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苏恭】当互换的老板遭遇二周目少侠 序【01】

  标签:电视剧+游戏同人;强强;HE


  

  在前往天墉城的路上,欧阳少恭忽然停步,他的眼前突兀出现一片浓雾,诡异异常。

  雾气如有实质,密不透风,一点点逼压过来,欧阳少恭见状顿了顿,不由微微挑眉。他好奇心起,又自负实力,便暂时息了赶路之意,决定先去雾中探查一番,看看究竟是何人竟然在他面前装神弄鬼。

  伸手不见五指,入目所见不足半尺。

  欧阳少恭的神色渐渐阴沉起来,直到他面前隐隐显出一个黄衣人来。

  距离已经十分近了,近的几乎贴了上去。

  视线相触却被雾气弄得模糊不清,对面人的样子看不分明却蓦地升起熟悉之感。

  欧阳少恭心中荒谬难解,他褪去平素伪装,厉声道:“你是谁?”

  不想那人也同时发问,异口同声,声音又带着微妙的相似,欧阳少恭眯起眼,毫不犹豫挥袖攻击,对面人的反应竟也一样,两片杏黄色衣衫相交,爆发出强大威力,即使那雾气沉凝异常,也被拂散些许。

  “这!”

  “这!”

  虽然只是一瞬,两人却都看清楚对面是谁,不由呆愣当场。那分散的雾气须臾即合,欧阳少恭但觉头晕目眩,六感似乎一瞬间远去,他还来不及反应,便跌倒在地,沉沉睡去。

  与此同时,天墉城内的百里屠苏也倍感困倦,他本应该去后山练剑,却按捺不住困倦,趴在桌上,陷入沉眠之中,梦中走马观花,种种经历身临其境,不知不觉中竟过去一世。

  屋外,夕阳暖暖的光洒下,天墉城的黄昏仍是一如往昔。

  ―――――――――――――

  地幽宫与星辰宫中,巨大的虚空命盘本是不停流转,却忽地定住一瞬。

  本已半隐的女娲与伏羲似有所感,神目注视过去,却没有任何发现。

  谁也不知道,两个世界的命运在这一刻交错而过,却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PS:简单来说,就是电视剧和游戏的老板换了身体,都遇到了当前世界的二周目少侠。先写个序丢上来嘿嘿~


评论(19)
热度(28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