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求助】啪啪啪的时候给挚友用了薄荷膏,会不会被打死? 01

  简介:四战后,全员复活向,论坛体。梗来自 @清水的凉 

  目录

  01

 

  忍界论坛 >五大国综合讨论区 > 日常交流区

  主题:【求助】啪啪啪的时候给挚友用了薄荷膏,会不会被打死?/(ㄒoㄒ)/~~

  #1:我在战友心上

  大概情况rt,现在挚友还晕着,等他醒来,会不会打死我?哭唧唧/(ㄒoㄒ)/~~

   

  #2:= =

  看到题目进来,瞠目结舌,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3:= =

  LZ作死不解释,所以受伤理所应当。

   

  #4:= =

  现在日常交流区这么大胆啊,居然连啪啪啪都可以挂标题,坐等删帖。

   

  #5:= =

  楼主你这根本不算求助,结果一目了然,肯定会被打死。……等会,啪啪啪的对象是挚友?不太对吧。

   

  #6:= =

  LS发现了华点,所以挚友是老婆?既然是老婆还叫什么挚友!

   

  #7:= =

  楼主呢?好歹详细说明一下吧,比如挚友的性格之类的,要不然只有一句话,怎么分析啊……(我也在奇怪,怎么会是挚友?╮(╯_╰)╭)

   

  #8:爱听八卦的兔子

  @我在战友心上 召唤楼主大法!

   

  #9:潜水员

  LZ还没出现?速度太慢了吧……是驴人弃贴了呢,还是打字跟不上?

   

  #10:我在战友心上

  回复2L: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回复3L:受伤我不害怕,只要不打死。

  回复4L:应该不会删帖吧,我悄悄给管理员说一声<( ̄︶ ̄)>

  回复5L:当然是挚友啦!我现在只想和他做。

  回复6L:挚友还不是老婆啦,你倒是提醒了我,我已经结婚了,似乎应该先离个婚。

   

  #11:= =

  楼主出现!先占再看。

   

  #12:我在战友心上

  你们速度好快啊,我还没回复完……

   

  #13:渣男去死

  楼主有老婆还和挚友啪啪啪?!呵呵呵,去死吧!不管是出轨的楼主还是勾引楼主的狐狸精,全都死死死!!!!

   

  #14:= =

  ……LZ说的如此坦荡荡,完全不觉得自己渣吗?还是已经渣入肺腑,无可救药?呵呵哒。

   

  #15:爱听八卦的兔子

  这个爆料有点大啊,所以楼主你是认真的?有老婆出轨,还和朋友上床?

   

  #16:= =

  愤而出贴。

   

  #17:= =

  吃瓜路看看,真是好一出大戏,可惜楼主人品有问题。

   

  #18:= =

  围观一下活生生的渣男。

   

  ……

  #28:我在战友心上

  回复7L:挚友的性格很温柔,就是有时候有点火爆,生气的时候特别喜欢揍我,大概因为我皮糙肉厚抗揍吧……不过他从来舍不得下狠手~( ̄ˇ ̄)我们因为种种原因敌对很久了,前一年才和好如初。至于为什么会是挚友,因为我发现我喜欢的是他啊!今晚月色正好,我鼓起勇气向他表白,没想到挚友居然没有拒绝,还很兴奋的样子,所以我们就趁势啪啪啪了。

   

  #29:眯眯眼

  新人进来一观。

   

  #30:我在战友心上

  Σ( ° △ °|||)︴我只是回复了一下就刷新出这么多!我、我不算渣吧,我老婆已经去世了啊……?

   

  #31:= =

  噫,惊天逆转?原来LZ是鳏夫?那再找个老婆很正常。

   

  #32:= =

  LZ你既然是鳏夫,为什么还要说离婚?这不是误导人吗!

