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关于重逢的剧情调查

  打扰了!又占了tag。想了想还是单独问问吧……先提前说一下,重逢是有生子意向的,最初呢也是按照斑斑生来推剧情的。不过现在不少妹纸建议柱帝生,或者不生,于是意志力不坚定的我也就被动摇了,目前思维混乱,不知道要采取哪种模式进行下去……望天。

  所以调查一下,大家想要那个发展呢?(讨论截止剧情正式发展前)

  1、都不生

  2、斑斑生

  3、柱帝生

  4、都生(我不倾向这个!因为有类似的脑洞了。)

  不生的话也就不犹豫了,生的话还有以下选项:

  1、完结在刚刚出生

  2、多写一点娃

  3、怀期间就完结

  4、其他


17:05:大概看了下评论,大家的想法真是各不相同呢……嘛,我抽空再认真统计下_(:з」∠)_ 争宠什么的,从来没写过吧?这点不用纠结,因为我经常是刚生了就完结→ →因为不想起名字,也懒得想原创人物……

7.5日:顺其自然吧,我已经放弃惹_(:з」∠)_

评论(100)
热度(28)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