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柱斑】盲花 章十七 提议

  目录

  章十七 提议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亲自确认过后,两个人都有点恍恍惚惚。事实就在那里,没有差错,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别说是因为他们上过床!

  这年头上过床的男人多了,可从没有听说过会有哪一个能够像宇智波斑这样,把一个稳定成长的生命揣进肚子!

  宇智波泉奈抬脚就想把某个罪魁祸首踹一下,但是宇智波斑及时阻止了这场行凶,他皱着眉,还有些不敢置信,居然也没有发火。

  千手柱间狂喜不已,坐在床边只炯炯有神的盯着宇智波斑,对身边的一切都无动于衷,连差点被宇智波泉奈揍了都不清楚,一个劲的傻笑。

  宇智波斑揉了揉额角,开始冷静的沉思,他一边伸手抚摸着自己的小腹,一边认真考虑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千手扉间的目光则在自家大哥和宇智波斑两人间游移,红色的瞳孔仿佛能够射出强光:到底是千手柱间天赋异禀,还是宇智波斑身具不凡?

  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得想到罢工,于是千手扉间很“好心”的建议道:“男人怀孕还是第一次见,为了不出意外,你们两个最好做一次全身检查。”

  “对,就是这样,千手和宇智波各自成立一个检查组,说不定会有发现!”

  宇智波泉奈其实还不死心,希望是误诊,但是宇智波斑小腹处已经可以探听到的微弱心跳告诉在场的所有人,那确确实实是一个正在发育的胚胎。

  两个检查组火速成立,又火速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检查身体,最后得出一个结论:这是两位族长身具的力量造成的。

  因为很明显,胚胎所在的地方自成一体,被两股查克拉围绕着,像是被包裹在一个茧中。而构成这个茧的力量分别属于千手柱间的阳之力和宇智波斑的阴之力。

  “……也就是说,只要这两股查克拉稳定,胚胎就会继续发育,反之的话,失去生存空间和动力,胚胎会即刻死亡。”千手柱间和医疗忍者们谈论半天,最终得出结论。

  那边还在争论食物、生活习惯等怀孕注意事项,宇智波斑则恹恹的靠在墙上,对这些事无甚兴趣,已经神游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宇智波泉奈见状,他阴沉着脸走近,低声道:“哥哥,你要是不高兴,咱们就把孩子打掉!毕竟男人生孩子什么的,也太惊世骇俗了,被别人知道,恐怕会以为哥哥是怪物。”

  宇智波斑回过神,他不甚在意的道:“泉奈,你想多了,只是多了个孩子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大概是没接到更多的感觉,所以宇智波斑除了觉得这件事有些惊悚外,并不是特别在意。

  而且……作为自己和柱间的孩子,这个生命应该是被期待的。宇智波斑注意到千手柱间预示着兴奋、激动的呼吸与心跳,但对方却并未开口要求他必须做什么。

  柱间在为此忍耐,他又为什么不可以?

  宇智波泉奈表情扭曲,就连听到这番话的千手扉间也嘴角抽搐——为什么哥哥/宇智波斑对这种奇葩的事能够接受的这么轻松?

  他们两个身外人,都觉得极其幻灭好吗!

  千手柱间则悄悄的松了口气,如果斑坚持不愿意留下这个孩子的话,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劝说,毕竟……这对男人来说实在是强人所难。

  斑……有的时候太过苛待自己了,但是这样的温柔又令人无法拒绝。千手柱间情绪复杂,一时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

  谈话进行的差不多,宇智波斑开始觉得困倦,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折腾半天,如今估摸着已经是凌晨。他捂着嘴打了个哈欠,闭上眼开始赶人:“事情已经真相大白,泉奈,回去睡觉,还有其他人。”

  “哥哥,我今晚留下来吧,我陪你睡。”宇智波泉奈急忙道。

  “你的力量和我一样,并不能提供帮助。”宇智波斑理所当然道,他冲着千手柱间所在的方向招了招手:“柱间,我先休息,你记得输入查克拉。”

  “……好!”被注意到的千手柱间顿时放下纠结。

  宇智波泉奈看着喜滋滋的某个男人,真是恨得不行,但是……他很快就泄气了,哥哥就是乐意和这个家伙生活,他又有什么办法?而且现在连孩子都有了!

