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重逢 12(上)

  目录

  提示:可能有雷,自行躲避。

  12(上)

   

  忍者对疼痛的耐受力比普通人不知强出多少,加上宇智波斑实际上没有用太大力气,哪怕是在幻境之中,千手柱间也没有被划破半点油皮。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恢复力明显被调低了,如果是在现实,这不算伤口的伤口眨眼间即可痊愈,但现在却大喇喇的挂在那里,存在感极其鲜明。

  既然疼痛感不强烈,那强烈的就是其他感官了,彻底暴露在外的身躯令千手柱间本能的感到羞耻,和一身正装的宇智波斑比起来,那种异样感非常强烈,像是所有感觉都被放大了数倍,正被人不怀好意的肆意研究。

  千手柱间不自在的扭了扭身体,点在水面上的脚尖让深不见底的湖水荡起一圈圈涟漪,模糊了花树与人的倒影,原本清晰的画面顿时变成浅粉与绯红交织、颜料似的奇怪东西。

  “现在还觉的不赖吗?”宇智波斑小试牛刀后就住了手,他享受这种狩猎中的迷蒙气氛,并不急于一时。而且……他的眼神变得暗沉些许,幻术比起真实世界的好处就是,他可以轻轻松松的在千手柱间的身上留下痕迹,让那具身躯感受他所施加的愉悦与痛楚。

  被吊起的男人罕见的红了脸,这在小麦色的脸上不太明显,但依然让他多了一份难言的气质,像是被扒掉一层坚固的壳,露出了颤颤巍巍、初见天日的内里,惹人心动。

  ——大概仅限于宇智波斑,其他人怕是无法欣赏。毕竟就算是爱好众道的贵族,偏爱的也是面貌白皙秀美、雌雄难辨的少年。

  “柱间,你知道为什么疼痛能让人感到愉悦吗?”宇智波斑立在水上,他好整以暇的看着千手柱间,放任自己的占有欲慢慢发酵。

  “大概是……错觉?”千手柱间不确定的道,其实以他医疗忍者的身份,对此可以长篇大论的就神经、大脑、感官等方面的联系滔滔不绝的说上几个小时,但很明显,宇智波斑对这些不感兴趣,此时此刻谈论正确而枯燥的理论也过于煞风景。

  “嗖——!”宇智波斑再次挥出手中长鞭,他对细长柔韧的武器不是特别擅长,但没关系,作为幻术世界的掌控者,他可以随心所欲的让武器按照愿望到达目的地。

  鞭梢分毫不错的划过右边的凸起,立刻在千手柱间的胸膛上画出交错的红线,汇聚点在正中间,乍一看像是对称的花纹。

  “现在呢,你觉得是错觉吗?”宇智波斑一边询问,一边加快了节奏。在已知的未来中,他在水之国经营了不短的时间,和那里的贵族言笑晏晏,提供并参与了不少狂欢聚会——当然他本人没有实际下场。

  和专注于吃喝玩乐的贵族们相比,忍者的日常生活简直和苦行僧差不多。但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各个忍者家族也会加强这方面的教育,宇智波更是其中翘楚。

  但纸上学的再多,也没有亲身经历来的印象深刻。

  忍者之所以被称为忍者,其中就有忍耐克制的缘故,他们不被允许放纵欲望,也把管束自己的行为当做修行的一部分。当然有普遍的准则自然就有打破规则的人,譬如千手柱间嗜好赌博,实力强大的忍者总有任性的资本,可以一定程度上自由支配自己的人生。

  宇智波斑算是典型的忍者形象吧,他在日常生活中乏善可陈,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的、属于普通人的兴趣,就算是身具绘画等技能,也是跟着贵族们学的,写轮眼复制起来简单无比,他真正花心思的只有一件事——提高实力!

  所以第一次完全沉浸在原始乐事之中,放任自己被另一人掌控身体,对宇智波斑来说完全是开天辟地头一遭,他习惯于克制性的自己草草舒缓了事,从没有把一件和增强实力无关的事情拉长到上次那样长的时间,并且因为纵欲而浑身酸痛。

  千手柱间的所作所为,加上那些耳濡目染的经历,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稍显古旧的观念已经彻底被打碎重组,他像是推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突然间就发现……和爱人之间不必如宇智波族内那样一板一眼、举案齐眉,还可以轻佻不羁,把属于正人君子的面具全都撕扯下来,露出最根本的、无需讳言的深沉渴望!

  千手柱间忍不住浑身轻颤,在一下又一下堪称下流的“疼爱”中,他勉强用平稳的声音道:“不是错觉,是真的,斑——!”

  他最后的呼唤有些失真,因为宇智波斑恶意的调高了关于愉悦的感知。不疾不徐挥舞着长鞭的男人像是化身恶魔,亲昵的挑逗爱人的敏锐神经,并吐出诱惑性的话语:“……叫出来吧柱间,我喜欢你沙哑又迷人的声音~”

  伴随着这句话,宇智波斑手下毫不客气,柔软的长鞭猛然袭向千手柱间微微抬头的地方,立即带出新的血痕。

  “……!”千手柱间一口气被卡死在喉咙眼,他觉得自己像是变成被掐住脖子的鹅,扑棱棱的努力挣扎,却在难以形容的感触中窒息到脑海中一片空白。

  眼前仿佛爆发出无数星星!

  千手柱间失神喘气,他再也不能游刃有余的和宇智波斑玩这个疼痛与愉悦的游戏,但受到心理因素的制约,他却狠命的憋着那些快要爆发出的狼狈声音,把一切止于无意识的喘息。

  

  PS:最近太忙,先半更混个更新数……应该可以放出来吧。柱帝好好学习,斑斑亲自指导你哦~hhh

评论(50)
热度(7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