧?

  ——够了!剩下的问题,请当面向火影询问。

  千手扉间最后还是按耐不住,憋着一肚子火气冲冲的离开,当事人不在,宇智波们自觉丢了面子,也匆匆赶人散场,凌晨的“聚会”便这么一哄而散,但所有人都可以想象得到,明天这则惊天动地的消息,就会传遍整个木叶!

  这不仅仅是关系到木叶首领的八卦,还涉及到许多人的利益,大大小小的家族点灯商讨,一时间无数人纠结失眠。

  千手柱间站在房屋门口,见到弟弟匆匆而来,他立刻道:“停步!”

  “……你不让我进去?!”千手扉间气压极低,飞雷神失败后他就知道自家大哥做了手脚,没想到现在直接把他堵到门外。

  千手柱间没有理会,他平静的解释道:“宇智波来的太快,我和斑还没有完成最后的仪式,你今晚先在实验室休息吧。”

  “最后的仪式?”千手扉间抓住重点,提高音量惊怒问道。

  “既然是夫妻,又岂能没有夫妻之实?”千手柱间这句话一出,千手扉间便冲了上来,结果撞上一堵突然冒出的坚固结界,顿时头晕目眩,摔倒在地。

  “我提醒过你。”千手柱间皱起眉,他看着栽倒在地的弟弟,试图用木遁藤条去搀扶对方,结果被不客气的甩开。

  “……我不去实验室。”千手扉间站起身,语气冰冷异常,他石榴红的眼眸盯着千手柱间,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我就等在这里,大哥,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姓什么吗?为了宇智波斑神魂颠倒,竟然做出这样令人不齿的事!你娶谁都好,为什么偏偏是宇智波,为什么偏偏是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在弟弟极具压迫力的愤怒眼神下沉默片刻,他无奈苦笑,悠悠的道:“其他人再好又如何,因为我偏偏喜欢斑。”

  千手扉间眼前发黑,对面的千手柱间眼神温柔,他听到那个男人继续道:“你想留下就留下吧。”

  “吱呀——砰!”房门被开启又关上,千手柱间的踪影已经消失,千手扉间怔楞片刻,不由伸出手捂住脸,向来挺拔的身躯瞬间变得佝偻,他蹒跚着走了半步,随即跌坐在台阶上,失神的看着远方发呆。

  夜色如墨般深沉,现在是一日内最为黑暗的时刻,但过去之后,便是黎明。

  ——他应该……怎么办?

   

  千手柱间心中有点歉意,但是不下猛药,千手扉间肯定不会醒悟。似乎他越是看重斑,弟弟对斑就越是警惕,从刚开始不动声色的借口公务将他和斑隔开,到后来肆无忌惮的直接拽着他就走,就如同斑说的那样,他几乎想不起来,他和斑之间有多长时间没有好好对话过。

  不能仗着是弟弟,就肆意插手哥哥的私事啊!

  千手柱间露出一个苦笑,言辞已经被证明无效,那他只好用行动来向千手扉间证明:别再针对斑,那是我看护的人!

  他走进卧室,来到宇智波斑旁边坐下,对方已经恢复正常,见他过来,只是用看不出深浅的眼神注视着他,羞恼和茫然被驱逐的干干净净,眼瞳漆黑有神,像是黑曜石般晦暗低调,却不容忽视。

  千手柱间伸出手,指尖在宇智波斑的唇上游曳,对方察觉他的意图,勉强将嘴巴张开,那颗过大的木球稍稍缩小,被千手柱间取了出来。

  “你准备一直把我捆着?”宇智波斑冷淡的道,一动不动的姿势保持久了,实在令人难受。

  “当然不会。”千手柱间回答道,他不放心其他人,但即便是木分//身也有不足之处,如果让宇智波斑像个废人似的什么都被自己一手包办,他估计斑迟早会无法忍受。

  他想让宇智波斑重新认可他的理想,重新与他并肩而立,而不是一个失去独立意志的空壳,只能任由他摆弄。

  指尖被濡湿的触感令人心头发烫,千手柱间温和笑道:“斑,我们约法三章。这一回你被我抓住,七天之内你必须完全配合我的意愿行事,我不会用戒具控制你的自由,但是你要承诺服从于我。”