  郁闷的弟弟君决定不再打扰,并把千手扉间和两个检查组一起带走——后续还有些事要处理,哥哥现在不比往常,还是小心一些为妙。

   

  于是本来就在接洽中的千手和宇智波两族,在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催促下,加快了结盟的进度。

  今时不同往日,因为宇智波斑的特殊情况,如果再分成三个地方居住的话,很容易被人设下埋伏,如果宇智波斑因此出个什么差错,两个家族估计都会炸锅!

  以最快的速度将族人搬迁到广场附近的房屋中,两位弟弟不得不赞叹千手柱间的高瞻远瞩,如果他当初不是力排众议的建造了许多房屋,又设下结界,现在想要安置完所有族人,就得多花不少时间。

  只是比邻而居的两族族人在见面的时候还有些尴尬,彼此间也没什么可聊的。

  千手柱间见状,决定举办一次庆典,让大伙都高兴高兴——让斑也找些乐子,否则一直窝在家里,真的太痛苦了,而且现在已经过了前三个月,活动的时候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

  四个人聚在一起商量半天,最终决定,搞一个面具晚会,大家都把查克拉隐藏起来扮成普通人,谁也不认识谁,自然也无所谓仇恨,再召集一些商贩,搞一些有趣的活动,应该可以让所有人尽情欢乐!

  见两个弟弟已经凑在一起商议细节,千手柱间摸了摸下巴,他看向宇智波斑,悄悄捏了捏对方的手:真的要做吗?

  宇智波斑握住千手柱间还在作怪的手,用力示意:当然!

   

  晚会开始的时候,因为准备充分,没用多久,大部分人都放开自己,开始投入进去。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带着面具在最初露面之后,就避开其他人,去了极为隐蔽的一个地方:那是千手扉间给自己安排的实验室。

  宇智波斑已经干脆利落的躺到试验台上,反而是千手柱间犹豫不决,他皱眉道:“斑,真的要在这个时候?怀孕对你的身体各方面都有影响,你的眼睛也一样。”

  加上不能使用麻醉品,对本就脆弱的眼部造成破坏,这场手术难度极大。

  “我不想等太久,而且……我想亲眼看到你。”宇智波斑说道,他摸了摸肚子,已经三个月大的胚胎十分乖巧,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过于沉重的负担。

  “……再说,我失明和怀孕的消息已经流传出去,再过不久,怕是不会像这样平静,我必须恢复力量,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孩子。”宇智波斑顿了顿,又说道,虽然其他三个人在偷偷隐藏一些讯息,但是他在族内的耳目并非摆设。

  这个理由成功说服千手柱间。

  就算他对自己的实力再自信,也不敢保证能够每一时每一刻都守在宇智波斑跟前,杀机总是出现在意料之外。

  “好,我会尽快完成手术。”千手柱间认真承诺。

   

  时间匆匆流逝,长时间的折磨终于结束,手术一切顺利,剩下的得等效果出来,才能确认恢复进度。

  宇智波斑深呼一口气,觉得眼睛极为疼痛,加上又酸又涨的异样感,那滋味别提有多么难受。

  千手柱间一把抹掉额上的汗水,这样的手术他这辈子都不想再来第二次。他见宇智波斑闭着眼睛,眼球在眼眶中不规则的转动,还有未擦干的血迹蜿蜒流下,便急忙道:“斑,先让我帮你恢复一下。”

  宇智波斑“嗯”了一声,千手柱间从怀中取出置纸,小心的帮斑擦干净脸颊,随即他运起查克拉,象征着治愈的绿色力量拉成细丝,从宇智波斑的太阳穴渗入。

  大概又过去一个时辰,千手柱间才停下手,问道:“斑,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好多了。”宇智波斑闭着眼,又动了动眼珠,已经不像之前那样难受,但还有些奇怪的感觉。

