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獠牙所刺破的血肉 下<完>

  简介:恶魔猎人柱X血族斑,现代背景。梗来自鱼扶太太,在群里太太发了原来车的后续脑洞,结果却不准备写正文!这怎么能忍啊!所以特意求来授权。对话尽量使用太太的原留言,不过因为扩充的缘故,还有好多剧情是我自己想象的,希望贴合吧!_(:з」∠)_ @鱼扶 

  鱼扶太太原文:戳我(相当于上)

  目录 

  下<完>

   

  “彻底封印斑的话,谁来回应我的感情呢?我可没有冰恋的嗜好。”千手柱间捋平褶皱,他直起身子,笑嘻嘻的问道:“你爱我吗,斑?”

  宇智波斑微微前倾,他热情的吻了吻千手柱间的唇,甜蜜笑道:“当然啊,我一直表现的很爱你。”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却没有吭声,只是微笑着摇摇头,伸手抱住对方。

  “让我看看你还能带给我怎样的惊喜吧。”宇智波斑顺势靠在千手柱间身上,他用黏腻的语气暧昧的说道:“你的取悦很成功。”他顿了顿,又扯回先前的话题,笃定的道:“……不过柱间,你会后悔的。”

  吸血鬼这样对猎人说道,笑着的血族潇洒不羁,这句话里没有一丝恼意。宇智波斑从没有向千手柱间复仇的想法,他就这么平平静静的接受成为人类情人的命运,扮演着陷入爱河的角色,从不吝于向千手柱间表露爱意。

  但千手柱间知道,他只是宇智波斑玩着的恋爱游戏。在这个男人面前,他从来不是猎人,只是一只愚蠢的猎物、这场游戏,是只有一个人的游戏。

  ——因为他付出的是全部的真心。

  在当初见到宇智波斑的那一刻,他就为强大的血族亲王所倾倒,那种仿佛被丘比特射中心脏的感觉,他一辈子都不会忘却。

   

  这一天千手扉间前来拜访,他对大哥和一个血族在一起特别不满意,因为人类和血族是不一样的,仅仅是寿命的长短,就注定千手柱间一厢情愿的爱情没有好结局。

  但他拗不过大哥,冒险当着宇智波斑的面和千手柱间吵了一架后,这对兄弟不欢而散。千手扉间走后,表现强硬的千手柱间垂下头,情绪低落无比。

  宇智波斑本来坐在旁边,此刻移动身体又靠近一点,用一只手臂将千手柱间搂住,他不在意的道:“喂,刚刚不是振振有词,一点都不在乎种族的区别吗?现在又摆出这副样子给谁看?”

  “……我们做吧。”千手柱间沉默片刻,忽然道。

  宇智波斑一怔,随即一口答应下来,血族向来忠实于欲望,他从不忌讳表露出真实想法。

  他们在卧室的大床上翻滚,顺着最本能的渴望交换温度和体//液,多年的磨合让他们对彼此的每一个细微举动都了如指掌,像是契合的螺丝钉,在缓慢深入中牢牢的嵌在一起。

  意乱情迷、翻云覆雨,宇智波斑满足的喝下一口血液,他的利爪在千手柱间的背上划下几道伤口,让对方在刺激之下越发狂野,他知道千手柱间很自豪人类的身份,但这点执着令他嗤之以鼻:“明明是个短命种,却妄想与长命种相提并论,真是狂妄的小鬼。”

  千手柱间笑眯眯的道:“可事实是,我抓住你了。”他不客气的向前顶,为自己这句话提供充分的证据。

  宇智波斑哼了一声,随即讽刺道:“柱间你知道吗,我根本不需要逃跑,我只需要等个十几年,什么都不用做我就自由了,你懂吗?”

  千手柱间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很难看,但很快,他收敛情绪,回应道:“无所谓,对我来说,我这一生都拥有着你,这就足够了。”

  宇智波斑愣了一下,然后笑道:“真是狡猾啊……”他撇了撇嘴,眯起眼遮掩住情绪,郁闷的道:“不公平,你能拥有我一辈子,我却不能永远拥有你。”

  千手柱间低下头,他把脸贴近,笑吟吟的道:“是啊斑,这就是短命种的狡猾哦。”

  在此之后,虽然没有再多说,但短命和长命,却成为千手柱间心里的一道疤,他看不出宇智波斑的真正想法,只能用狡猾来安慰自己,这一辈子他不算亏。

   

  时间匆匆流逝,三十年已经过去。

  千手柱间从睡梦中清醒,晨光熹微,给房间披上一层柔色。他揉了揉眼睛,窗帘被拉开,他转动脖颈,逆着光看向正坐在窗前的宇智波斑。

  男人随意披着睡衣,正低头干着什么。

  一道银色光芒闪过,千手柱间瞬间清醒,他拥着被子慢慢坐起,看到宇智波斑正将那枚限制了血族力量的秘银针从心脏处抽出。

  ——他知道,这场他一厢情愿的游戏结束了。

  他衰老了,而这只吸血鬼依然强大美丽。对宇智波斑来说,差不多算人类半生的三十年算什么呢?或许,与午间的一个盹差不多吧。千手柱间衰退的力量已经压制不住宇智波斑,他知道对方喜欢什么,没有力量,容貌衰退的自己,还有什么资格留住这只吸血鬼呢?

