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重逢 12(下)

  目录

  提示:可能有雷,自行躲避。

  12(下)

  

  没有逼出千手柱间最真实的声音,宇智波斑稍稍有些郁闷,不过他想想自己之前的表现,似乎也不遑多让,那点不平的心气顿时消散。

  宇智波斑心思一动,千手柱间立刻被放了下来,他把人抱在怀里,近距离欣赏自己制造出的斑驳痕迹。属于另一人的喘息声已经渐渐平复,宇智波斑苦恼的问道:“柱间,你有什么建议吗?归纳起来,那些贵族的玩具其实大同小异,无非控制、刺激两大类,在程度上有些差异而已。”

  千手柱间吐出一口气,茫然失焦的瞳孔瞳重新凝聚,闪过一道莫名的神彩。他几乎是懒洋洋的放松身体,没有引起任何警觉,随意按照宇智波斑的话说道:“……斑知道的很多嘛,我却不然,只观察过一次,没有学到多少东西。”

  他们进入学术讨论,开始就各种见识过的奇怪用具进行交流。

  “我觉得最严苛的应该是木马吧?纯粹羞辱,一般只有特别恶心的家伙才用这种道具折磨女性。”宇智波斑回忆着道。

  千手柱间深以为然:“这已经是刑具了。”

  “其次的话……那种模拟生娃娃的方式?简直无法接受。”宇智波斑露出嫌恶的表情,真不知看别人生孩子有什么好激动的。

  “还可以这样?”千手柱间瞠目结舌,他突然发现自己之前遇到的贵族已经是少有的良心,起码对方从没有折磨自己的床伴。

  “除此之外,强迫和野兽在一起媾和,也让人恶心透顶。”

  “呃……”千手柱间不知作何反应,他把各种引起不适的联想排出脑海,忽然间有了个奇妙的想法,便问道:“那如果,我们用变身术的话,斑会拒绝吗?”

  宇智波斑沉思的举动顿时停止,他低头看着千手柱间,对方还是淳厚的模样,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奇葩,正安静的等候回复。

  “……你认真的?”宇智波斑顿了顿,随即摇头道:“变身术达不到这个效果。”他完全没有想到千手柱间居然举一反三,想到了模拟的新方式——他暗自考虑了一下,如果是千手柱间的话,好像也没那么厌恶了。

  千手柱间眼睛一亮,他笑吟吟的道:“斑你发现没有,你之所以讨厌那些,是因为感情上不愿意被外人触犯禁区,而且希望这样的深入接触源自于爱,而不是别的东西。”

  “除了你,我不接受任何人。”宇智波斑傲然道,别的人他根本看不上,“而且我说过,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千手柱间心花怒放,他甩了甩手,原本困住他的束缚顿时被挣脱开来,他轻松舒展手臂,抱住宇智波斑的肩膀,把自己从横卧的姿势换成半坐。

  “……!你果然早有准备。”宇智波斑微微一惊,随即松开手,配合着千手柱间的动作,他们并肩坐在花树根部,小腿没入湖水,惬意的靠在身后的树干上。

  “毕竟面对的是斑啊。”千手柱间笑着道,光溜溜的感觉不是很舒服,树干的粗糙被幻术完完本本的模拟出来,硌的他生疼。

   

  宇智波斑花了七天时间布置幻术先手,不着痕迹的引千手柱间入彀,等他发动术式的时候,对方已经深深陷在无形无质的蛛网之中,只等他这个猎手最后收网,彻底被拉入幻术世界,隔绝对外界的所有感知。

  这个世界之中,所有反馈到千手柱间大脑上的信息皆为虚假,没有真实的坐标当导向,千手柱间根本寻不出逃离的方法,因为他触摸不到破开幻术世界的规则,无法理解自然无法解除。

  哪怕是使用忍术,在幻术世界的忍术效果完全取决于宇智波斑允不允许,千手柱间无法催动现实世界的半点查克拉,因为外界的身体接收不到他的大脑发出的指令!

  但现在,在宇智波斑没有做出反应的情况下,千手柱间摆脱了完全控制,他借助自己事先埋下的先手,成功取得对外界的感知。

  “把我当做你的坐标,很有想法。”宇智波斑赞叹道,他的设计很完美,对任何人都可以发挥百分之二百的效果,唯独面对朝夕相处的千手柱间,露出了一丝不是破绽的破绽。

  “宇智波的幻术太可怕了,即便是我,也不能小觑。”千手柱间继续加深和外界的联系,这个真实无比的幻界开始微微晃动,出现了大范围的扭曲:“但我知道,斑是真实的。”

  宇智波斑叹了口气,他感知到自己的身体正出现各种奇妙的现象,微小的种子在血液、胸腔、小腹等等地方生根发芽,伴随着刺痛的感觉,查克拉正在飞速流逝,继续下去的话,他很快会变成一堆渣滓,所有血肉都会化作养分被生长的植物强行抽取,直到压榨干净。

  “嘛,这次是我赢了吧?”千手柱间确认的道,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哼。”宇智波斑冷笑,晃动的世界又恢复稳定。

  “……不承认的话,再体会一下这个?”千手柱间再次催动查克拉,他和外界的联系受到宇智波斑的限制,并不紧密,但只要有一丝丝,他就能够翻盘。

  宇智波斑忽然绷紧身体,他猛的扭过头,恶狠狠的盯着千手柱间道:“你居然——!什么时候?”

  千手柱间哈哈笑道:“我虽然不能偷窥你上厕所,但是……洗澡也是可以的。”

  宇智波斑站起身,他捏了捏拳头,冷酷的道:“柱间,趁着我还可以控制世界,我会好好教训一下你!”

  千手柱间立刻想要逃走,却被缠上脚的藤蔓绊了一跤,宇智波斑模拟出木遁的效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失身。

  被揍了个鼻青脸肿,千手柱间终于等到宇智波斑忍耐不住,骑在身上的那个男人面色潮红,手上的力道虽然越来越重,却再也没有章法。

  “斑,你输了。”

  宇智波斑这次没有再试图挣扎,他痛快的道:“是。”

  “那么……分出一半的幻术世界给我吧。”千手柱间不容置疑的道,他锐利的目光犹如实质,令宇智波斑心中一凛。

  “真是好算计。”宇智波斑再次赞叹,他干脆利落的链接二人精神,把阴之力制造的幻术世界的控制权下放给千手柱间。

  “变身术无法达成的要求,幻术全部可以。”千手柱间意味深长的道,他猛然用力把宇智波斑压在身下,温和笑道:“斑,你的教导,我们再试试?”

  

  PS:要试试吗?略过吧……hhh

评论(62)
热度(7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