  “那就好。我们离开已经够久,再不回去,恐怕扉间和泉奈会怀疑。”千手柱间一边说,一边站起身收拾实验室,将使用过的所有痕迹都抹除干净。

  两人重新戴上面具离开,趁着其他人不备,再次回到狂欢的人群之中。

  完成这件压在心里的大事,两个人总算有了玩闹的心情,千手柱间笑眯眯的道:“不知道泉奈知晓之后,会气成什么样。”

  他可是对万花筒写轮眼动了手术!作为一个千手!

  “啊,最近这段时间,他生的气可不少。”宇智波斑有些歉意,奈何就算是对亲弟弟,有些原则他也不会退让,只是他会考虑在其他方面进行补偿,想办法让泉奈高兴。

  “哈哈,我觉得只要我不出现,他应该就能高兴一段时间。”千手柱间干笑道。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宇智波斑有些无奈,他想了想,特意问道:“前段时间非常忙,也没有为你庆生,我考虑了很久,却不知道你现在还需要什么。”

  千手柱间立刻高兴起来:“我就知道斑不会忘记!其实……现在的生活我很满足,我也不知道想要什么,如果可以的话,我只希望能够和斑一直这么走下去。”

  “这个愿望太简单了。”宇智波斑不由噗嗤一笑,他握着千手柱间的手,然后十指交叉,紧紧扣住:“我们都不会放手,自然可以一直走下去。”

  千手柱间眨了眨眼,只觉的暖意从心底汩汩涌出,让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他凑近宇智波斑,低声笑道:“那再许个难的?”

  “你说。”宇智波斑巍然不动。

  千手柱间伸出手,解开那张面具,笑道:“那就当众做个示范吧!”他一把抱住宇智波斑,飞身上了表演的高台,然后大声道:“诸位,想要知道千手和宇智波怎么和平相处吗?那就要像我和斑学习!”

  他在对方还没回过神的时候猛的吻了过去。

  宇智波斑怔了怔,完全没想到千手柱间会做出这样的措施。但之后便激烈回应——他可不怕任何挑战!

  台下的众人一阵沉默,随即发出鼓噪的欢呼,一些大胆的人已经将面具抛开,冲着合心意的对象抱了过去,然后……发现那个家伙其实是某某某,顿时心碎一地。

  周围的人则哈哈大笑,善意的给予支持,两个家族之间的距离在这个时刻,猛然拉近。

  千手柱间听到周围的笑声,他与宇智波斑拥抱着,轻声道:“这就是我的愿望,你看,就算再难,不也实现了一大半吗?”

  宇智波斑知道千手柱间说的其实是和平,他应声赞誉道:“嗯,你是忍者历史上的高峰,没有人能够越过你。”

  “一个人的山峰多无趣,幸好还有你。”千手柱间温柔而笑,旋即扫视周围,他大声道:“诸位,两族已经生活一段时间,想必大家都明白,正式建村定居就在不久之后,所以……我现在以千手族长的身份,提名宇智波族长、我的伴侣斑成为新村子的首领,你们同意吗?”

  “……同意!”欢呼声此起彼伏。

  对一些暗中议论千手柱间已经有所察觉,他得意的一笑,民心有时候很容易就可以挑动,不管其他人想要做什么,他已经先一步堵死,而且……让斑成为村子的首领,本就是最好的选择!

  宇智波斑怔怔道:“柱间,你……”

  “嘘,别说话。”千手柱间捂住宇智波斑的嘴,他笑道:“你听,他们都在为你欢呼,斑,别太顾虑,我相信你能做好,正如你相信我一样。”

  “你可真是霸道。”宇智波斑展颜一笑,他桀骜不驯的道:“只是太突然了,我没有准备好而已!”

  

  PS:嗯……按照发展,大概斑爷要当火影了……不出意外的话

评论(43)
热度(7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