   

  #33:我在战友心上

  我还是不一一回复了,感觉跟不上你们的手速QAQ

   

  #34:爱听八卦的兔子

  搬个板凳坐等楼主剖析感情史。

   

  #35:= =

  ……等会,说到挚友的时候,楼主用的是男他?加上楼主又说有个去世的老婆……LX接上。

   

  #36:= =

  鉴定完毕,楼主是基佬。

   

  #37:火之魂

  我说……你们还记得楼主的求助吗?

   

  #38:= =

  我是被回复的7L,从楼主的表述来看,挚友大概不会打死楼主,会把楼主打个半死。

   

  #39:火眼金睛

  看LZ在10楼的回复,似乎是个很有后台的人呢。

   

  #40:我在战友心上

  回复32L:我说离婚,是因为我老婆也复活了呀!只是我们没住在一起,各过各的。

  回复13L:我才看到你,挚友是个特别出色的人,如果有问题那都是我的错,请不要胡乱骂他,要不然我会生气的!

   

  #41:= =

  一直软萌好说话的楼主一下子暴露出强硬的气息,不太适应。(不过霸气型的我喜欢!)

   

  #42:= =

  老婆复活,不就跟活着没区别?死一次就不承认?

   

  #43:= =

  渣男就别给自己辩驳了,呵呵哒。

   

  #44:我在战友心上

  离婚证(打码).jpg

  既然你们这么纠结婚姻的问题,那现在这个东西足够了吗?我是认真想要和挚友过一辈子,原来的妻子和我是表兄妹,结婚完全因为政治缘故,我们之间有亲情,但是爱情完全没有。

   

  #45:= =

  ……

   

  #46:= =

  楼主认真起来,有点吓人啊,是我的错觉吗?感觉都不敢说话了。

   

  #47:潜水员

  干笑着冒出来打个圆场,LZ你自己的感情问题自己清楚,大家在没有搞明白的情况下,先不要盖棺定论、胡乱RS。

   

  #48:= =

  同样一脸干笑,楼主你继续说你和挚友的事,我们挺好奇的。

   

  #49:= =

  咳咳,老婆什么那都是浮云啊,而且已经离了,大家就不要抓住不放了。

   

  #50:火眼金睛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现在是凌晨吗?LZ到底是怎么在眨眼之间办好离婚证的。

   

  #51:= =

  LS,你不是说LZ有后台吗?从这点来看,LZ的后台果然很硬。

   

  #52:爱听八卦的兔子

  大家不要再分散LZ的注意力啦!我想听LZ和他挚友的八卦啊!我现在抓心挠肺的奇怪,为什么楼主用了薄荷膏,现在还能发帖?这不就证明LZ没有被打死吗!而且挚友到底是什么原因晕的?难道说LZ用了生化武器后,还能继续啪啪啪?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53:= =

  楼主快把经过说一下((¯﹃¯))

   

  #54:= =

  对基佬没兴趣,出贴。

   

  #55:围观大型木叶连续剧

  我我我好激动啊!真人版的基情啊!让我想到了四战的木叶连续剧,嘿嘿嘿嘿……愣生生让我迈入新天地。

   

  #56:= =

  LS你不是一个人

   

  #57:= =

  LSS你不是两个人!

   

  #58:= =

  LZ又消失了吗?还是被大家伤到了,已经不想再求助(好失望啊)

   

  #59:= =

  大半夜这么多夜猫子?LZ可能已经睡了吧。

   

  #60:= =

  我不信楼主能睡得着!一个晕着的挚友就在旁边……噫,想想就可能发生了污污的事。

   

  #61:夜猫子

  大半夜的不要发这么令人遐想的东西,伤害单身狗不道德,现在完全睡不着啊……捶地。

   

  #62:我在战友心上

  我没睡,只是在考虑怎么说我和挚友的事。说来话长,等我说完不知道你们又水了多少楼。

   

  #63:= =

  我宣布,从我开始,大家不许再发言,直到lz说完经过!