  千手柱间怔怔的发呆,坐在窗前的血族发现男人已经醒来,他走过来俯下身,伸出手抬起千手柱间的下颌,歪着脑袋道:“不要露出这么绝望的表情啊,柱间。”

  “我又不会杀你。”这么说着,宇智波斑吻了下去,他轻描淡写的命令道:“以后不要这样了。”

  千手柱间没有回答,他只是仰着脑袋,安静的看着宇智波斑。

  血族明显觉得有些焦躁,他很疑惑的问道:“你为什么总觉得我不爱你?”

  千手柱间默然片刻,终于开口道:“……因为你在一开始就表现的很爱我。”

  宇智波斑有些尴尬的放下手,他扯了扯睡衣的领口,终于体会到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他趴在床上,把脑袋埋到千手柱间松弛的胸膛,闷闷的承诺道:“我绝对不会再和你玩这种过分的游戏了。”

  仍然一如往昔的血族翻身仰躺到千手柱间的腿上,他绽开微笑,说道:“我忘了告诉你,我早就爱上你了,柱间。”

  ——不是游戏,是真的。

  千手柱间不敢置信,他真的得到了宇智波斑的心吗?像是有滚烫的热流从心底划过,他怔楞一会儿,用力抱住爱人,几乎喜极而泣。

   

  千手柱间已经从正当壮年的强大猎人变成垂垂老矣的老头。宇智波斑开始推着手脚不便的千手柱间去晒太阳,新搬入这个小区已经有一年,人们都认识他们,见到的时候还会善意的道:“你们父子感情真好。”

  宇智波斑丝毫不做辩解,他总是笑着回应别人的好意,然后在等邻居走远后,俯下身对着千手柱间的耳朵调笑道:“是不是啊,爸爸?”他的记性很好,当初在小巷子被抓住的时候,千手柱间就曾经特别拉仇恨的一边上他,一边喊他“爸爸”,现在风水轮流转,一报还一报,在外人面前,年老的柱间是名副其实的父亲。

  听到这句话,千手柱间身体一颤,只能幽怨的看着宇智波斑。男人耸耸肩,故意说道:“你不是最喜欢我这样叫你吗?”他压重了几个字的语气,意有所指。

  千手柱间叹了口气,现在的斑越发恶劣了,总是用语言挑衅,但他却无力抗争。

  宇智波斑勾了勾唇角。

   

  实力再强大的人类也逃不过寿命的枷锁,这一天终于来了,千手柱间开始觉得,就连窗外的阳光都让他感觉刺眼灼热,于是他没有惊动宇智波斑,悄悄的离开了。

  他不想让斑看到自己丑陋的样子,千手柱间一个人跑到一处小山庄里,除了通知孙侄女到时间给他收尸外,连弟弟都没有联系。

  这是一处极其僻静的地方,几乎没有人烟。千手柱间安静的躺在床上,他翻着自己带来的相册,那里面全是他和宇智波斑的照片,从开始在一起一直到他离开前,每一张照片都是美好的回忆。

  ——因为时光变得苍老的只有自己。

  千手柱间心中感叹,不知道过去多久,他感觉到了刺骨的疼痛。

  ……这是临死前,旧伤的反噬吗?千手柱间迷迷糊糊的想着,闭上了眼睛。

  但意识像是坠入一场迷梦,等他再次恢复清醒睁开眼睛,千手柱间发现,眼前的景色是许久没有感受过的清晰。

  ……怎么回事?他低头,握住自己充满生命力的脉搏,手掌上的褶皱全都消失不见,皮肤光滑紧致,这是属于男性壮年的手!

  “你醒了。”铭记灵魂的声音响起,千手柱间柱间下意识望向窗边,那里,坐着自己的爱人。

  像是最初的相遇那般,但这次眺望的人变成了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张开漆黑的蝠翼,丝毫不惧怕阳光的照射,他给新生者带来安全的阴影,把燥热隔绝在屋外,只留下适宜的温度。

  他愉悦的对千手柱间宣布道:“我陪你度过了身为人类的一辈子,现在,该是你陪我度过血族的一辈子了。”他知道千手柱间喜欢人类的身份,因此他尊重对方的选择,一直等到这个男人寿命将尽,才引发早就种好的血族种子。

  宇智波斑深深看着坐起的男人,接着问道:“柱间,爱上我的结果就是不能进入天堂,你后悔吗?”他早就下定决心要把千手柱间变成血族,才不会在乎对方同不同意,反正先撩拨的是千手柱间,不是吗?那就绝不允许后悔!

  为什么会觉得阳光刺眼灼热?为什么会感到刺骨的疼痛?那是他的身体在进行转化。

  联系到那些征兆,千手柱间恍然大悟,他猛然想到在很久很久之前,血族亲王曾经笃定的说过,自己会后悔。但是千手柱间从未后悔,天堂非他所求,他想要的……一直都只有宇智波斑而已。

  ——原来从那时起,斑就爱上我了啊。

   

  ————END————

  PS:一口气撸了6000多字……累死,不过总算完了!鱼扶太太这么好的脑洞必须分享给大家啊~o(* ̄︶ ̄*)o凌晨惹,大家晚安~

评论(48)
热度(4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