  “……七天后呢?”宇智波斑挑了挑眉。

  “再次一决胜负,无论手段,如果你重新落到我的手中,就继续按照约定行事。”千手柱间把玩着手里的小球,顿了顿又道:“挺公平的吧?而且我这不是建议,是命令,作为俘虏,斑应该老老实实听话。”

  自己说的话被用在自己身上,宇智波斑第一时间的反应竟然是有趣和刺激。哪怕心灵再是苍老,遇到千手柱间,他似乎瞬间便年轻了几十岁,被对方撩动心弦。

  “好,一言为定。”宇智波斑没有犹豫,他话音刚落,代替木质化纠缠在他身上的那些藤蔓迅速失去力道,脱落在被褥上。他坐起身,活动一下有些僵硬的关节,随即斜睨身边的男人,嗤笑道:“真是信任呢柱间,不害怕我出尔反尔吗?”

  “嗯……是有点担心。”千手柱间坦然道,他的手中很快凝聚出一枚青翠色的镯子,通体碧绿,还被细心的在表面上塑造出叶片的形状,简单而生动。

  “木遁查克拉结晶?”宇智波斑伸手拿了过来,这不是束缚人行动的戒具,最多带着一点定位的功能,最大的效果还是恢复治愈。

  “这个彩礼怎么样?”千手柱间问道。

  “一般般吧。”宇智波斑不屑的道,他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却将镯子套到手腕上。苍翠色的查克拉手镯、黑色手套、白皙的皮肤相映生辉,让千手柱间的目光恋恋不舍,几乎难以移动。

  “……斑。”初代火影觉得心跳的越来越快,他下意识唤了一声,在宇智波斑回过头来后,他便忍不住张开手臂,将对方拥入怀中。

  “你在紧张。”宇智波斑道,属于活人的温暖拥抱让他眯起双眼。没了桎梏,他放开紧绷的神经,任由自己舒服的窝在千手柱间的怀里,体味和秽土转生不同的感觉。

  这种感觉又陌生又熟悉,宇智波斑微微恍惚,年纪大的人总是忍不住回忆过去,从哪些仅剩的东西里寻找珍贵的感触,即便是痛苦,也会被时光美化上一层甜蜜的外衣,诱使人心甘情愿的吞下苦果,把苦涩的滋味在舌尖细细品尝。

  宇智波斑无声的叹了口气,他的手臂也抬了起来,在千手柱间的背后合拢。不管回到过去是因为什么,他再一次由衷的感受到欣喜:能够重新见到活着的千手柱间,真好。

  发现宇智波斑的回抱,千手柱间不安的心像是找到可以停靠的安全港湾,他喃喃自语道:“斑,我不会放你走的,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全都是我的。”

  “我听到你和扉间的话,你难道以为,我会沉迷于感官愉悦,失去自我?”宇智波斑哼笑着道。

  “怎么会。”千手柱间否认道,他可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可以指挥你的身体,让它为我哭、为我笑、为我崩溃,为我挣扎扭动、为我失去控制、为我如痴如狂。”

  宇智波斑觉得耳尖发热,消褪的薄红又侵上白皙的皮肤。他斟酌着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千手柱间吐出潮湿温热的气息,低语道:“斑,你不想……让我当你的指挥棒吗?”

  宇智波斑身体发颤,他觉得自己一下子被蛊惑,为千手柱间低沉悦耳的声音,为对方纯然诚恳的邀请、为那缠绕在彼此身周的莫名情愫……

  ——怦然心动!

  

  PS:柱帝诱惑,斑斑把持不住了→ →

  最近好像有点勤奋……

评论(121)
热度(15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