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6.8 催更游戏<游戏结果已公布>

  注:回复完咧!会给大家发补偿的,鉴于这里无人出主意,那我就试试群里的建议咧……

  本游戏仅限柱斑,晚上20:30删除tag(已删除)。

  咸鱼的状态越发严重,像昨天那样的鸡血情况好少啊……想来点压力刺激一下……_(:з」∠)_

  目前有8个坑处于待更新状态,我却什么都懒得写→ →所以玩个简单的催更游戏吧,假如今晚20:30前任意一篇文收到30条以上合格催更评论(评论至少50字吧,要求不高),从今天开始就更新这篇文!拼一把,说不定粮就有了呢……

  其他情况

  1、没有一篇文达到要求:那请让我继续咸鱼……

  2、多篇文达到要求,按照达到要求的时间先后,排序进入更新列表(结果出来后本章内公布结果)。

  注意

  1、时间截止6月8日晚上20:30,过时不算!

  2、一条评论必须50字以上才算有效,内容不能和催更作品完全无关,并且一条评论只算一篇文。

  3、每人可以多评,但是一篇文只计算一条;可以催更多篇文。

  4、催更范围:等价交换、画鬼、双生、幽魅、余灰、倾听者、三观尽碎、重逢。(不在范围内不统计,切记!)

  5、催更成功的话,如果因为不可抗拒原因(如生病、工作等)造成当日没有更新,视情况周末或假日加更(不完全保证)。

  催更评论请在本文章下回复,方便统计哈……到截止时间后,删除占用tag,只保留在本人lof主页。请让我看看你们催更的热情,嘛,机会掌握在大家手中,所以不要嫌弃我咸鱼了……

  —————2个半小时后,我是公布结果的分割线—————

  票数如下:

  共计有29位在时间内参与,有效票数55票。(就人数来说,哪怕你们都投同一篇,也不够啊!hhhh)

  1、三观尽碎:深渊中的格子x、一日一饼、望天の玥、小J、半夏茯苓西瓜汁、落、琴、暖色蜂糖、﹏暗香浮动°、一叶煎鱼、阿璐、寒山、荒川獭獭-黄泉酬酒做兄弟、kk、薇菈歌蒂、鸡汁洛洛子、花海离经、阿木梨花花、正氧烷、清水的凉、(≧▽≦)/木子桑、肉包子——共计22条

  2、双生:灰、正氧烷——共计2条

  3、倾听者:于爱何欢、一日一饼、深渊中的格子x、月之眼、暖色蜂糖、寒山、kk、正氧烷——共计8条

  4、幽魅:深渊中的格子x、点点女侠、寒山、正氧烷、琴——共计5条

  5、余灰:大司马大将军-卫青、正氧烷、寒山、风静水不止、kk——共计5条

  6、重逢:半夏茯苓西瓜汁、阿璐、琴、深渊中的格子x、寒山、kk、正氧烷、起名无能——共计8条

  7、等价交换:正氧烷、阿璐、kk——共计3条

  8、画鬼:正氧烷、kk——共计2条

  

  PS:差点给自己挖了坑呢,幸好持续时间只有2个半小时,赶上这场游戏的人不是很多~我赢了,根据游戏结果,日更什么的没了~继续愉快的咸鱼,掉落随机ing~还没有来得及回复的评论,我会挨个回复的嗯……

  大家评论辛苦咧……我想想有没有啥方式既不会破坏我咸鱼的人生,也可以补偿一下你们的→ →(这个接受建议)

评论(168)
热度(32)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