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关于《每到关键日前就会做梦》的临时通知

  

  占tag抱歉,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放弃这篇文的第二个大纲。

  当初第一个大纲和原著相近,泉奈被扉间杀死,后来觉得要be,所以舍弃,有了第二个大纲,第二个大纲暂时只有第二卷,但脑洞十分完整,剧情也非常合理。可是,就在今天,我发现了一个不能忍的问题,那就是它完、全、没、有感情线,整个第二卷都是柱斑的相杀!而且,在这一次的设定中,斑爷为了报仇杀了千手佛间,也就是说……柱斑之间真的有了深仇,不像以前那样,柱帝弟弟的死好歹与斑爷没有直接干系。

  虽然这个大纲仍然以结盟收尾,但对柱帝对斑爷都有着严酷的考验,千手和宇智波的关系也更加紧张。我是为了he才写文的啊,现在却出现这样的情况,简直让人崩溃。在家里绕了好多圈,走了快一个小时,我觉得,合理、完整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柱斑!所以第二个大纲也被舍弃了,现在正在重新构思新的。

  今天的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看新大纲的出炉速度吧,以后有兴趣,我把几版的大纲都放出来,加起来也好几千字呢不是~希望下次不要再废弃了,多来几次,恐怕要累不爱了。当然,如果大纲撸不出来,也只能就此弃坑。

  以上,来自悲催的作者。


评论(90)
热度(17)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