   

  #64:我在战友心上

  事情大概是这样。先前不是说我和挚友表白成功,然后趁势啪啪啪吗?我接着讲,挚友是个对疼痛会非常兴奋的人,大概这能让他觉得自己是活着的吧,所以复活之后,我不止一次被挚友拉着打架,然后看到他在受伤后激动万分。

  我其实挺心疼的,但是挚友压根不在乎,仗着得到了我的部分能力,完全是享受被伤害的感觉。这次我吻了他,心里按耐不住想要和他更进一步,结果挚友按住我的手,特别坦白的跟我说,他希望我能给他点刺激,普通的方式不能取悦他。

  我其实也超兴奋的!所以半推半就的,我就决定用忍术来助兴,把他捆了起来。不过挚友完全是第一次做,不扩张的话根本cha不进去,尝试了几次总是滑到一边后,我就去找可以润滑的东西,结果夜里看不清楚,把薄荷膏拿了出来,然后就……_(:зゝ∠)_

   

  #65:= =

  先mark一记!

   

  #66:爱听八卦的兔子

  Sf!

   

  #67:= =

  (*@ο@*) 哇~看描述好劲爆啊!

 

  #68:夜猫子

  刺、刺激……现在是一点睡意都没了,鸡血上头!

   

  #69:= =

  挚友放的真开啊,居然是第一次?目瞪口呆。

   

  #70:= =

  太羡慕楼主了啊啊啊啊!!居然有这么上道的挚友,我每次想和老婆换点新花样,她都不同意,哭唧唧。

   

  ……

  #78:咸鱼

  被炸出来的潜水党真多,一刷新的功夫,就冒出这么多回复!

 

  ……

  #89:火眼金睛

  认真看了几遍楼主的描述,发现了一点奇怪的地方,楼主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拿错东西的?薄荷膏我没太用过,应该和清凉油差不多?楼主抹到手上,应该就能发现不对了吧。

   

  #90:爱科普的小天使

  查了下资料,薄荷膏这种东西,对皮肤无刺激性、无致敏性,性质温和,所以应该能够用来润滑?

   

  #91:要当暴力奶

  LS我提醒一下,那是对普通的皮肤,身体里的粘膜更加敏感,而且薄荷膏到底是以薄荷为原料制作的,所以基本的性质还是有的。

   

  #92:= =

  哈哈哈哈……所以还是很清爽的咯?

   

  #93:= =

  LS真是幸灾乐祸,不过对不起楼主,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94:爱听八卦的兔子

  忍不住回味了好几遍,我觉得楼主可以去写第八字母,一定能够成为镇圈太太。这么直白的描述,简直太棒了啊!

   

  #95:火之魂

  弱弱举手问一句,挚友的反应应该很激烈吧?楼主进行下一步了吗?

   

  #96:我在战友心上

  终于刷完了你们的回复……兴奋过头了啊你们,比我这个当事人还激动(⊙﹏⊙)b

  挚友的反应当然很激烈,但是我以为他是对我的忍术很感兴趣……因为我没有亲自动手,用忍术生成的道具沾了药膏cha进去的。

   

  #97:= =

  道、道具play?!楼主真的是很听挚友的话呢,不过我觉得楼主本来就很想这么做。

   

  #98:= =

  总觉得LZ又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属性。

   

  #99:我在战友心上

  所以听到挚友被堵住嘴还呜呜咽咽得那么……亢奋?我一下子就硬的不行,感觉眼睛都红了,等抓住他胡乱挣扎的两条腿,真刀真枪的上阵后,我……

  我被刺激的直接萎了→ →

  生无可恋.jpg

   

  #100:= =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要笑死我!不行了,我一想到楼主的样子,就脑补了一连串的画面,简直生动无比啊哈哈哈哈……这种时候到底该同情挚友呢还是该同情楼主?hhhh

  

  PS:挖坑ing……我的论坛体很无聊,但是这个梗不拿论坛体写好像也没意思,硬着头皮上惹……大家姑且一观。(选择困难症还没想好更什么,所以顺手写了这个……→ →)凉太太,我已经更了,该你了hh

评论(94)
热度(10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