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是紫云汐月,竟化作白潮若灵。
常驻地:晋江,专栏请戳底下链接。
CP:太多了……boss控,吃强强,反正标什么就是什么。咸鱼,佛系,坑货,入坑慎。

【苏恭】论HE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01

阅前须知:

1、粉似黑系列,又名这真是一篇文!

2、或许逗比ooc,只为轻松or伪装深沉

3、你乐意看吗?23333

4、电视剧向,#今天又去围观苏恭那两只了~

5、以下为预告(勿信!)

 

卷一:遗忘魔咒篇

  1. 突遭“闷棍”,忘记焚寂?

  2. 我有一个天水之外的恋人,记不清了肿么办?

  3. 法术是什么,能吃吗?0 0(武力掉落梗)

  4. 记忆倒退梗,我是去……乌蒙灵谷干什么来着?(大哥你好,大哥再见!)

  5. 本篇终极:假如老年痴呆症?其实我是个病人!

卷二:丢三落四篇

1、假如烛龙之鳞提前遗失(呵呵~)

2、假如玉横碎片丢失后未找到(寨主你太狠了!)

3、仙芝(月灵花)丢了!← ←

4、我特意准备好的红嫁衣呢?(不见了,只好披一件蚊帐QAQ)

5、本篇终极:五十米掉一件,于是……屠苏你在后面干什么!(拣衣服~)

 

卷三:花样作死篇

  1. 姑获鸟睡美人?(这毒好厉害!)

  2. 意外中箭(or弩)

  3. 幻境不是幻境,真被捉住的……话?!天!

  4. 被……拐走的美人?(换装梗)

  5. 屠苏夜袭遇黑衣,少恭失陷毒尸阵

  6. 我遇到了一块屠苏牌牛皮糖,再也不能孤身/和千觞出去采药了肿么办?

  7. 自闲山庄危房今日坍塌,已有数人失踪,后续情形请看本台跟踪报道

  8. 当双双掉进秦始皇陵……

  9. 密室出了点小意外,梦魂枝的新功能(丧尸狂潮?)

  10. 瘟疫不好相与,大家一起生病吧!

  11. 本篇终极:蓬莱一战……都到最后了,还会有变化吗?

 

PS:作者出门,回来再看你们的评论or建议~没兴趣就不更了,雷的话也不更哦~我只是脑洞开大了而已……勿怪勿怪!


评论(60)
热度(48)

© moxiruoling | Powered by LOFTER